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黑惡勢力在中央的總後臺是誰?

作者:福建省政法委工作人員 發表:2004-02-24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2月23日,中央電視臺晚間新聞裡報導說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到福建考察工作。羅干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突然造訪福建?這裡面就大有文章了。

  去年底中紀委在我們福州抓了一百多官員,其中官職最大的是福州市政法委副書記宋立誠。宋立誠多年來在福建呼風喚雨一直不倒,主要是羅干長年的保護。這次中紀委斷然下手,把羅干在福州的基礎給挖掉了。由於宋立誠在監獄中透露了他給羅干送錢的事實,羅干急忙跑來福建佈置除掉宋立誠的計畫。

  細心的人將會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羅干竟然是福建省的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羅干是山東人,從未在福建工作過,他為什麼會在福建弄到一個全國人大代表資格呢?是誰送給羅幹這個東西的呢?那是習近平在福建當省長的時候,由習近平決定的。羅乾和習近平是一對好哥們。

  海外有網站經常說我們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峰和福州市長練知軒腐敗如何如何,但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兩人背後的大靠山,羅幹才是他們的大靠山,這才使兩人不倒,我們是不敢抓他們的,因為是羅干的人馬。

  被公安部親自抓捕的福州黑社會大頭子陳凱和習近平也是鐵得不得了。中央之所以把習近平調走,就是為了抓捕陳凱。陳凱在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的葬禮上送了一個最大的花圈,當時的中央領導都感覺很奇怪。

  瀋陽黑社會頭子劉湧被判處死刑並被執行的那天,有個海外網站登過一個什麼給中國最高法院院長肖揚的公開信,說我們福建長樂縣那個殺死兩人的犯人在1989年就被判處了死刑,但直到今天都不執行,作者認為是原最高法院副院長劉家琛和最高院刑一庭庭長南英收了死刑犯家屬600萬。真實情況是,除了這兩個人收了600萬外,還有更大的人物沒有說出來,那就是領導最高院的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也收了600萬,才保住那個死刑犯15年不死。因為羅干的干預,連最高法院院長肖揚都不敢對我們福建這個罪犯執行死刑。要不,那個殺人犯早死15年了。

  福建官場那麼腐敗,但省部級幹部一個不倒,而這些人才是福建黑惡勢力的真實後臺,我們在長期的政法工作中,都不敢碰這些人,因為他們都有羅干做後臺,像那個海外輿論炒得很猛的原福建省監獄管理局局長許以穆,我們早已掌握了他幾籮筐的證據,但我們省紀委書記梁綺萍和我們的省政法委書記鮑少坤就是不允許我們動手抓許以穆,說中央有指示(我們知道是羅幹下的命令),反而把那個實名舉報許以穆的省少管所所長葛堅個抓起來,判刑,令我們政法戰線廣大同志們寒心,再也不會有人舉報腐敗了。

  比較起來,福州的腐敗絲毫不亞於瀋陽。但福州被抓的貪官級別都很小,正廳以上一個不抓,因為羅乾和習近平是福州乃至福建大貪官們的保護傘,我們福建人現在都在想:福建這麼腐敗,究竟是誰來為福建腐敗負責?有三個人是跑不掉的:賈慶林、習近平、羅干。過去,很多局外人不懂福建官場內幕,以為賈慶林、習近平是福建的黑惡勢力的保護傘,只有我們搞政法的同志才知道,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才是我們福建官場最大的保護傘。

  作為李鵬原委員長得力干將的羅干雖然還是政法委書記,已經是日薄西山,基本被政法委副書記周永康給架空了,已經沒有多少實權,我們基層政法戰線基本都聽到周永康在講話,很少聽到羅干的聲音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