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遷安市委書記姚自敏向中紀委說實話

作者:河北省遷安市委書記 姚自敏 發表:2004-02-21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2月18日,中共中央授權新華社向全世界發布了《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我非常感謝黨中央的英明,這兩個條例的出臺,使得我終於能夠鼓起勇氣,毫無後顧之憂地向黨中央說實話了。

  從海內外各種媒體披露我所領導的河北省遷安市彭店子鄉柏莊村村民、原38軍特種兵郝樹清因舉報我鄉磨盤山鐵礦違法發包、礦主徐漢友大肆偷盜國家財產兩個多億、給中紀委103號信訪員謝恆達送禮金500萬、給中紀委副書記何勇送禮金500萬的事實,郝樹清因此被從北京綁架、關押、毒打成植物人,媒體都說是我指揮的,我覺得萬分的委屈,在黨中央頒布了保護舉報人的這幾個條例後,我就可以大膽地向全世界媒體公布事實的在真相了。

  去年的12月20日,在海外非常厲害的電子刊物《大參考》轉載了彭店子鄉磨盤山鐵礦鐵礦保安郝樹清的舉報信後,我的上級、唐山市委書記張和就不斷地在電話裡向我下死命令,說中紀委副書記何勇要求迅速把那個揭露了他受賄的郝樹清立即緝拿關監獄,不要讓他在外面再傳播給任何外國記者和軍隊中的戰友。

  我接到張和的命令後,馬上命令遷安市公安局在48小時內把郝樹清抓到監獄。遷安市公安局長馬上命令該局野雞坨刑警中隊實施抓捕工作。該中隊採取一切手段,不到36小時就把郝樹清從北京中紀委大門口給綁架回遷安。

  由於我們遷安內部警察中出了許多吃裡趴外的混蛋,他們把什麼都往外國媒體捅,迫於當時海外輿論的大規模報導產生的壓力,我關了郝樹清4天後就下令遷安市政法委書記把郝樹清放了。因為在我們審問郝樹清期間,沒有得到任何郝誹謗領導人的證據,我怕承擔責任,於是下令馬上把他放了。

  但我不明白的是,郝樹清被我們一放,怎麼又被接到唐山勞動教養了呢?為什麼郝樹清沒有經過審批,就被勞教,這實在不正常。我當時非常納悶。

  作為《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頒布後第一個運用的人,我才有勇氣把許多真相說出來,我坦率地向中紀委說實話,舉報張和,不想再和張和一起繼續犯罪下去。

  確實,在我市的磨盤山鐵礦發包過程中,出現了黑白兩道共同滲透以掌握金錢的事實,張和當時指使徐漢有無論使用什麼手段都要拿下鐵礦,並提前任命我到遷安當書記,命令我為徐漢有保駕護航。在我去之前,張和已經先派人把遷安市的原市委書記闞友和與原遷安市長王桂生通過其他途徑拿掉了。

  在徐漢有得到鐵礦的這個事情上,真實的情況不是郝樹清舉報所說的只花了500萬,而是花了1500萬。後來,河北省國稅局也來查了徐漢有的賬務,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國改革報等媒體的記者都來過遷安,但我們秉承張和的指示,用糖衣炮彈,少則30萬,多則100萬,全把這些所謂的正人君子給擊退了,讓他們閉了口。

  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如果黨中央、國務院、中紀委、中組部能保證我一家老小的人身安全,當你們派人下來調查的時候,我一定實話實說,全力以赴配合中央調查組的工作,我會讓中央明白,唐山發生的這次迫害行動與我實在沒有什麼關係。

河北省遷安市委書記 姚自敏 2004年2月1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