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徵文】暴政蹂躪下的人們

作者:文峰 發表:2004-05-28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沒有純白的靈魂,人類已墮落為半獸人,我開始用第一稱,記錄眼前所有的發生,嗜血森林醒來的早晨,任何侵略都成為可能。」對暴力忠誠,無謂的犧牲,這些歌詞正是整個中國社會人們的生活真實寫照。

我是一名醫科大學的學生,快畢業了,心中感慨萬千,共產黨的宣傳就是胡說八道,中共的統治就是德國的法西斯一樣獨裁,日本法西斯一樣殘忍,下面是我在醫院實習遇到的一件事。

有一天,兩個自稱是計畫生育辦的政府官員來找我的產科老師,又領來一位婦女,看樣子有了身孕,挺著個大肚子。兩人要求給這位婦女做人工流產。她已經生過第一胎,經過一番檢查,確診是妊娠三十五週。這個女人連忙跪了下來,淚水奪眶而出,「求求大夫,我是不小心懷上的,他們逼我做了,我想要這個孩子。」兩個政府官員大聲喝斥著,「上級有指標,你要是超生,我們就得下崗。」就這樣,爭執了好長時間,兩個政府官員走進院長辦公室,不一會,科主任拿著院長的指示,他要親自做手術,我被指定為助手。

手術室裡,女人赤身裸體躺在手術台上,無助的望著天花板。麻醉師拿起注射器時,女人叫了一聲,衝出了手術室,主任急忙衝了出去,這下熱鬧了,女人赤身裸體在醫院裡狂奔,後面主任,政府官員窮追不舍,一直追到大街上,兩個官員抓住了女人,大罵女人。這一回,兩個官員也換了衣服進了手術室。

手術開始了,妊娠三十五週,胎兒早已成形,B超示頭先露,此時所謂的流產已和正常產無區別。病人極度痛苦。手術採用引產方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胎兒頭顱擠出產道,然後再用繩鋸套在脖子上,反覆鋸拉,很快,胎兒停止了呼吸,脖子也很快斷掉了。然而身體卻始終出不來,兩位官員急了,騎在女人身上,用力擠壓,終於將血肉模糊的身體擠了出來,女人產道中度裂傷,手術縫合之後,女人昏迷了。

病房裡,女人一睜開雙眼,就嚎啕大哭,「我的孩子哪去了?」女人撕心裂肺的叫喊,連護士都掉下了眼淚。一天之後,兩位官員就把那個女人領走了,我再也沒有看見他們。

此刻,回想起那淒慘的一幕幕場景,心裏有些悲哀,為全體被奴役的中國人。
----------------------------------------------------------------------

《中國公民維權有獎徵文》投稿方式:

電子郵件請寄:

[email protected](海外)

[email protected](大陸)

或傳真到下列號碼:

1-206-666-4158

或用信函寄到:

Midwest Epochtimes,

P.O.Box 168011,

Chicago, IL 60616,

USA

贊助方式

有志對中國公民維權徵文給與財政支持者,請寄支票到:

Epochtimes,

P.O.Box 168011,

Chicago, IL 60616,

USA

支票抬頭:EpochTimes

(支票上請註明「公民維權」資助)

所有捐款用於中國「公民維權」徵文,不足金額由大紀元補齊。財政報告不遲於徵文揭曉前一次或多次公布於眾。不願公布真名捐款者請說明。

大紀元編輯部,博大出版社,保衛言論自由人權同盟聯合舉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