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評中共「已消滅了剝削階級」——論中共七十年階級鬥爭史

發表:2004-04-01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之一:政協不齒於中共「階級鬥爭」的歷史


近日國內政協在其《章程》中刪除了「剝削階級"一詞,據說是「因為中國已消滅了剝削階級"?

在偌大的中國,消滅了龐大的「剝削階級」人群?這是共產主義階級鬥爭的「空前絕後的偉大勝利」?如毛猴王在世,該是「東風吹戰鼓擂」、發動群眾在全國遊行慶祝十天十夜?

奇怪的是,中共對其在國內浴血奮戰七十年,與人奮鬥,不惜流血犧牲數千萬人,才好不容易換來的今天的「消滅剝削階級」的「偉大鬥爭成果」,卻沒有絲毫高興樣子?

連新華社就此發出的一條新聞,也簡短到不能再簡縮的僅幾十個字,而且低調到隻字不提及其「偉大的歷史意義或歷史功績」?

怪哉!中共身為共產黨人,怎不為「消滅剝削階級」這一個共產主義事業的「偉大勝利」而歡呼呢?

還有一個奇怪之處:中共人大的憲法修改卻沒有像政協章程那樣修改,憲法仍然保留了「在我國,剝削階級作為階級已經消滅,但是階級鬥爭還將在一定範圍內長期存在」等毛鄧語言。這就造成政協的章程有明顯不同於憲法之處?

在我看來,中國政協此次極低調地刪掉了「剝削階級」一詞,是不齒於中共「消滅剝削階級」的階級鬥爭歷史。

因為中共七十年的階級鬥爭史,其實是慘殺慘害中國人民的血淚史!

中共的「階級鬥爭」史,自毛上井岡做山大王始,至今中共憲法還確定「階級鬥爭還將在一定範圍內長期存在」,所以足足有七十年之久。

毛的井岡初期,就馬上現出了土匪本色:「1927年11月18日,紅軍第一團第二次攻佔了茶陵,團長陳浩等人進城後,成天吃喝嫖賭,不願回山溝裡打游擊,還侵吞了部隊繳獲的幾千克黃金」(《東方軍事》毛澤東在井岡山鮮為人知的故事)

如此進城後就吃喝嫖賭的紅軍團長,是在搞「消滅剝削階級」的鬥爭?從此後,無論是佔領南京的「解放戰爭」,或是五十年代鎮壓反革命、右派的政治運動或是六六年的文革、六九年的「清理階級隊伍」、或是六四彈壓學生,都是血雨腥風、槍林彈林,殘酷大規模屠殺中國人民的歷史,充分暴露了其政治土匪、嗜血動物的本質。

「 解放後」毛派革命者如何嗜血?請看六六年文革中北京市六中的情況:

「北京六中勞改所牆上寫著『紅色恐怖萬歲!』六個血淋淋的大字(由紅漆和被害者流出的鮮血寫成)。所內常放長短刀、木槍、皮鞭、彈簧鞭等種種刑具。正門用磚砌死,一律由後邊窗口跳進跳出。大批群眾就在這裡慘遭迫害。左派學生王光華、老工人徐沛田就是被紅衛兵西糾分子活活打死、勒死在這裡。

徐沛田是六中的退休老工人,當年八十六歲,這一個無辜的老人慘遭西糾一小撮人的殺害。九月初,以朱支前為首的暴徒以『老吸血鬼』莫須有的罪名,對徐沛田進行慘無人道的折磨。他們強迫徐跪在地上,嘴叨著破鞋爬行,把老人推進小便池,用水管噴射,用尿澆頭,逼著讓他吃屎、喝尿,他們將徐拉到淋浴室,用冷水澆身,然後又用滾開的熱水潑至徐的身上,把老人的皮都燙掉了,渾身通紅,面部龐腫。暴徒們並不就此罷手,他們把徐沛田帶進廁所,活活地把老人用繩子吊死。事後還將他的屍體放在院內曝屍三日,並將面部全部打爛。」

(一九六七年七月首都大專院校紅代會"聯動"展覽會資料選編)

如此慘害一個86歲的老工人,真是比法西斯暴徒還惡毒!這不是嗜血動物嗎?

從小在毛的紅旗下長大的紅衛兵,就是搞如此慘暴的階級鬥爭!

