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狼的眼光是嚇人的,它代表狼的本性:凶狠 ——馬加爵與毛澤東在本質上的共同點

作者:作者:晨海 發表:2004-06-21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加爵殺人案早已真相大白:就因為有同學說他打牌作弊,馬就動了殺人念頭。 

殺人原因,竟如此簡單!又連殺四人,如此狠毒!全國為之震驚!

於是國內媒體幾個月來連篇累牘發表「馬加爵為什麼殺人?」的分析評論文章。例如馬加爵家庭貧困,或自卑?或因為沒人拉他一把?或缺乏與外界溝通?有心理缺陷?連馬家的農村親友同學都受到記者不遠千里的尋訪,馬不同時期的幾張照片紛紛登上大報大網站成為全國的焦點,連行刑前也有中國青年報的女記者專門進行了二次「獨家專訪」。
這「馬加爵行刑前的獨家專訪」被新華網轉載,其標題分別是「行刑前的馬加爵說:有信念的人才快樂」,「馬加爵:沒有理想是我人生最大的失敗」。
大學生殺人犯,在臨死前大談信念與理想?真難為御用文人如此富有天才地發掘出此新聞亮點!
於是全國的大報小報大網站小網站,均轉載了馬加爵的行刑前跟蹤報導與採訪筆記,連馬在牢中的「一笑一顰」,都描寫得一清二楚,似乎馬是什麼大人物?其文筆之細膩,就像當年報導毛澤東一樣?
在國內媒體如此聲勢浩大地造勢之下,馬加爵的知名度,比起日前中共宣傳的公安局好局長任長霞,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哇噻!馬加爵比任長霞還出名?這就是國內媒體所創造的奇蹟!因為任長霞的事跡除了大報(各地黨機關日報)奉令刊登以外,很多小報(各地黨機關晚報)拒絕轉載,而馬加爵行刑前的消息,卻受到了大報小報的爭先恐後歡迎。
這也許是國內媒體在「與時俱進」了?不靠任長霞一類英雄人物宣傳信念與理想?而靠殺人犯宣傳信念與理想?
只是我不明白,同屬馬一案,四位被害者及其家屬的巨大悲痛災難怎不見有國內媒體關注?有律師搶著免費為馬辯護,怎不見有律師站出來盡義務為被害者及家屬講話?
我又不明白,新華社播發了馬的姐姐:「請善待我們(殺人犯親屬)」的請求,怎不發表政府或雲南大學「如何善待、賠償被害者家屬」的文章?
我更不明白,國內媒體對「馬為什麼殺人」討論了幾個月,至今的結論是「因為馬失去信念、失去理想」嗎??
中青報女記者借微軟一位副總之口寫道:「馬加爵不應該是一個邪惡的人,而是一個迷失方向、缺乏自信、性格封閉的孩子。他和很多大學生一樣,迫切希望知道如何才能獲得成功、自信和快樂。」
無故殘殺了四位同學,尚不算邪惡之人?尚「和很多大學生一樣」?如此糊塗之極,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國內壟斷媒體的墮落,無恥文人的墮落,由此可見一斑。
我認為,馬加爵正是一個邪惡之人,它無故殺害了四位同學,在逃亡途中還想隨便再殺第五個人,說明它的本性是凶狠的!是吃人的!
 
就像馬加爵15歲時寫的一篇長達六頁的日記透露的:「狼的眼光是嚇人的,代表它的本性,是凶狠的。但有時它卻不表現出它的本性,到了一定的環境它才表現出來,當這生命即將完結的時候,當它向別人求救的時候,它顯得很可憐,很值得同情,但一旦它的性命保住了,它會忘恩負義,它會吃了救命恩人。」(轉引自李玫瑾教授《馬加爵的犯罪心理分析報告》)
是的,人類社會中,從古至今均出現一些豺狼式的人物!它們迷信暴力、祟尚殺人,不怕流血,甚至看到他人流血反而更加亢奮。它們處理糾紛、解決問題的手段是殺人。在它們失落時,會千方百計爭取人們的同情心,而當它們上臺當權後,就會忘恩負義,吃掉救命恩人。
古今中外的侵略者、獨栽者和大大小小的殺人罪犯,例如希特勒及其黨衛隊、斯大林及其契卡、毛澤東及其左派,馬加爵之流,均是此類嗜血動物!
這些豺狠式的殺人犯的特點,是對殺人毫無恐懼與害怕,對殺人沒有絲毫罪惡感與內疚。其中「偉大」者,例如斯大林、毛澤東之輩,還以殺人越多越好、革命殺人最光榮,以殺人得天下保江山,俗稱職業革命家。
這些豺狠式的殺人犯的特點,與職業屠夫一樣,幹起殺人勾當如同平常事。例如馬加爵在第一次殺人後,仍照常打開電腦上網,當晚就在同學屍體旁邊睡覺,居然還睡得下,直到第二天上午,沒有害怕與恐懼,沒有罪惡感與內疚,之後第二起、第三起,直至第四起殺人。(見國內媒體報導)
這些殺人犯,有的具有較高的智商,事先冷靜地周密地策劃殺人計畫。例如馬加爵,在殺人之前,周密地策劃殺人計畫。毛在每次戰役或政治運動之前,也事先作好戰略戰術部署。這些都是職業殺人犯的素質;有的心狠手辣,在殺人過程中下手之狠,殺招之毒,超出人類的想像;有的富有企圖逃脫罪責的才能,例如馬為自已辯護說:「因為窮才殺人」,「因為被害者看不起他」。
此類「窮才革命」、「為了自尊才殺人」的爛調,在中國竟大有市場,在「馬為什麼殺人」的討論中,不乏此類「要反思城鄉差距貧富懸殊所造成的對馬的傷害」的臭文!
 
