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台湾局势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上)

发表:2004-03-26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大陆舆论导向180度大转弯
吕加平先生揭露江主席对南京军区军人曾保证:“只要支持我连任军委主席,我保证带领你们打台湾!”

军委主席当上了,又借口打台湾江氏对军人集中的军委员会大掺沙子,一帮文人包括江氏办公厅主任、宣传部长、教育部女副部长把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几个武人挤到了一角。

陈水扁当选了,照理说人大解放军代表团几位军事指挥员血书请战正是时候,及时响应江主席“要准备付出代价”伟大号召,坚决执行党中央军委会准备打仗的四项决议,是激励不断地大量地派往前线的三军官兵最好的战斗动员,理应大力表扬、宣传、推广,但竟被销音封锁,不让前线官兵知晓,不让解放军三军将士耳闻,却由《香港》杂志记者罗冰以《两会内外漏网新闻》泄露出来。同时北京大学党委向义愤填膺的北大学生传达中央精神:“一致对外!”

江氏把丘八与丘九(俗称大兵与学生)的愤怒招唤出来又如此害怕,岂非怪事!

二、最要江老命的关键是公投

江主席把话说满:“公投就是台独;台独就是战争”,因而向军委会里掺沙子,以文人排挤武夫,乘乱夺权就名正言顺,顺理成章。

但这是把双刃剑,建立在台湾是美国附庸,绝对经不起布什压力的估计之上,因此把赌注放在孤注两掷上:一个是派温总理带上重金采购礼单;一个是暗遣苏格26人特工小组作院外“苏秦与张仪”。即使在全军、全国,战争狂热煽得再大,反正公投在美国压力下不会进行,向军人夺权的“阴谋”,永远不会露馅。

三、跌掉红色眼镜

由于五十年的马列灌输,大陆人普遍以“先入为主”的红色眼镜观察一切:“台湾是美国的殖民地、附庸国”,连一贯反共的人士也说:“美国让台湾谁当选,谁就当选”,什么“美国首届总统华盛顿是不折不扣的拉登,实行丛林法则”等等,包括许多华侨,反美几乎成了中国人的共识,其实1972年尼克松访华早已跟周恩来讲清楚:若无美国驻军的遏制,日本势力早已占据台湾,如果日本军国主义复活会在苏联进攻中国之前,以日本工业及科技基础就占领大陆。“是谁在保护中共主权?”这一惊心动魄的谅解,使周恩来方知美国无意占领台湾,大胆同意“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提法,遭到毛主席批评为“投降主义”。

历史按其自身逻辑发展,陈水扁只在公投措词上有所调整,但坚持公投,非进行不可。

四、“伟大统帅”面临“食言”大劫
试想台湾全民公投成功,那就非打不可,那就不仅是全军付总参谋长、空军参谋长、二炮副司、南京军区司令、广州军区空司等几个人咬破手指,曹刚川、郭伯雄、徐才厚等人会动员起“海陆空三军250万丘八,以血请战!江氏再施故技,大甩国库慰问金,团级30万,师级50万,军级100万,绝对不灵!军头们要的是借打仗壮大势力,进入决策中枢,冲破江氏死栏,活挡就是不让军人染指的,而由文人贪官把持的政治局常委会。

让胡温二位出面做思想工作吗?那会被军人指名骂为“汉奸,卖国贼!”

五、谁也没摸准达瓦力士江(俄语江同志)的脉,全球只有吕加平知道江桑(日语江先生)葫芦里的药:

1、布什:台海真打起来不得了,共军又是增兵,又是导弹,美军陷伊拉克无暇东顾。江寺几陈兵中朝边境,还真象要帮美国,消除北朝鲜战争狂人手中的核武器。要向阿扁加压力。布什也没想一想:中共向来反对美国干涉台湾事务,江氏若真敢发动战争怎么会苦苦哀求干涉内政?

2、温总:真打起来不得了,那就等于苏军陷入阿富汗,十几年拔不出腿,终于把苏联拖垮。况且大陆三千万赤贫吃不饱饭,社会危机,千疮百孔!

