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调控 上海房仲业台商备感压力

发表:2004-05-15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推出多项宏观调控政策,让房地产仲介业台商深刻感受到市场竞争的压力,上海信义房屋在浦东店暨浦东签约中心的共同设立,就是希望提供安全且迅速的一站式服务,吸引更多消费者,以因应愈趋竞争激烈的房地产仲介业。

Coldwell Banker信义房产浦东店暨浦东签约中心,十五日在上海举行开幕式,上海信义房屋总经理夏智亮强调,对于以达到客户满意,为企业生存目标的信义来说,为了提升服务品质、保障交易安全,而不断投入成本,代表着上海房地产仲介业台商为了提升品质,以与当地较差的房产仲介业者作区隔,建立其在消费者心目中良好的形象。

今年度上海政府为了规划仲介市场,出台多项宏观调控政策,如期房限转、二手房信息网上公示等,这些政策的出台使得“品牌和服务”成为仲介业生存与发展的唯一利器,CB信义在今年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也是为了在竞争渐激烈的大环境下,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此次CB信义房产将签约中心与分店开设在一起,更能使消费者体验到一站式服务的安全、迅速与合理。这也使得房产仲介店的开设及功能,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模式,为中国大陆房产仲介树立了良性服务的新标杆,将促使上海房产仲介更加专业、更加规范,更加贴近客户的方向发展。

据统计,上海房地产仲介公司已达到四千多家,不过,由于市场准入制度不完善,进入门槛低,竞争手段落后,许多仲介服务人员资格认证制度还不规范,因而影响到仲介机构的形象。上海房产专业人士评估,业者的生存率只有百分之四十左右。在外商进驻之后上海,加速房产行业的整合与兼并,不管“外来部队”或是“本土军”,房产仲介之间的竞争,将在今后几年内更加激烈。在如此竞争态势下,上海房地产仲介行业大规模重组的趋势将愈趋明显。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