這些臭文竟是所謂專家學者法律人土大牌記者所寫的,以貌似公正的名義,公然為殺人理論張目!
對此,我要對這些專家學者法律人士大牌記者大喝一聲:你們的理論是豺狼的理論!
因為豺狼肚子餓,所以吃人是合理的?搬弄這種豺狼理論的專家學者法律人士大牌記者,完全墮落至野獸水平。
而人類的理念、人類的文明,是絕不容許殺人絕不容許以殺人的凶狠手段處理問題的!(註:反抗侵略者反對獨栽者應除外)
我要指出,馬列毛的「無產階級專政」、「階級鬥爭」理論,就完全是豺狼理論!
毛的「階級鬥爭」:窮要革命,窮要殺人,殺人要狠,要用狠的手段,完全與馬加爵無異!
這說明,馬加爵與毛澤東有共同點,在本性上有相同之處!兩人均是人類社會中的豺狼!兩人的共同特點,是對殺人毫無恐懼與害怕,殺人手段極狠。它們處理糾紛、解決問題的手段是殺人。
例如,馬僅因同學說他一句「打牌作弊」的話,就動手殺人;而毛猴王、鄧小人及其左派,也僅因遇羅克、張志新、六四學生等人喊了幾句「反血統論」、「毛也有錯誤」、「反貪官要民主」等口號,就大開殺戒、血洗北京。
殺人的原因如此簡單,簡單的口實就可以殺人!馬是殺同學;而毛的秘書、親密戰友,又有多少人死於毛的手中?毛與馬,兩者何其相似乃爾。
所以,馬加爵與毛澤東,在殺人的本性上,是完全一樣的。
把馬加爵與毛澤東排在一起,並非抬高馬,而是把毛拉下中共神壇,讓他恢復與馬加爵同樣的殺人犯的原來面目!這並非驚人之筆?而是實事求是。
 
因為毛澤東的革命,實際上也是與馬一樣:在殺人!而毛披上一張馬列哲學外衣,打著「解放無產階級」的旗號,就使殺害千萬中國人的滔天罪行「合法化」,至今得不到清算,仍讓當局奉為「革命傳統」,仍讓一些中國人民崇拜?我認為,應指明毛在殺人本性上與馬加爵完全一樣,以此驚醒那些至今仍迷信毛的「偉大」的世人!
毛的殺人,不僅殺個別人,而是要「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將一般的社會糾紛、階層矛盾上升為「你死我活的階級鬥爭」,挑動製造了中國人民之間的「階級大屠殺」,滅絕了以千萬計的人口,其殘酷性危害性超過馬加爵千萬倍,是不言而喻的!
 
以上從馬加爵殺人案聯繫到毛猴王的殺人(階級鬥爭),論證了兩者在本質上的一致性。
最後提出的問題是,世人既知「如何防止再出現馬殺人案?」的重要性,也應知道「如何防止毛澤東此類豺狼人物再在中國當權?」的重要性!
顯然,「如何防止毛澤東此類豺狼人物再在中國當權?」是一個比馬案更具歷史、現實、社會意義的重大課題!
在此,敬請各方有識之士參與討論:1、中共黨內如何防止再出現毛鄧等豺狼式人物?2、今後民主中國如何防止豺狼式人物混進民運或爬上臺?
總之,中國再也不能是豺狼的世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