温总也没想若江氏真敢打仗,何必派你送厚礼又磕头?

3、至于胡首:江大帅连宠姬教育部长陈至立也要塞进军人俱乐部,遭到军头们抵制,胡首以“有关”二字措词和稀泥帮助江大帅如愿以偿。把陈至立勉强塞进军委会,其实胡首一点不傻,江氏此次大造战争舆论为的是夺军人武夫的权,不是夺胡的权,胡早已被夺过,根本没权,在军委会不过是聋子的耳朵:摆设而已。江氏不让曾庆红挤进来,不让曾当军委付主席,胡乐得送个人情,胡有信心熬死年届80心脏病严重的江大帅,却极怕年轻的曾庆红成为副座。江氏曾经指责胡首对江氏被全球华人公审江大联盟揭发所有罪行及法轮功苦主们告上国际:《酷刑罪、灭绝群体罪及反人类罪》是看江氏笑话,不帮一手去撤销。此次全民公投若成功实现,胡首也只能看笑话帮不了忙,乘势夺军权是江干的,战争狂热是江煸起来的,你要我怎么样?只能看热闹。

4、军头:打仗又不要你老江去打,交给我们指挥就行了,为什么请战这么难?花了这么多“国帑”大买军备,搞神6不就为战吗?“宁失万金,不失寸土!”多么响当当的口号,为什么江大帅屡放空炮,光说不练,干打雷不下雨?急死人,再过几年,我们也没戏了,象迟浩田、张万年一样被割韭菜,卸磨杀驴。

六、“宁失万金,不失寸土!”
1.俄刊披露材料显示:(1999、12、9江氏与叶利钦秘签《中俄边境协定》)
a,新疆和俄罗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卖了三个地区;
b,靠近外蒙和俄罗斯的黑龙江省最西部被出卖了三十九个地区;
c,黑龙江省和吉林省北部的交界处被出卖了六十一个地区;
d,乌苏里江、图门江出海口北部被江泽民出卖了五十多个地区。
江泽民为了掩人耳目和对付军人的不满,已经把北方的边防军全部调往福建省。

2.江泽民彻底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的出海口。
1958年毛泽东曾经撕毁了中苏关于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的协议。之后苏联一再要求中国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遭到中共历届领导人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和邓小平的拒绝。

3. 江泽民出卖了唐努乌梁海地区
该地区自古是中国领土,居民以汉人居多。1953年联大表决亦将其裁决为中国领土。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和邓小平执政期间,苏联通过各种外交途径,希望中国政府签约,把唐努乌梁海出卖给苏联,均遭到坚决拒绝。

此次江泽民把唐努乌梁海整个地区都签成俄罗斯领土。

4. 江泽民彻底废弃了《尼布楚条约》,出卖了《尼布楚条约》规定的中俄最后一块位于满洲里北部的地区。
俄国一直想推翻《尼布楚条约》,但它没有完全推翻,因为上面的地区是《尼布楚条约》划定的最后一块中俄交界地区。俄国拼命想找到一个突破口,把这一地区变成俄国领土,但遭到清政府和后来蒋介石、毛泽东的拒绝,未将该地区划给苏联,他们都明白,如果出卖了这个地区,等于《尼布楚条约》完全作废。

但这么重要的地方也被江泽民出卖了!

5. 江泽民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约。

6. 江泽民承认了因毛泽东识破苏联阴谋而借故未划给的中俄间三分之一的边界。

7. 江泽民出卖了毛泽东坚持的中俄领土谈判原则,承认了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注]。

江泽民签署的以上所有条约使中国被俄国吞并的领土面积达五百八十八万平方公里。

8. 江泽民同意中国对俄罗斯开放100公里领空,为俄国进一步侵略蚕食中国大开方便之门。

9. 在江泽民的授意下,中国对俄罗斯开放了全部领海,俄罗斯舰队可以进入中国任何海域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