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平崛起還是相煎太急 ---- 寫在 320 臺灣人民公投大選前夕

作者:吉安笑拳 發表:2004-03-17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回首神州五千年,華人內戰無止無休。遙望世界,沒有哪個民族的窩裡鬥,比中華民族的內戰來得更為壯觀,更為慘烈。

遠的不說,近代史上國共兩黨的內戰,死傷人數以千萬人計。到了現代和平時期,毛澤東為了維護皇權,竟不惜發動億萬人停工停產停課的所謂文化大革命。當年炮打司令部一聲令下,文攻武衛的愚昧國民的自相殘殺,又讓成千上萬人死於非命。

自 1949 所謂新中國輝煌誕生,到 1976 毛澤東薨然斃命,不足三十年間,究竟有多少人非正常死亡,暴政下的人民連生存權也不能顧及,到了今天,依然被矇蔽在掩耳封喉障眼的鐵幕裡。

毛澤東說,文化大革命是國民黨和共產黨鬥爭的繼續,是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鬥爭的繼續。先帝臨死之際,積其一生窩裡斗經驗,他又預言:文化大革命七八年要來一次。

歷史,已經一次又一次證明 : 中國人的內鬥,從來沒有停止過,無論是殘暴的先秦,還是昌盛的大唐,以至遭受外族統治時的元清。這就是我們炎黃子孫相煎太急,五千年歷史的真實寫照。

國民黨盤踞臺灣愈半個世紀,這期間由臥薪嘗膽到悔過自新,從一黨獨裁到民主選舉,終於把小小的臺灣帶進了自由民主國家的先進行列。但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鬥爭,誠如老毛所說,仍然沒有結束。

從上個世紀末,臺灣直選總統至今,臺灣人民遭受到共產黨統戰文攻武嚇的威脅一浪接著一波。今年 320 ,臺灣人民不僅要再次民選自己的國家領導人,而且要嘗試著向全世界宣告:持強凌弱的武力威脅,嚇不到勇敢的獨立的已經被解放了的自由人民。

反觀中國,多少年來,解放臺灣的夙願一直未了。從老毛,到老鄧,以至到了改革開放後的江澤民時代,中共獨裁當局每一次的權力更迭,臺灣問題都如鯁在喉耿耿於懷。

現在看來,和平解決不是沒有希望,而是國內剛吃飽了三天飯,新時代的義和拳子們等不及了,不讓先帝的預言應驗,他們誓不罷休。諸位看官瀏覽一下各個論壇的網頁,新時代的土洋拳子,比起他們的老祖宗來,可以說毫不遜色。

假如,今天的皇權聽命於他們,那麼,一場讓全世界善良的人民扼腕嘆息的災難,一場讓種族主義者幸災樂禍的惡鬥,即將鳴鑼開場。君不見, 500 枚導彈已經對準了自己的同文同種的兄弟;君不見,堅船利炮百萬雄師已經開赴福建前線,準備對一座和平寧靜繁榮富強的島國發動一場血淋淋的爭奪戰。

這一場惡戰,將是一場雙輸的戰爭:生靈塗炭,滿目瘡痍,損失慘重,世界無奈。

但是,神州大地畢竟還有理智之人,另一個聲音在告訴國人:這一仗千萬不能打,無論是以維護目前的政權計,還是為了人民的生命財產。面對著無知愚昧的現代義和拳的叫囂,和平崛起的良知也在呼喚。

那麼,歷史將再一次證明什麼呢?和以往的內鬥內戰一樣,無可避免?皇權再一次向愚昧的新義和拳屈服,讓百年前的歷史重演?

也許,這一場惡戰,將是埋葬舊中國的大戰:比蘇聯解體更激烈,比東歐劇變更徹底,一個嶄新的,民主的,自由的,解放了的,真正的新中國將在戰爭的廢墟上,如鳳凰浴火般的重生。

時間不多了,希望主戰的愚妄的人們三思。

讓我們拭目以待!

吉安笑拳於北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