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师反映无效票投陈吕较多 盼连战重视

发表:2004-05-16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张纯瑜台南市十五日电)国亲联盟律师团台南县市召集人翁瑞昌今晚趁连战前来之际向他反映,他们在验票中确实发现,无效票中投给陈吕确实较多,国民党应探讨南北失衡问题,才能光荣重获政权。

连战今天前来台南市,晚间在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与验票律师餐叙,并表达慰问之意。对于所谓的选务瑕疵,他表示,只是单一个案可能还不出来,但若是有系统全面性出现问题,是无法掩饰选务工作的弊端。

国亲联盟律师团台南县市另一名召集人林瑞成反映,几天来他们的验票结果,提出选务工作的两大问题,一是选务人员可能训练不足,若是无心犯错,还可原谅,但也有可能心态有偏袒,则心态可议。

翁瑞昌则反映值得国民党应该注意的一些情况,例如在台南市,民进党很容易找到四十组律师,国民党则发生找不到律师状况,最后只找到二十多人,还要从北部支援;另一问题,他们也发现,事实上无效票中,他们发现有意投给陈吕的确实较多,很多人只是盖在号码上,这种比例陈吕与连宋比例高达十比二,若不是在这次认定上列为无效票,可能真如民进党所言,差距会拉到十万票。

他表示,希望国民党能正视南北失衡的问题,尤其是很多选民这次投票变成无效票,是因为选民不小心,下次不会了,如何让他们下次改支持国民党,党方面应该全面探讨南北失衡的问题,才能光荣的重获政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