更為可悲的是,類似紅衛兵如此殺人的血債,以及抄家破四舊搶劫財物的債,至今過去了四十年也沒有還清。

更為可怕的是,至今全國大中小學政治教材還在唸唸不忘毛的階級鬥爭和專政學說。所以,我只得論一下中共七十年階級鬥爭史:


之二:馬克思的階級鬥爭,成了毛政治土匪的黑話


人類社會發展到十九世紀,本來早已遠遠脫離人斗人、人吃人的原始野蠻時代:已將殺人害命視為最嚴重的犯罪。人殺人、人斗人,遭到人類社會的一致反對和嚴懲;而毛猴王卻借來馬克思的階級、階級鬥爭觀點,搞亂了中國人民的正常思想,又重新倒退回人斗人、人吃人的野蠻觀念。

馬毛主義認為「人類史就是階級鬥爭史」,已經「科學地論證了一切剝削階級該消滅」,於是對剝削階級的消滅--人類-場新的大屠殺就以「階級鬥爭」之名而堂堂皇皇在中國上演。

於是,馬毛主義僅將殺人害命改換一下名稱,改稱「階級鬥爭」,就讓有著五千年文化史的中華民族上當受騙,「與人奮鬥其樂無窮」,公開在中國大規模地幹起殺人害命的勾當!

這與土匪流氓在殺人搶劫時是說著黑話的行徑很相似:土匪流氓在說殺人搶劫時從來不公開明說是殺人搶劫,而是說一套江湖的隱語,俗稱黑話。例如,在土匪流氓的黑話中,將警察說成「條子」,將綁票說成「葉子」。以此掩蓋其罪行,也方便其瓜牙在「葉子」的名義下、比較心安理得地幹起殺人搶劫的勾當。

因為說「葉子」比說「綁票」不顯匪氣,減少犯罪感?

同樣,說階級鬥爭比說殺人害命不顯殺氣,說革命比說害命不顯匪味,又可讓革命者減少犯罪感,可以放心大膽地去鬧革命;又可以革命名義,欺騙更多年輕人參加革命。

所以,馬克思的階級、階級鬥爭理論,完全成了毛猴王一類中國政治土匪欺騙人民屠殺人民的黑話。

在毛猴王要殺害中國人民的時候,他就揮著巨手,大喊革命!階級鬥爭!而中國的革命者,在此黑話的號召下,也都忘記了或不顧其殺人害命的本意?也都投身於這一場消滅同胞人身生命的大屠殺之中。


之三:毛猴王的階級分折 極荒唐又罪大惡極


階級是什麼?全人類可簡單地劃分成幾個階級嗎?翻遍馬列毛著作,令人氣憤地發現:這些製造「階級」一詞的老祖宗,竟然對此始終沒有一個確定的定義!

在中共寵幸文人編寫的辭典裡,階級一詞的註解是:具有一定共同利益的集團。

人在什麼時候成了某個集團的人啦?整個人類社會均分成幾個集團嗎?顯然是狗屁不通!

馬克思對階級一詞無法定義也無法自圓其說,就推說「資產階級的歷史學家就已敘述過階級鬥爭的歷史發展,資產階級的經濟學家也已對各個階級作過經濟上的分析」,「我的新貢獻就是證明了:階級的存在僅僅同生產發展的一定歷史階級相聯繫」

「階級的存在僅僅同生產發展的一定歷史階段相聯繫"?此話是典型的牛頭不對馬嘴!因為,與一定歷史階段相聯繫的東東可多了!怎能以此證明人類社會存在階級呢?

毛猴王對階級一詞也始終無法定義也無法自圓其說,僅寫了一句「人的思想無不打上階級的烙印」。什麼是階級尚不明白!--其烙印不是更加莫須有嗎?

馬克思肯定了階級分析是「經濟上的分析"嗎?那人的一生有時很富有、有時又破產,有的人年輕時很窮到了中年卻發財,該如何分析他的階級成分?

階級一詞,如此令人捉摸不定、莫衷一是,完全是一種荒唐糊塗的概念。我對此的評論是,階級一詞是馬毛強姦人類歷史的怪胎,是政治土匪為了製造、挑動人類之間的「階級鬥爭」的邪教邪說。

毛猴王在文革中曾多次痛斥「走資派」的反動路線是挑動群眾鬥群眾。其實,這一招正是毛本人的特長。

毛的階級分析以十分荒唐的標準(例如:家養有一條牛就算富農)把廣大群眾劃分階級,又硬說「階級矛盾」是不可調和的,「階級鬥爭是必然的」,於是在中國製造了群眾之間的分裂對立。

