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臺灣局勢與中國人民解放軍(上)

發表:2004-03-26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大陸輿論導向180度大轉彎
呂加平先生揭露江主席對南京軍區軍人曾保證:「只要支持我連任軍委主席,我保證帶領你們打臺灣!」

軍委主席當上了,又藉口打臺灣江氏對軍人集中的軍委員會大摻沙子,一幫文人包括江氏辦公廳主任、宣傳部長、教育部女副部長把中央軍事委員會中幾個武人擠到了一角。

陳水扁當選了,照理說人大解放軍代表團幾位軍事指揮員血書請戰正是時候,及時響應江主席「要準備付出代價」偉大號召,堅決執行黨中央軍委會準備打仗的四項決議,是激勵不斷地大量地派往前線的三軍官兵最好的戰鬥動員,理應大力表揚、宣傳、推廣,但竟被銷音封鎖,不讓前線官兵知曉,不讓解放軍三軍將士耳聞,卻由《香港》雜誌記者羅冰以《兩會內外漏網新聞》泄露出來。同時北京大學黨委向義憤填膺的北大學生傳達中央精神:「一致對外!」

江氏把丘八與丘九(俗稱大兵與學生)的憤怒招喚出來又如此害怕,豈非怪事!

二、最要江老命的關鍵是公投

江主席把話說滿:「公投就是台獨;台獨就是戰爭」,因而向軍委會裡摻沙子,以文人排擠武夫,乘亂奪權就名正言順,順理成章。

但這是把雙刃劍,建立在臺灣是美國附庸,絕對經不起布希壓力的估計之上,因此把賭注放在孤注兩擲上:一個是派溫總理帶上重金採購禮單;一個是暗遣蘇格26人特工小組作院外「蘇秦與張儀」。即使在全軍、全國,戰爭狂熱煽得再大,反正公投在美國壓力下不會進行,向軍人奪權的「陰謀」,永遠不會露餡。

三、跌掉紅色眼鏡

由於五十年的馬列灌輸,大陸人普遍以「先入為主」的紅色眼鏡觀察一切:「臺灣是美國的殖民地、附庸國」,連一貫反共的人士也說:「美國讓臺灣誰當選,誰就當選」,什麼「美國首屆總統華盛頓是不折不扣的拉登,實行叢林法則」等等,包括許多華僑,反美幾乎成了中國人的共識,其實1972年尼克松訪華早已跟周恩來講清楚:若無美國駐軍的遏制,日本勢力早已佔據臺灣,如果日本軍國主義復活會在蘇聯進攻中國之前,以日本工業及科技基礎就佔領大陸。「是誰在保護中共主權?」這一驚心動魄的諒解,使周恩來方知美國無意佔領臺灣,大膽同意「和平解決臺灣問題」的提法,遭到毛主席批評為「投降主義」。

歷史按其自身邏輯發展,陳水扁只在公投措詞上有所調整,但堅持公投,非進行不可。

四、「偉大統帥」面臨「食言」大劫
試想臺灣全民公投成功,那就非打不可,那就不僅是全軍付總參謀長、空軍參謀長、二炮副司、南京軍區司令、廣州軍區空司等幾個人咬破手指,曹剛川、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會動員起「海陸空三軍250萬丘八,以血請戰!江氏再施故技,大甩國庫慰問金,團級30萬,師級50萬,軍級100萬,絕對不靈!軍頭們要的是借打仗壯大勢力,進入決策中樞,衝破江氏死欄,活擋就是不讓軍人染指的,而由文人貪官把持的政治局常委會。

讓胡溫二位出面做思想工作嗎?那會被軍人指名罵為「漢奸,賣國賊!」

五、誰也沒摸準達瓦力士江(俄語江同志)的脈,全球只有呂加平知道江桑(日語江先生)葫蘆裡的藥:

1、布希:台海真打起來不得了,共軍又是增兵,又是導彈,美軍陷伊拉克無暇東顧。江寺幾陳兵中朝邊境,還真像要幫美國,消除北朝鮮戰爭狂人手中的核武器。要向阿扁加壓力。布希也沒想一想:中共向來反對美國干涉臺灣事務,江氏若真敢發動戰爭怎麼會苦苦哀求干涉內政?

