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征文】暴政蹂躏下的人们

作者:文峰 发表:2004-05-28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没有纯白的灵魂,人类已堕落为半兽人,我开始用第一称,记录眼前所有的发生,嗜血森林醒来的早晨,任何侵略都成为可能。”对暴力忠诚,无谓的牺牲,这些歌词正是整个中国社会人们的生活真实写照。

我是一名医科大学的学生,快毕业了,心中感慨万千,共产党的宣传就是胡说八道,中共的统治就是德国的法西斯一样独裁,日本法西斯一样残忍,下面是我在医院实习遇到的一件事。

有一天,两个自称是计划生育办的政府官员来找我的产科老师,又领来一位妇女,看样子有了身孕,挺着个大肚子。两人要求给这位妇女做人工流产。她已经生过第一胎,经过一番检查,确诊是妊娠三十五周。这个女人连忙跪了下来,泪水夺眶而出,“求求大夫,我是不小心怀上的,他们逼我做了,我想要这个孩子。”两个政府官员大声喝斥着,“上级有指标,你要是超生,我们就得下岗。”就这样,争执了好长时间,两个政府官员走进院长办公室,不一会,科主任拿着院长的指示,他要亲自做手术,我被指定为助手。

手术室里,女人赤身裸体躺在手术台上,无助的望着天花板。麻醉师拿起注射器时,女人叫了一声,冲出了手术室,主任急忙冲了出去,这下热闹了,女人赤身裸体在医院里狂奔,后面主任,政府官员穷追不舍,一直追到大街上,两个官员抓住了女人,大骂女人。这一回,两个官员也换了衣服进了手术室。

手术开始了,妊娠三十五周,胎儿早已成形,B超示头先露,此时所谓的流产已和正常产无区别。病人极度痛苦。手术采用引产方式,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胎儿头颅挤出产道,然后再用绳锯套在脖子上,反覆锯拉,很快,胎儿停止了呼吸,脖子也很快断掉了。然而身体却始终出不来,两位官员急了,骑在女人身上,用力挤压,终于将血肉模糊的身体挤了出来,女人产道中度裂伤,手术缝合之后,女人昏迷了。

病房里,女人一睁开双眼,就嚎啕大哭,“我的孩子哪去了?”女人撕心裂肺的叫喊,连护士都掉下了眼泪。一天之后,两位官员就把那个女人领走了,我再也没有看见他们。

此刻,回想起那凄惨的一幕幕场景,心里有些悲哀,为全体被奴役的中国人。
----------------------------------------------------------------------

《中国公民维权有奖征文》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请寄:

[email protected](海外)

[email protected](大陆)

或传真到下列号码:

1-206-666-4158

或用信函寄到:

Midwest Epochtimes,

P.O.Box 168011,

Chicago, IL 60616,

USA

赞助方式

有志对中国公民维权征文给与财政支持者,请寄支票到:

Epochtimes,

P.O.Box 168011,

Chicago, IL 60616,

USA

支票抬头:EpochTimes

(支票上请注明“公民维权”资助)

所有捐款用于中国“公民维权”征文,不足金额由大纪元补齐。财政报告不迟于征文揭晓前一次或多次公布于众。不愿公布真名捐款者请说明。

大纪元编辑部,博大出版社,保卫言论自由人权同盟联合举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