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消防官兵瘋狂砍殺愛滋病感染者

作者:胡佳 發表:2004-05-06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5月5日晚23點左右,正在河南省新蔡縣西城派出所辦事的幾個東湖村的愛滋病感染者,遭到手持棍棒和利斧等凶器的新蔡縣消防支隊的官兵瘋狂砍殺。目前共有有七名傷者正在醫院進行搶救治療。

案發時的情況是這樣的:5月5日晚22點30分左右正在新蔡縣小吃街等活的三輪車車主被一名武警消防兵的幹部和其女友叫住要求乘坐,當時車主要求支付車費20元,這位身穿武警制服的幹部認為車費太貴並出口漫罵車主,後倆人發生口角,車主便向110求助,新蔡縣西城派出所接到報案後將兩個當事人帶至派出所詢問情況。在辦案過程當中新蔡縣東湖村的幾個愛滋病感染者正好到該派出所辦事,辦完事後這幾個人東湖村的感染者剛剛走到派出所的門外,突然出現一群身穿武警制服的官兵,他們手持棍棒、利斧等凶器不問情況向正在走出派出所的人瘋狂砍殺。這群身穿武警制服的官兵將幾個人一直砍殺到派出所當中,並在派出所內繼續行凶。西城派出所的干警見到這種情況便出面干預,結果他們也成了被砍殺的對象,最後公安干警將身份告訴正在行凶的官兵才倖免於難,案發現場滿地都是受傷群眾的鮮血。在整個行凶過程當中共有9人受傷,其中公安干警2人,群眾7人,最危險的是在受傷的群眾當中還有一名懷有身孕婦女。目前,傷者正在新蔡縣人民醫院接受治療。此案已經由新蔡縣政府、縣衛生局以及駐馬店市消防中隊的領導出面協調。但是由於協調未果,現在傷者家屬準備示威抗議。

剛才進一步與感染者聯繫,瞭解更多細節。當時是兩輛消防車拉來的近20名消防武警,他們誤以為這些東湖村的感染者是與三輪車車主一起,所以不由分說開始動手。現在幾位重傷者還有一定生命危險,頭上基本都有被消防斧劈傷的創口,可以看到骨頭。同村的鄉民墊付了2000元醫藥費,今天派出所又送來了3500 元,但對於傷勢很重的感染者,形同杯水車薪。而兩位輕傷者因為沒錢所以乾脆沒有用藥,非常疼痛。派出所有一位軍隊復員後成為警察的楊連長,手被消防武警用棍子打腫,還不知被何物劃了口子,他擔心愛滋病感染者的血液已經濺到他的傷口上而感染愛滋病,所以正在尋求作愛滋病檢測。

在法制不健全又腐敗叢生的我國,各地都有兵匪一家(有時作警匪一家)之說,公安、武警、國家安全等國家統治機器大量濫用職權乃至特權,私捕亂抓,踐踏法律尊嚴。中國武警系統類似於俄羅斯的內務部隊,是一隻用於國家內部武裝鎮壓的力量,所以在百姓面前非常囂張。曾經廣州的武警人員坐出租車不花錢成為社會不得不接受的「行規」。這次河南駐馬店新蔡縣武警襲擊感染者的事件影響惡劣,已經嚴重觸犯法律,可列為重大刑事案件。由於在中國消防系統屬於公安部消防局管轄,所以此刻新蔡縣公安局作為與消防支隊同屬一個系統的機構,已經開始偏袒維護消防隊的行凶肇事者。而5日晚上留下血跡的衝突現場地面,比如派出所詢問室現在已經被用汽油清洗燒灼過,完全沒有痕跡。幸好東湖村的感染者拍攝了毆打感染者事件發生以後一些帶有血跡的圖片作為證據。我們決定援助他們洗印照片和對外聯繫的費用,請他們把有關圖片寄往北京。此刻感染者們正在列印給公安部消防局的投訴傳真。

如想詳細瞭解情況請聯繫新蔡縣東湖村任抗洪:13513860713和 0396-5936631


多維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