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宏觀調控 上海房仲業台商備感壓力

發表:2004-05-15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推出多項宏觀調控政策,讓房地產仲介業台商深刻感受到市場競爭的壓力,上海信義房屋在浦東店暨浦東簽約中心的共同設立,就是希望提供安全且迅速的一站式服務,吸引更多消費者,以因應愈趨競爭激烈的房地產仲介業。

Coldwell Banker信義房產浦東店暨浦東簽約中心,十五日在上海舉行開幕式,上海信義房屋總經理夏智亮強調,對於以達到客戶滿意,為企業生存目標的信義來說,為了提升服務品質、保障交易安全,而不斷投入成本,代表著上海房地產仲介業台商為了提升品質,以與當地較差的房產仲介業者作區隔,建立其在消費者心目中良好的形象。

今年度上海政府為了規劃仲介市場,出臺多項宏觀調控政策,如期房限轉、二手房信息網上公示等,這些政策的出臺使得「品牌和服務」成為仲介業生存與發展的唯一利器,CB信義在今年的一系列宣傳活動,也是為了在競爭漸激烈的大環境下,爭取更大的市場份額。

此次CB信義房產將簽約中心與分店開設在一起,更能使消費者體驗到一站式服務的安全、迅速與合理。這也使得房產仲介店的開設及功能,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鑒模式,為中國大陸房產仲介樹立了良性服務的新標桿,將促使上海房產仲介更加專業、更加規範,更加貼近客戶的方向發展。

據統計,上海房地產仲介公司已達到四千多家,不過,由於市場准入制度不完善,進入門檻低,競爭手段落後,許多仲介服務人員資格認證制度還不規範,因而影響到仲介機構的形象。上海房產專業人士評估,業者的生存率只有百分之四十左右。在外商進駐之後上海,加速房產行業的整合與兼併,不管「外來部隊」或是「本土軍」,房產仲介之間的競爭,將在今後幾年內更加激烈。在如此競爭態勢下,上海房地產仲介行業大規模重組的趨勢將愈趨明顯。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