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孕三月 年輕媽媽冤死羊城 幼女今何方?

發表:2004-06-22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開心,3年前的春天出生在美麗的花城廣州。有著快樂名字的她,一來到這個世上卻遭受無名苦難,不到2歲失去了媽媽,也見不到爸爸,如今不知流落何方?
  
開心的母親叫羅織湘,一位善良清秀的知識女性,兩年多前死於當局迫害,死時已有3個月的身孕;父親黃國華,至今因信仰身陷牢獄。母親出事時,小開心曾隨著鄉下的奶奶從山東農村到廣州處理後事,被人趕出,流落街頭達數月之久,後音訊全無。
  
「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日前發出呼籲,希望知情者與「全球營救」聯絡,提供黃開心的消息。

*他鄉故知 患難夫妻
  
據「全球營救」消息,羅織湘,山東人,1974年生,畢業於武漢建材大學,後在廣州市天河區農墾建設實驗總公司擔任工程師,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8年10月,羅織湘與當時在廣州中山大學學習的山東老鄉黃國華相識,成為朋友。
  
99年7.20以後,兩人同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雙雙被抓。黃國華遭拘留一個月,交了3000元現金才釋放,羅織湘被工作單位開除。2000年4月,這對患難與共的年輕人結為夫妻。

*婚宴未成 父母遭遊街
  
消息說,2000年農曆6月, 黃國華父母本計畫在老家農村為兒子辦婚宴,豈料農曆5月20日,黃國華母親因為與功友進京上訪,在途中被抓,遣送回當地派出所,次日警察又將其父抓去,二老遭拘留半個月。
  
期間,派出所警察把他們白天分開關押,晚上上老虎凳、蹲鐵椅等酷刑。政法委書記王某帶領十幾人用鞋和警棍將黃母打得遍體鱗傷。農曆6月初十,將兩老人胸挂大牌遊街,並惡語中傷,直到老人身體無法支撐,才將他們放回。三天後政法委書記又到家中索要現金6000元,後來實在搜不出,將其家中僅有的200元拿走。

*女兒出生 飽受驚嚇
  
2000年10月,黃國華因發放法輪功真相材料被抓,在白雲區看守所關押135天後放出。此時羅已有身孕,到2001年3月份,黃母去廣州照顧兒媳,羅於5月18日順利產下一女嬰,取名「開心」,希望孩子能生活得快快樂樂。

因家中常遭到派出所騷擾,三個月後黃母帶著剛過百天的小孫女回到山東老家,才得知老伴也因修煉法輪功被抓走已有十幾天。期間正值三秋大忙時節,農活無人干,黃父直至農曆九月底才被放回。
  
在廣州,黃國華與羅織湘同樣遭610追捕,被迫四處流浪。2001年7月20日至9月20日,僅兩個月時間,天河區610和興華街道辦多次派人到羅織湘家鄉山東臨駒縣,以及深圳、珠海等地追捕,並懸賞3萬元。
  
2002年11月22日,在廣州海珠區出租屋內,羅織湘和黃國華雙雙被捕。羅絕食抗議7天。 經檢查,當時她已懷孕三個月。

*母親冤死 身孕三月
  
「全球營救」說,羅織湘被天河區610及興華街道辦帶回,送入黃埔戒毒所洗腦,逼寫「三書」。後因羅織湘極度虛弱,嚴重脫水,被送進醫院,家人提出擔保回家護理,遭拒絕。2002年12月1日,黃母接到兒媳病危的通知。4天後,當老人帶著孩子匆匆從山東趕到廣州時,年輕清秀的羅織湘已經是一具變形的屍體,死時已有三個月身孕,年僅29歲。
  
她的丈夫黃國華被判兩年勞教,至今仍被關押在廣州市華都勞教所。
  
天河區610及興華街派出所為逃避責任,對外宣稱羅織湘是跳樓而死。家人向派出所、610討個公道,要求法醫驗明死因,遭拒絕。家人表示,羅織湘被迫在外面漂泊了兩年,那麼多高樓大廈,為甚麼不自殺,到你們「學習班」就自殺?她有身孕,曾與她婆婆講,要把孩子生下來。
  
後來610辦公室劉主任等逼黃母簽字承認兒媳是自殺,黃母悲憤地質問道:「你們從海珠看守所取保候審把她領回,為甚麼不許她回家呢」劉主任最後說:「她不簽就不簽吧!反正都一樣。」後來610又去華都勞教所找到黃國華強迫簽字並火化了羅織湘遺體。

*老少流落街頭
  
黃母和幼女12月5日到達廣州,一直等待政府的處理。18日興華街街道辦去了兩人說:「在這裡我們只管接待你們七天,死者屍體在殯儀館,費用也只管七天的。」
  
23日上午,天河區政法委陳某帶領6人到老人和孩子住的酒店,將老人和孩子強行趕出。過路人不平的說:「再去找他們,不信這社會,害死了人,沒人管。」
  
黃母帶著孩子再次找到興華街道辦事處請求幫忙,找個簡陋的住處,等待他們處理此事。最後一老一少被趕出了街道辦,流落街頭長達四個月之久。
  
「全球營救」委員會表示,羅織湘死後,黃國華至今仍關在廣州花都勞教所,小女兒開心由年老的父母扶養。由於沒有老人的聯繫資料,不知道可憐的黃開心近況如何。希望知情者提供,請和以下組織聯繫: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
[email protected]
1575 Tremont Street, suite 608, Boston, MA 02120, U.S.A
1-617-217-8952 (phone), 707-281-2737 (fax)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