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黑恶势力在中央的总后台是谁?

作者:福建省政法委工作人员 发表:2004-02-24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2月23日,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里报道说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到福建考察工作。罗干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突然造访福建?这里面就大有文章了。

  去年底中纪委在我们福州抓了一百多官员,其中官职最大的是福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宋立诚。宋立诚多年来在福建呼风唤雨一直不倒,主要是罗干长年的保护。这次中纪委断然下手,把罗干在福州的基础给挖掉了。由于宋立诚在监狱中透露了他给罗干送钱的事实,罗干急忙跑来福建布置除掉宋立诚的计划。

  细心的人将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罗干竟然是福建省的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罗干是山东人,从未在福建工作过,他为什么会在福建弄到一个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呢?是谁送给罗干这个东西的呢?那是习近平在福建当省长的时候,由习近平决定的。罗干和习近平是一对好哥们。

  海外有网站经常说我们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和福州市长练知轩腐败如何如何,但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两人背后的大靠山,罗干才是他们的大靠山,这才使两人不倒,我们是不敢抓他们的,因为是罗干的人马。

  被公安部亲自抓捕的福州黑社会大头子陈凯和习近平也是铁得不得了。中央之所以把习近平调走,就是为了抓捕陈凯。陈凯在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的葬礼上送了一个最大的花圈,当时的中央领导都感觉很奇怪。

  沈阳黑社会头子刘涌被判处死刑并被执行的那天,有个海外网站登过一个什么给中国最高法院院长肖扬的公开信,说我们福建长乐县那个杀死两人的犯人在1989年就被判处了死刑,但直到今天都不执行,作者认为是原最高法院副院长刘家琛和最高院刑一庭庭长南英收了死刑犯家属600万。真实情况是,除了这两个人收了600万外,还有更大的人物没有说出来,那就是领导最高院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也收了600万,才保住那个死刑犯15年不死。因为罗干的干预,连最高法院院长肖扬都不敢对我们福建这个罪犯执行死刑。要不,那个杀人犯早死15年了。

  福建官场那么腐败,但省部级干部一个不倒,而这些人才是福建黑恶势力的真实后台,我们在长期的政法工作中,都不敢碰这些人,因为他们都有罗干做后台,象那个海外舆论炒得很猛的原福建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许以穆,我们早已掌握了他几箩筐的证据,但我们省纪委书记梁绮萍和我们的省政法委书记鲍少坤就是不允许我们动手抓许以穆,说中央有指示(我们知道是罗干下的命令),反而把那个实名举报许以穆的省少管所所长葛坚个抓起来,判刑,令我们政法战线广大同志们寒心,再也不会有人举报腐败了。

  比较起来,福州的腐败丝毫不亚于沈阳。但福州被抓的贪官级别都很小,正厅以上一个不抓,因为罗干和习近平是福州乃至福建大贪官们的保护伞,我们福建人现在都在想:福建这么腐败,究竟是谁来为福建腐败负责?有三个人是跑不掉的:贾庆林、习近平、罗干。过去,很多局外人不懂福建官场内幕,以为贾庆林、习近平是福建的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只有我们搞政法的同志才知道,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才是我们福建官场最大的保护伞。

  作为李鹏原委员长得力干将的罗干虽然还是政法委书记,已经是日薄西山,基本被政法委副书记周永康给架空了,已经没有多少实权,我们基层政法战线基本都听到周永康在讲话,很少听到罗干的声音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