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律師反映無效票投陳呂較多 盼連戰重視

發表:2004-05-16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張純瑜臺南市十五日電)國親聯盟律師團臺南縣市召集人翁瑞昌今晚趁連戰前來之際向他反映,他們在驗票中確實發現,無效票中投給陳呂確實較多,國民黨應探討南北失衡問題,才能光榮重獲政權。

連戰今天前來臺南市,晚間在國民黨臺南市黨部與驗票律師餐敘,並表達慰問之意。對於所謂的選務瑕疵,他表示,只是單一個案可能還不出來,但若是有系統全面性出現問題,是無法掩飾選務工作的弊端。

國親聯盟律師團臺南縣市另一名召集人林瑞成反映,幾天來他們的驗票結果,提出選務工作的兩大問題,一是選務人員可能訓練不足,若是無心犯錯,還可原諒,但也有可能心態有偏袒,則心態可議。

翁瑞昌則反映值得國民黨應該注意的一些情況,例如在臺南市,民進黨很容易找到四十組律師,國民黨則發生找不到律師狀況,最後只找到二十多人,還要從北部支援;另一問題,他們也發現,事實上無效票中,他們發現有意投給陳呂的確實較多,很多人只是蓋在號碼上,這種比例陳呂與連宋比例高達十比二,若不是在這次認定上列為無效票,可能真如民進黨所言,差距會拉到十萬票。

他表示,希望國民黨能正視南北失衡的問題,尤其是很多選民這次投票變成無效票,是因為選民不小心,下次不會了,如何讓他們下次改支持國民黨,黨方面應該全面探討南北失衡的問題,才能光榮的重獲政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