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起源揭秘---宇宙是碰巧產主的

發表:2004-04-26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是碰巧產主的嗎?我們看看,可不可以碰巧成功呢?我們知道碰巧是不一定的,是忽然之間不知什麼緣故偶然成功的。

有的朋友說,一樣東西同另一樣東西,碰一碰,就會碰出許多東西來,宇宙萬物就是這樣成的。你曾見過世上,有一件東西是碰巧碰出來的嗎?一塊手帕,並不是幾根樹枝子碰一碰,碰出一塊棉花來;之後這塊棉花碰一碰,就碰出線來;這線又碰一碰,就成一塊手帕。又好像這本聖經,共有六十六卷,各卷都有一定次序,是由一個思想排成,如果是碰成的話,M=m!就是1X2X3X4X5X6X7……X66=545Xl090 五四五後再加九十個零分之一的可能性,怎麼能辦得到呢?

一個實在的故事:有一個人走到美國一個制牛肉絲機器廠 裡訪問廠長,這種小小機器,就是用來切牛肉,弄成一絲一絲的小機器。那人探望廠長,後來談到宇宙怎樣成功的問題。廠長說:「宇宙必定是大智大能的神所定規的。」另有一位朋友說:「宇宙間並沒有神,宇宙是碰巧而成的。」這位廠長也不和他辯論,只對他說:「你來同我去看軋牛肉絲的機器,我對你說,我們這種小小的機器,只有八個零件合起來的;你說宇宙是碰巧成的,那麼請你試驗給我看看,到底能不能碰巧成功。現在我們把這八個零件,幾隻螺絲放進一隻木箱,請你把這木箱搖搖看,看它能不能碰成一隻軋牛肉絲的機器?」

那個廠長又對他說:「我們這個廠裡,共有幾百工人,其中有本事的,一天能夠裝配二百多架。最笨的女工,最多教她幾天,也能裝配了。照你這樣搖法,就是搖一月,一年,不見得能裝一部啊!這是實在不可能的事。一個價值美金三元七角的小機器,尚且不能碰巧成功,難道這麼大的宇宙,倒會碰巧成功嗎?」簡單地說:你把一塊布,一根針,一把剪子,一輥線,一把尺,放在一起來碰,永遠不會碰出一件衣服來!你把鉛字交給盲人排版,能排出文章來嗎?你把五彩顏色筆交給他寫畫,能做成圖案嗎?宇宙是這樣的有秩序、有規則,怎能沒有定規者、製作者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