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消防官兵疯狂砍杀艾滋病感染者

作者:胡佳 发表:2004-05-06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5月5日晚23点左右,正在河南省新蔡县西城派出所办事的几个东湖村的艾滋病感染者,遭到手持棍棒和利斧等凶器的新蔡县消防支队的官兵疯狂砍杀。目前共有有七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治疗。

案发时的情况是这样的:5月5日晚22点30分左右正在新蔡县小吃街等活的三轮车车主被一名武警消防兵的干部和其女友叫住要求乘坐,当时车主要求支付车费20元,这位身穿武警制服的干部认为车费太贵并出口漫骂车主,后俩人发生口角,车主便向110求助,新蔡县西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将两个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询问情况。在办案过程当中新蔡县东湖村的几个艾滋病感染者正好到该派出所办事,办完事后这几个人东湖村的感染者刚刚走到派出所的门外,突然出现一群身穿武警制服的官兵,他们手持棍棒、利斧等凶器不问情况向正在走出派出所的人疯狂砍杀。这群身穿武警制服的官兵将几个人一直砍杀到派出所当中,并在派出所内继续行凶。西城派出所的干警见到这种情况便出面干预,结果他们也成了被砍杀的对象,最后公安干警将身份告诉正在行凶的官兵才幸免于难,案发现场满地都是受伤群众的鲜血。在整个行凶过程当中共有9人受伤,其中公安干警2人,群众7人,最危险的是在受伤的群众当中还有一名怀有身孕妇女。目前,伤者正在新蔡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此案已经由新蔡县政府、县卫生局以及驻马店市消防中队的领导出面协调。但是由于协调未果,现在伤者家属准备示威抗议。

刚才进一步与感染者联系,了解更多细节。当时是两辆消防车拉来的近20名消防武警,他们误以为这些东湖村的感染者是与三轮车车主一起,所以不由分说开始动手。现在几位重伤者还有一定生命危险,头上基本都有被消防斧劈伤的创口,可以看到骨头。同村的乡民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今天派出所又送来了3500 元,但对于伤势很重的感染者,形同杯水车薪。而两位轻伤者因为没钱所以干脆没有用药,非常疼痛。派出所有一位军队复员后成为警察的杨连长,手被消防武警用棍子打肿,还不知被何物划了口子,他担心艾滋病感染者的血液已经溅到他的伤口上而感染艾滋病,所以正在寻求作艾滋病检测。

在法制不健全又腐败丛生的我国,各地都有兵匪一家(有时作警匪一家)之说,公安、武警、国家安全等国家统治机器大量滥用职权乃至特权,私捕乱抓,践踏法律尊严。中国武警系统类似于俄罗斯的内务部队,是一只用于国家内部武装镇压的力量,所以在百姓面前非常嚣张。曾经广州的武警人员坐出租车不花钱成为社会不得不接受的“行规”。这次河南驻马店新蔡县武警袭击感染者的事件影响恶劣,已经严重触犯法律,可列为重大刑事案件。由于在中国消防系统属于公安部消防局管辖,所以此刻新蔡县公安局作为与消防支队同属一个系统的机构,已经开始偏袒维护消防队的行凶肇事者。而5日晚上留下血迹的冲突现场地面,比如派出所询问室现在已经被用汽油清洗烧灼过,完全没有痕迹。幸好东湖村的感染者拍摄了殴打感染者事件发生以后一些带有血迹的图片作为证据。我们决定援助他们洗印照片和对外联系的费用,请他们把有关图片寄往北京。此刻感染者们正在打印给公安部消防局的投诉传真。

如想详细了解情况请联系新蔡县东湖村任抗洪:13513860713和 0396-5936631


多维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