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不排除中國派殺手

發表:2004-03-20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日報記者鄒麗泳臺北報導)陳水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昨天突遭槍擊、遇刺,中國旅美作家曹長青昨天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依他對中國獨裁政權本質的瞭解,這件槍擊案不排除由中國派殺手所為,目的是在製造臺灣內部動亂,這樣中國才有開打或製造事端的藉口;曹長青說,這次總統大選中國雖希望連宋當選,但中國更害怕首次實施的公民投票,中國對臺灣公投有極深的絕望感。

曹長青說,陳水扁遇刺背後的原因可能不單純、也非偶然,中國可能想破壞臺灣公投及總統大選,製造內亂,因為中國透過美國、法國反對臺灣公投印象,雖一度對臺灣造成負面影響,但臺灣熬過了,中國用迂迴反對我公投卻都發揮不了作用,因此,有可能出下下策派殺手狙擊總統、副總統,殺手可能是臺灣人 (黑道份子)或中國殺手。

另外,針對陳由豪坦承持中國護照,曹長青強調,陳由豪持中國護照「非比尋常」,中國幾乎沒有給過臺灣人「中國護照」,中國給海外臺灣人護照絕對有其意義,第一就是被中國國安部吸收的國安特工人員及線民,這些人具有特殊任務,第二是,陳由豪與中國北方公司關係極為密切。曹長青表示,去年有一位中國籍電機博士(在美國全安部門工作)告訴他,北方公司是一家軍火公司,現任北方公司頭頭叫王軍,他是中國老軍頭王震的兒子,陳由豪旗下公司與北方有生意往來;他認為,陳由豪隔海爆料不是陳一個人能獨力作業,而是有一個團隊在洛杉磯指導陳由豪及「聯合作業」,這次總統大選及公投選舉是中國與臺灣的決鬥,中國要把臺灣納入中國的一部分,陳由豪事件顯現的就是要把扁呂拉下來,因此,他懷疑,國台辦在洛杉磯成立「打扁辦」與陳由豪聯手作業「打扁、拉扁下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