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起源揭秘---宇宙是碰巧产主的

发表:2004-04-26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是碰巧产主的吗?我们看看,可不可以碰巧成功呢?我们知道碰巧是不一定的,是忽然之间不知什么缘故偶然成功的。

有的朋友说,一样东西同另一样东西,碰一碰,就会碰出许多东西来,宇宙万物就是这样成的。你曾见过世上,有一件东西是碰巧碰出来的吗?一块手帕,并不是几根树枝子碰一碰,碰出一块棉花来;之后这块棉花碰一碰,就碰出线来;这线又碰一碰,就成一块手帕。又好象这本圣经,共有六十六卷,各卷都有一定次序,是由一个思想排成,如果是碰成的话,M=m!就是1X2X3X4X5X6X7……X66=545Xl090 五四五后再加九十个零分之一的可能性,怎么能办得到呢?

一个实在的故事:有一个人走到美国一个制牛肉丝机器厂 里访问厂长,这种小小机器,就是用来切牛肉,弄成一丝一丝的小机器。那人探望厂长,后来谈到宇宙怎样成功的问题。厂长说:“宇宙必定是大智大能的神所定规的。”另有一位朋友说:“宇宙间并没有神,宇宙是碰巧而成的。”这位厂长也不和他辩论,只对他说:“你来同我去看轧牛肉丝的机器,我对你说,我们这种小小的机器,只有八个零件合起来的;你说宇宙是碰巧成的,那么请你试验给我看看,到底能不能碰巧成功。现在我们把这八个零件,几只螺丝放进一只木箱,请你把这木箱摇摇看,看它能不能碰成一只轧牛肉丝的机器?”

那个厂长又对他说:“我们这个厂里,共有几百工人,其中有本事的,一天能够装配二百多架。最笨的女工,最多教她几天,也能装配了。照你这样摇法,就是摇一月,一年,不见得能装一部啊!这是实在不可能的事。一个价值美金三元七角的小机器,尚且不能碰巧成功,难道这么大的宇宙,倒会碰巧成功吗?”简单地说:你把一块布,一根针,一把剪子,一辊线,一把尺,放在一起来碰,永远不会碰出一件衣服来!你把铅字交给盲人排版,能排出文章来吗?你把五彩颜色笔交给他写画,能做成图案吗?宇宙是这样的有秩序、有规则,怎能没有定规者、制作者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