心灵学研究余音袅绕 星门大法师旧话重提

作者:曾进 发表:2004-02-20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门”,已经被美国国防情报局打入冷宫的尴尬往事又被当年的一批参与者重新提及。 该项目启动于20世纪70年代, 是冷战时期美国利用特异功能人士收集军事情报的一个计划。它的初衷是为了反前苏联的类似计划,因此两国这场荒唐的情报战又被称做"心灵战"。 1995年,“星门”项目解密, 经由专家审查,中央情报局宣布,这项历时25年,耗资2000万美元的项目寿终正寝。

时隔近30年,当年参与“星门”项目的两名大法师级人物,约瑟夫·麦卡孟伊格勒(Joseph W。 McMoneagle)和里恩·巴恰纳恩(Lyn Buchanan),多少有些不甘对他们工作“不公正”的评价,先后出书回忆他们生命中显赫的一段时光。

2002年,麦卡孟伊格勒出书《星门史话》(The Stargate Chronicles)。书里提及他本人在此次项目中担任的角色。上月,他在达拉谟的著名超心理学实验室---莱因研究中心作讲演时,仍对这段韶华时光念念有词。

2003年, 巴恰纳恩出版了《第7种感官,一个美军心灵间谍讲述遥视的秘密》。巴恰纳恩曾于1984-1992年从事星门项目,他在书中写到:“当军事, 情报和遥感,超感官知觉加以调兑, 血腥的真实和意念的冥想交融在一起, 有些人看到的是神秘的骗局, 有些人却感知到真相的召唤……。”

心灵感应间谍 他们嗅到了爆炸的味道

1980年,当美国“三角部队”在伊朗营救被俘虏的美国人时,一支负责此次行动的心灵感应部队提前预测了爆炸行动。麦卡孟伊格勒称,在代号为“沙漠1号”的地点发生爆炸48秒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就接到了一份电话报告。

麦卡孟伊格勒(1946-), 退休一级准尉,星门项目的参与人员之一。 1978年他开始从事美军心灵感应间谍工作;1984年退役后,他仍旧通过自己开设的直觉应用公司(Intuitive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参与“星门”项目。他本人写过一系列的关于超感官感知的书籍。他在《星门史话》中写到自己刚被美军刚招募为遥视专家时的情形:

“我被两个身着美国特种部队制服的人带进一间很小的房间。他们给我看了一些文件,是关于苏联运用心灵感应收集情报的资料。 这些人问我这可不可能存在。我当时就意识到,如果真有人在军事上利用心灵感应,那对我们国家将是巨大的威胁。随后几周,我陆续接到面试, 面试官对我的简历印象非常深刻。我有濒死体验(NDE), 也有无拘束地超越身体的经历(uncontrolled Out of Body Experiences OBEs)。后来一些科学家又对我进行了2周的测试,让我预测了6个地点。他们对我的才能感到非常惊叹。随后我被问及是否愿意参加军事最高机密行动GRILL FLAME计划。我答应了,成为美军遥视专家第一人。”

在麦卡孟伊格勒看来,遥视是冷战时期的特殊武器。他称遥视可以预测和阻止美国国内外的威胁。比如通过确定军队和其军需品仓库所在位置,跟踪绑架人质,区分敌军和友军, 预测未知地点的进出口,提供准确的敌军情绪和军备准备情况的描述等等。在他看来,尽管这些预测有时不够准确,但美国人只要处在危险的境地,多一种解决方法总是好的。

麦卡孟伊格勒说,计划伊朗人质营救活动非常敏感,只有几个人知道心灵感应专家来预测一些行动。“这是最高级的秘密。遥视总是突然启动的灵感。我们开始看见美国士兵在德黑兰积蓄的枪支弹药,还有卡车,军需品和其他物资。我们开始看见一些安全的房舍。”当心灵感应专家报告了他们的发现,行动计划者同意让他们来到一个秘密地点。“他们决定让我们继续收集一些情报,因为我们的确先于行动时间预见了一些东西。 他们决定让我们可以预见那些他们无法下决心的事情,这样可以给他们所缺乏的东西一个答案。”

麦卡孟伊格勒承认, 通过遥视来收集军事情报确实存在一些实际的问题。 “在伊朗人质事件中, 我们100次地重新确认目标点。作为一个心灵感应专家, 当你在一天之内看到很多次同样的问题,你就很难用开阔的思路来处理问题了。”

此外,“我们被问及一些非常尖锐的问题,如对方警卫是否疲劳了?他们改变了军事装备了吗? 那间房子有什么不同?很小的变化对那些负责营救计划工程的人都非常重要。”他说,心理间谍可能收集了很多情报,但是并不是总能够收集到关键信息。“在军事行动中,他们想知道对方下一步的行动。他们可能收集到除了关键问题外的一切资料。他们可能得到一个准确描述城堡的细节。于是其他人就会失望,认为我们预测的是错误的,因为我们不能告诉他们对方到底在做什么。”

星门遗老的生活

支持超心理学的人也承认星门项目是有争议的。怀疑者则更坚龇袢瘟苏飧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