更惡劣的是,毛唯恐人民之間的「階級矛盾」還不夠激烈,又為中國人民捏造了一種長期深刻的深仇大恨--「階級仇恨」。

從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全國各地天天大唱「不忘階級苦,牢記血淚仇」一曲,在悲慘的哭聲中將人民之間、貧富之間的矛盾差別上升為「整個階級的血淚大仇」。毛在人民中間煽動宣傳血淚仇恨,為製造階級鬥爭大作輿論準備。以便毛共能長期利用一派(無產者)打擊另一派(有產者),以便毛共殺人奪權掌權。

所以毛故意將人劃分階級,是為革命劃分對象或朋友,正是挑動群眾鬥群眾,也就是為革命--這一場中國人民大屠殺確定屠殺的對象,是為殺人害命作理論準備,是殺人害命的第一步。

《毛選》第一篇:《關於中國各社會各階級的分析》,就顯示了毛猴王在這方面的天才。按毛猴王的階級分析:

「在農村,只有雇農、貧農才是革命的朋友、同盟軍。連家裡僅養有一條牛的農民也算富農,也不算勞動人民、也算剝削階級、也是革命的對象;

在城市,連開個小店、排個地攤賣點小商品的小商人小商販,也算是工商成份,也算是剝削階級。連中小學教師、記者、醫生等也只能算『自由職業者』,也不能算是勞動人民,也算是剝削階級。」

只有又窮又懶、三代人均討飯作乞丐的,才是「苗正根紅」、「自來紅」的最先進的革命者。

毛猴王的這一個階級分析,將中國幾億人劃為「剝削階級」、革命的敵人?

家裡養有一條牛就算富農?如此荒唐的條文,又使多少中國人冤成「剝削階級」,枉被「革命」?

對如此眾多的「剝削階級」的革命、消滅,是中華民族史上最黑暗最悲慘的屠殺!是全人類史上最黑暗最悲慘的屠殺!


之四:針對獨裁者的革命,被歪曲成屠殺人民的階級鬥爭


18世紀以國王路易十六血濺斷頭臺為標誌的法國大革命,是極具震撼力的歷史事件,對全世界各國都產生深遠的影響。

於是大革命一詞成為全世界的流行詞。

老實說,專制獨裁者是應該革命!不革掉這些強迫人民下跪、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吃人民血汗的魔王的命,人民就沒有好日子過。所以,世界各國凡是針對帝王專制獨裁者的革命,均受到了人民的歡迎與擁護。

尤其是在亂世之中(三十、四十年代國內正處於抗日戰爭期間),革命更是受到中國民眾的迷信。於是毛也舉起革命的大旗。

只是毛猴王的革命,如它的一句名言:「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力行動。」,卻變成了「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力行動」!暴力,是針對另一個階級的龐大的人群。

在毛的革命詞彙中:革命,已經不是針對某個別的帝王獨裁者,而是要革掉另一個階級的命!是煽動一個階級去推翻另一個階級!而且「推翻」不是斯文的推翻,是將階級敵人打倒在地,再踩上-隻腳,還要殺掉他的命!為了防止階級報復,還要幹掉他的子孫或改造他的子孫的思想!(例如文革提出:觸及靈魂的大革命)

所以毛的革命對象之多(殺害另一個階級的龐大人群)、慘害人的手段之慘烈、毒害人的心靈的影響之惡劣、革命戰友之間的爭鬥之卑鄙,均是全世界空前絕後的。

文革中有一份對「黨內走資派」的控訴書,說明毛的革命是如何慘無人道:三十年代,中共福建省地下黨組織「城工部」,曾抓過一個自己共黨內的叛徒,活活打死他以後,還用刀開腔破胸,掏出他的心叫他老婆(也是共黨黨員)吃下,以證明其對共黨的忠心。

在六六年的紅色恐怖中,全國許多地方的紅衛兵,用刀棍活活打殺了整個村子裡的全部「四類分子」數十人及其子女親屬數百人,連幾歲的小孩也被砍頭,其血流成河的慘狀,有民族英雄遇羅克的家人的調查報告作證。

以上毛領導的革命的例子的慘無人道,大概連希特勒的集中營焚屍爐也比不上;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在毒害人的心靈方面,希特勒與毛猴王相比是望塵莫及的:

例如劉少奇、鄧小平被毛點名批判之後,兩者的女兒均貼出大字報:「聲明與自己的老爸劃清界限」,並向毛猴王痛表忠心。

二個大官的子女在毛的「觸及靈魂的大革命」的毒害之下,尚且如此革自己老爸的命。一般百姓「黑九類」,更不知受到如何可憐的內外革命?

