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刀叉露個性

發表:2004-03-11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使用刀叉時,您是如何切割、叉起的?這個測試和個性有關。

 1、從左端開始切,一塊一塊地吃。

 2、從右端開始切,一塊一塊地吃。

 3、全部切成小塊之後,再一塊一塊吃。

 4、從中央開始切,一塊一塊吃。

 5、只切一小塊吃。6、吃法經常改變。答案:

 選擇1這種人非常重視形式,喜歡一般認為合理及正常的事,但是有一種強將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思想向別人推銷的傾向,若是覺得自己想的說的正確無誤,就很難再去聽取他人的意見。

  選擇2性格較溫和,也是易為對方著想的那一類型的人,容易和他人親近而打成一片,即使心裏有什麼不愉悅之處,也不會表現於外,通常都能和諧相處。

  選擇3這屬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無法立刻得手,就會急躁不安的類型。想要做的事情,不管遭受到多少反對也會一意孤行。另外,這一類型的人喜歡照顧、安慰別人,當他人有煩惱時絕不會置之不理,而會伸出手來。對於人的喜惡會不加掩飾地表現出來。

  選擇4屬於才幹型的人。常會考慮其個人種種利益而顯得較自私自利。若有什麼想做的事則會毫不猶疑地去做,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那一類型人。比較善於社交,廣結人緣。

  選擇5能使生活和自我相互調和,並且有社交能力,和誰都可以應對自如。可與他人通力合作,順利完成工作。

  選擇6性情易變,所以經常會無法適應人群。在工作或私生活上亦是如此,常因無法與他人和諧相處而遭人誤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