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半月前從美國歸來 要在張家界當住持?

發表:2004-02-23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青藏高原》《嫂子頌》《好人一生平安》等歌曲而聲名遠播的著名女歌手李娜,自1998年遠赴美國洛杉磯潛心研究佛學之後就杳無音訊。記者前日從李娜的一位歌壇好友處獲悉,李娜已於半個月前從美國歸來,據悉,她此次回來是履行她出國前曾許下的諾言,將回到湖南張家界天門山天門寺當住持,並在這里長期研究佛學。
  
  歌壇好友透露李娜回國消息
  
  據張家界天門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辦公室段先生透露,公司正在加緊對天門山頂的天門寺大廟進行修復,徹底修復可能還要一年多時間,花費巨資修建的索道也將用五個月左右徹底建成,記者問段先生李娜現在是否已經在天門山,他說,不久前公司就開過一次會,李娜來天門山將在大廟當住持,至於什麼時候來天門山,暫時還不知道,他說這件事情是北京的一家公司策劃的,記者多次與該公司聯繫,未果。一位與李娜關係不錯的歌手說,她也是聽圈內朋友透露的消息,李娜已於春節前回國。
  
  據中華網2月23日報導,1997年,李娜第一次來到天門山,並在此萌生了研究佛學的念頭。隨後,李娜還將自己的戶口從河南鄭州遷往張家界。雖然李娜已出國五年多,但她的戶口目前還在張家界。李娜出國前就承諾,「天門寺修好了我一定回來」。據說,天門寺中將有一個佛樂殿,這個殿是專門為李娜準備的,李娜回來之後,將在這個殿裡潛心研究佛學和佛教音樂。前不久,記者向張家界旅遊局余副局長求證此事,他告訴記者,等索道建成後,李娜就會回來了。張家界國家森林旅行社外聯部方經理也證實了李娜將回天門山定居的消息。
  
  50萬元為李娜建房
  
  張家界天門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段先生透露,李娜遷戶張家界之後,公司花費50萬元,為她在天門山修了一棟房子,共有6間居室,李娜去美國之後,這棟房子就被公司暫時用作接待及策劃部和森林防火人員辦公。


成都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