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今年是否流行用「出家」炒作 李連杰也要澄清

發表:2004-03-11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記者通過連線香港、北京和上海本地的諸多與李連杰有關的公司或知情人士,確認這位被傳將於41歲生日時激流勇退並赴青海皈依佛門的消息的確不成立。與李連杰合作多年的中國星電影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李連杰還與公司有很多拍片計畫,不可能退出。」而李連杰圈內好友向華強太太陳嵐明確表示:「下週,李連杰就將回到香港拍攝一則廣告,親身澄清出家的傳聞。」據悉這則廣告也有可能要來到上海進行拍攝。

「聽說他要出家,我都要笑死了」

  昨天,本報獨家報導了關於《英雄》製片人張偉平反駁李連杰退出影壇的消息後,引起強烈反響。這位由《少林寺》起家的中國功夫明星已經成為好萊塢最成功的中國人之一,他的何去何從引起大批影迷的關注。


  中國星公司負責人表示:「李連杰雖然不是公司的藝人,不過都一直有良好合作,未來也會有計畫,因此退出不可能,而且他在美國發展很好也不可能有公司同意退出的。」至於李連杰圈內好友,香港娛樂界大亨向華強的太太陳嵐更是一口否定了這個傳聞,她說:「聽到李連杰要出家的傳聞,我都要笑死了,他有家人孩子怎麼會跑到青海去出家呢?」她還表示李連杰很快「大約就是在下週」,會重返香港拍攝一則廣告,她說:「到時候讓他自己來澄清了。」


  記者聯繫年初曾與李連杰合作過廣告的某上海公司人士,他表示:「當時李連杰在香港、深圳和上海都拍攝了廣告鏡頭,情緒非常好,而且聽說他很快還可能再來上海拍廣告。」


  此外李連杰與利智的感情完美,而前妻黃秋燕以及一雙女兒也在北京生活。在如此溫暖的親情、愛情滋潤下,他也不可能遁入空門。


  記者與北京一位關注李連杰妻女生活的人士聯繫,他表示:「李連杰應該會常常關心國內的家人,畢竟他們還是有血緣關係的,他很重感情。」這也否定了李連杰頓悟或者四大皆空之類的說法。至於該消息傳出可能是李連杰曾經表示要在40歲之後前往青海再度學佛說法的一種訛傳。(記者劉嵩)


  「目前最大心願:拍一部喜劇」


  近日,李連杰在美國接受了媒體記者的採訪,並透露了自己的計畫。他認為自己最大的心願是在不久的將來拍一部喜劇電影,而在這部電影中,他希望完全舍棄賴之成名的功夫。


  舍棄功夫拍喜劇


  問:你最近的一部影片是同影帝摩根.弗里曼合作的《狼犬丹尼》。在這部影片中,你改變了很多。據說已經看不到你那標準的一招一式了。你覺得將來有可能會舍棄功夫嗎?


  答:我希望是這樣。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不久的將來,能夠拍一部喜劇片。可能其中有功夫的成分,但只佔很小的一部分。影片的拍攝地應該在紐約。但是目前我還沒有找到製片商,我也遇到了些困難。因為好萊塢似乎只想讓我演功夫片,他們害怕我一丟棄功夫,孩子們就不會到電影院手舞足蹈地看我的影片了。


  微笑面對被擊敗


  問:在這款新遊戲中,你被塑造成所向無敵的英雄形象。在現實生活中,你認為有你所打不敗的對手嗎?


  答:在現實生活中,我從來不和別人打架。你知道我沒玩過籃球,所以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一部電影就是一場夢,我在其中扮演了一個角色,僅此而已。如果有人說李連杰能打敗邁克爾.喬丹,那麼我就會感到很榮幸。但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是現實。在現實中,我從來不和別人打架,所以我不知道,可能任何人都有可能把我擊敗。如果真是那樣,我只會微笑著面對。


  生活中我並不酷


  問:人們認為你在銀幕上的形象代表著一種另類的「酷」,在生活中你是怎麼樣的呢?


  答:銀幕上的「我」在生活中你是絕對找不到的。其實生活中的我並不酷,就是一普通人。看上去我很風光,或者事業繁榮,但同時我也在體會著失敗。因為我的銀幕形象總是那樣,那種難以突破自己的感覺很難受。


  觀眾喜歡我就演


  問:今年你已經40歲了,對你來說,你覺得職業生涯是否應該重新設計呢?


  答:做人和演戲完全是兩回事情。就像武術和功夫電影是兩回事情一樣。其實在電影之外,我還有很多要告訴我的觀眾,我的影迷的。對於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可值得迷惘。現在拍電影就是這樣,觀眾喜歡看什麼,製片方就會拍什麼,而不是取決於藝人。如果有一天觀眾們喜歡看李連杰拍的喜劇片,那麼我就會去拍。我想肯定會有這麼一天的。


  代言三維遊戲打擊「女惡棍」


  李連杰日前出現在索尼公司為他度身定做的一款新遊戲---《榮譽之戰Rise toHonor》的美國發布會現場。


  這款遊戲也是日本索尼公司向中國動作電影致敬的,尤其是向李連杰本人。這款遊戲中,將有3000個以上的動作表現,全部通過動作捕捉技術生成,並由李連杰親自擔任動作捕捉技術演員。在日本,李連杰的影迷非常多。為了向李連杰表達敬意,索尼公司的工程師們把李連杰所有影片中功夫的片斷串連起來,他打拳的樣子甚至走路的樣子都被摹仿的惟妙惟肖。


  除了動作摹仿的惟妙惟肖之外,玩家們甚至還能夠聽到李連杰本人的聲音。其中李連杰本人能夠同時說中文和英語兩種語言。據悉,這也是李連杰本人首次在遊戲中「開腔」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當然,這款遊戲中也有一些「女性惡棍」,她們也會遭到李連杰的打擊。這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滿,當然李連杰對此也作出了反應:「在遊戲中的確出現了女惡棍,不過這僅僅是遊戲而已,要知道我從來都不會在生活中打人,更不用說打女人了。」


文章來源: 娛樂圈點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