2、溫總:真打起來不得了,那就等於蘇軍陷入阿富汗,十幾年拔不出腿,終於把蘇聯拖垮。況且大陸三千萬赤貧吃不飽飯,社會危機,千瘡百孔!

溫總也沒想若江氏真敢打仗,何必派你送厚禮又磕頭?

3、至於胡首:江大帥連寵姬教育部長陳至立也要塞進軍人俱樂部,遭到軍頭們抵制,胡首以「有關」二字措詞和稀泥幫助江大帥如願以償。把陳至立勉強塞進軍委會,其實胡首一點不傻,江氏此次大造戰爭輿論為的是奪軍人武夫的權,不是奪胡的權,胡早已被奪過,根本沒權,在軍委會不過是聾子的耳朵:擺設而已。江氏不讓曾慶紅擠進來,不讓曾當軍委付主席,胡樂得送個人情,胡有信心熬死年屆80心臟病嚴重的江大帥,卻極怕年輕的曾慶紅成為副座。江氏曾經指責胡首對江氏被全球華人公審江大聯盟揭發所有罪行及法輪功苦主們告上國際:《酷刑罪、滅絕群體罪及反人類罪》是看江氏笑話,不幫一手去撤銷。此次全民公投若成功實現,胡首也只能看笑話幫不了忙,乘勢奪軍權是江干的,戰爭狂熱是江煸起來的,你要我怎麼樣?只能看熱鬧。

4、軍頭:打仗又不要你老江去打,交給我們指揮就行了,為什麼請戰這麼難?花了這麼多「國帑」大買軍備,搞神6不就為戰嗎?「寧失萬金,不失寸土!」多麼響噹噹的口號,為什麼江大帥屢放空炮,光說不練,干打雷不下雨?急死人,再過幾年,我們也沒戲了,像遲浩田、張萬年一樣被割韭菜,卸磨殺驢。

六、「寧失萬金,不失寸土!」
1.俄刊披露材料顯示:(1999、12、9江氏與葉利欽秘簽《中俄邊境協定》)
a,新疆和俄羅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賣了三個地區;
b,靠近外蒙和俄羅斯的黑龍江省最西部被出賣了三十九個地區;
c,黑龍江省和吉林省北部的交界處被出賣了六十一個地區;
d,烏蘇里江、圖門江出海口北部被江澤民出賣了五十多個地區。
江澤民為了掩人耳目和對付軍人的不滿,已經把北方的邊防軍全部調往福建省。

2.江澤民徹底承認圖門江出海口屬於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的出海口。
1958年毛澤東曾經撕毀了中蘇關於圖門江出海口屬於蘇聯的協議。之後蘇聯一再要求中國承認圖門江出海口屬於蘇聯,遭到中共歷屆領導人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和鄧小平的拒絕。

3. 江澤民出賣了唐努烏梁海地區
該地區自古是中國領土,居民以漢人居多。1953年聯大表決亦將其裁決為中國領土。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和鄧小平執政期間,蘇聯通過各種外交途徑,希望中國政府簽約,把唐努烏梁海出賣給蘇聯,均遭到堅決拒絕。

此次江澤民把唐努烏梁海整個地區都簽成俄羅斯領土。

4. 江澤民徹底廢棄了《尼布楚條約》,出賣了《尼布楚條約》規定的中俄最後一塊位於滿洲里北部的地區。
俄國一直想推翻《尼布楚條約》,但它沒有完全推翻,因為上面的地區是《尼布楚條約》劃定的最後一塊中俄交界地區。俄國拚命想找到一個突破口,把這一地區變成俄國領土,但遭到清政府和後來蔣介石、毛澤東的拒絕,未將該地區劃給蘇聯,他們都明白,如果出賣了這個地區,等於《尼布楚條約》完全作廢。

但這麼重要的地方也被江澤民出賣了!

5. 江澤民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

6. 江澤民承認了因毛澤東識破蘇聯陰謀而藉故未劃給的中俄間三分之一的邊界。

7. 江澤民出賣了毛澤東堅持的中俄領土談判原則,承認了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注]。

江澤民簽署的以上所有條約使中國被俄國吞併的領土面積達五百八十八萬平方公里。

8. 江澤民同意中國對俄羅斯開放100公里領空,為俄國進一步侵略蠶食中國大開方便之門。

9. 在江澤民的授意下,中國對俄羅斯開放了全部領海,俄羅斯艦隊可以進入中國任何海域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