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不排除中国派杀手

发表:2004-03-20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日报记者邹丽泳台北报导)陈水扁总统、吕秀莲副总统昨天突遭枪击、遇刺,中国旅美作家曹长青昨天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依他对中国独裁政权本质的了解,这件枪击案不排除由中国派杀手所为,目的是在制造台湾内部动乱,这样中国才有开打或制造事端的藉口;曹长青说,这次总统大选中国虽希望连宋当选,但中国更害怕首次实施的公民投票,中国对台湾公投有极深的绝望感。

曹长青说,陈水扁遇刺背后的原因可能不单纯、也非偶然,中国可能想破坏台湾公投及总统大选,制造内乱,因为中国透过美国、法国反对台湾公投印象,虽一度对台湾造成负面影响,但台湾熬过了,中国用迂回反对我公投却都发挥不了作用,因此,有可能出下下策派杀手狙击总统、副总统,杀手可能是台湾人 (黑道份子)或中国杀手。

另外,针对陈由豪坦承持中国护照,曹长青强调,陈由豪持中国护照“非比寻常”,中国几乎没有给过台湾人“中国护照”,中国给海外台湾人护照绝对有其意义,第一就是被中国国安部吸收的国安特工人员及线民,这些人具有特殊任务,第二是,陈由豪与中国北方公司关系极为密切。曹长青表示,去年有一位中国籍电机博士(在美国全安部门工作)告诉他,北方公司是一家军火公司,现任北方公司头头叫王军,他是中国老军头王震的儿子,陈由豪旗下公司与北方有生意往来;他认为,陈由豪隔海爆料不是陈一个人能独力作业,而是有一个团队在洛杉矶指导陈由豪及“联合作业”,这次总统大选及公投选举是中国与台湾的决斗,中国要把台湾纳入中国的一部分,陈由豪事件显现的就是要把扁吕拉下来,因此,他怀疑,国台办在洛杉矶成立“打扁办”与陈由豪联手作业“打扁、拉扁下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