所以,毛的階級革命思想,造成了中國幾代人的多少人間悲劇?!

文革中,不知有多少人,在外面被斗之後,回到家裡又受到妻子兒女兄弟姐妹白眼,實在痛感中國革命天地之冷之無情無人性而生不如死,紛紛自殺成了冤鬼!

這正是毛共對其黨員的要求:要有黨性有階級性而批判人性。所以毛共黨員長期喪失人性,在階段鬥爭中表現出殘暴無比的野獸性。

例如民族英雄張志新臨刑前,就被革命者先殘酷割斷喉管,又抬上刑車遊街示眾。此種革命暴行已比野獸還壞。

為抗議毛共的暴行,遇羅克、張志新等烈士是真正的現代的民族英雄!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中國七十年來被毛的階級鬥爭所殘害的鬼雄,不知有多少千萬?這些鬼雄應把毛在陰間打翻在地獄裡!!


之五:徹底批臭毛的階級、階級鬥爭觀念,中國才有希望

眾所周知,只有科學枝術才是人類社會發展的動力。例如科學家發明瞭電燈,才讓人類在黑夜裡也能見到光明;
而狗屁不通的馬列毛主義,卻硬說階級鬥爭才是人類社會發展的唯一動力。馬列毛認為,只有人殺人、人斗人,「階級鬥爭一抓就靈」,不管有沒有電燈照明,人類社會也會發展到「共產主義高級階段」。

實際上,不是人類社會而是猴山上的猴王,才是靠暴力拼出來的。不是人類社會而是土匪圈子黑社會裏,才是「暴力鬥爭一抓就靈」。誰心狠手辣、誰的武打本領大,才能做黑社會的老大。

所以,暴力鬥爭是猴王的哲學,是土匪黑社會的哲學,而決不是人類社會的哲學。

所以,宣傳階級鬥爭、暴力革命的馬毛主義,實際上是猴王的哲學,是土匪黑社會的哲學。

所以,馬毛的階級鬥爭、暴力革命只能推動新舊猴王、新舊黑社會老大的變更,而決不會推動人類社會的進步和勞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歷史事實也證明,在毛的階級鬥爭中,廣大人民只有為黑老大犧牲自己一切的義務,而決沒有自己任何幸福的權力。例如六六年文革中喊得最響亮的一句口號:「-切為著毛主席,一切獻給毛主席」,就是明證。

馬克思《共產黨宣言》-開頭寫道:"到目前為止的一切社會的歷史,都是階級鬥爭的歷史。" 此第一句話就狗屁不通!因為此屁話只能適用於猴山上的猴王國或土匪黑社會裏。

而人類社會的真正歷史是一部不斷消滅專制獨裁政權、追求人民民主自由幸福、科技文化經濟不斷發展的歷史。

七十年來中國的階級鬥爭的歷史與事實已充分證明:馬毛的階級、階級鬥爭觀念完全是塗炭生靈、毒害中國人民的邪教!

綜觀毛的-生,是一個屠殺中國人民而感到「其樂無窮」的鬥爭狂的政治土匪。他的死才使中國大規模階級鬥爭暫停。

而鄧小人也被毛斗怕了,只好宣布大規模階級鬥爭已經結束。可是鄧小人僅批毛將「階段鬥爭擴大化」,並沒有完全否定階級鬥爭,仍給中國留下了無窮後患。六四鎮壓學生就是血證。

而胡溫今天仍將馬毛的階級、制削階級、專政等詞保留在憲法裡,也是給中國留下了無窮後患!

結論:階級、階級鬥爭,是製造與挑動人類之間互相屠殺的邪教,被毛猴王利用、以此在中國人民的屍骨上建立和維持它的暴政。毛的長期的階級鬥爭吞噬了多少千萬中國人民的生命財產,毛是一個罪大惡極的中國猴王,毛的罪孽千古難消!只有徹底批臭毛的階級、階級鬥爭觀念,中國才有希望!

中國人的鮮血流了七十年,已流夠多了!

胡溫兩人也不應是毛鄧那樣靠階級鬥爭起家上臺的政治土匪、嗜血動物,既然在政協章程裡刪除了階級鬥爭一詞,也應把憲法裡的階級、階級鬥爭、專政等詞一併刪掉!

但願中國不再是階級鬥爭的戰場,但願中國不再成為階級鬥爭的屠宰場!而是中國人民和平生產建設的樂園!我為中國人民祈禱!


(全文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