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迁安市委书记姚自敏向中纪委说实话

作者:河北省迁安市委书记 姚自敏 发表:2004-02-21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2月18日,中共中央授权新华社向全世界发布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非常感谢党中央的英明,这两个条例的出台,使得我终于能够鼓起勇气,毫无后顾之忧地向党中央说实话了。

  从海内外各种媒体披露我所领导的河北省迁安市彭店子乡柏庄村村民、原38军特种兵郝树清因举报我乡磨盘山铁矿违法发包、矿主徐汉友大肆偷盗国家财产两个多亿、给中纪委103号信访员谢恒达送礼金500万、给中纪委副书记何勇送礼金500万的事实,郝树清因此被从北京绑架、关押、毒打成植物人,媒体都说是我指挥的,我觉得万分的委屈,在党中央颁布了保护举报人的这几个条例后,我就可以大胆地向全世界媒体公布事实的在真相了。

  去年的12月20日,在海外非常厉害的电子刊物《大参考》转载了彭店子乡磨盘山铁矿铁矿保安郝树清的举报信后,我的上级、唐山市委书记张和就不断地在电话里向我下死命令,说中纪委副书记何勇要求迅速把那个揭露了他受贿的郝树清立即缉拿关监狱,不要让他在外面再传播给任何外国记者和军队中的战友。

  我接到张和的命令后,马上命令迁安市公安局在48小时内把郝树清抓到监狱。迁安市公安局长马上命令该局野鸡坨刑警中队实施抓捕工作。该中队采取一切手段,不到36小时就把郝树清从北京中纪委大门口给绑架回迁安。

  由于我们迁安内部警察中出了许多吃里趴外的混蛋,他们把什么都往外国媒体捅,迫于当时海外舆论的大规模报道产生的压力,我关了郝树清4天后就下令迁安市政法委书记把郝树清放了。因为在我们审问郝树清期间,没有得到任何郝诽谤领导人的证据,我怕承担责任,于是下令马上把他放了。

  但我不明白的是,郝树清被我们一放,怎么又被接到唐山劳动教养了呢?为什么郝树清没有经过审批,就被劳教,这实在不正常。我当时非常纳闷。

  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第一个运用的人,我才有勇气把许多真相说出来,我坦率地向中纪委说实话,举报张和,不想再和张和一起继续犯罪下去。

  确实,在我市的磨盘山铁矿发包过程中,出现了黑白两道共同渗透以掌握金钱的事实,张和当时指使徐汉有无论使用什么手段都要拿下铁矿,并提前任命我到迁安当书记,命令我为徐汉有保驾护航。在我去之前,张和已经先派人把迁安市的原市委书记阚友和与原迁安市长王桂生通过其他途径拿掉了。

  在徐汉有得到铁矿的这个事情上,真实的情况不是郝树清举报所说的只花了500万,而是花了1500万。后来,河北省国税局也来查了徐汉有的账务,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改革报等媒体的记者都来过迁安,但我们秉承张和的指示,用糖衣炮弹,少则30万,多则100万,全把这些所谓的正人君子给击退了,让他们闭了口。

  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如果党中央、国务院、中纪委、中组部能保证我一家老小的人身安全,当你们派人下来调查的时候,我一定实话实说,全力以赴配合中央调查组的工作,我会让中央明白,唐山发生的这次迫害行动与我实在没有什么关系。

河北省迁安市委书记 姚自敏 2004年2月1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