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孕三月 年轻妈妈冤死羊城 幼女今何方?

发表:2004-06-22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开心,3年前的春天出生在美丽的花城广州。有着快乐名字的她,一来到这个世上却遭受无名苦难,不到2岁失去了妈妈,也见不到爸爸,如今不知流落何方?
  
开心的母亲叫罗织湘,一位善良清秀的知识女性,两年多前死于当局迫害,死时已有3个月的身孕;父亲黄国华,至今因信仰身陷牢狱。母亲出事时,小开心曾随着乡下的奶奶从山东农村到广州处理后事,被人赶出,流落街头达数月之久,后音讯全无。
  
“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日前发出呼吁,希望知情者与“全球营救”联络,提供黄开心的消息。

*他乡故知 患难夫妻
  
据“全球营救”消息,罗织湘,山东人,1974年生,毕业于武汉建材大学,后在广州市天河区农垦建设实验总公司担任工程师,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8年10月,罗织湘与当时在广州中山大学学习的山东老乡黄国华相识,成为朋友。
  
99年7.20以后,两人同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双双被抓。黄国华遭拘留一个月,交了3000元现金才释放,罗织湘被工作单位开除。2000年4月,这对患难与共的年轻人结为夫妻。

*婚宴未成 父母遭游街
  
消息说,2000年农历6月, 黄国华父母本计划在老家农村为儿子办婚宴,岂料农历5月20日,黄国华母亲因为与功友进京上访,在途中被抓,遣送回当地派出所,次日警察又将其父抓去,二老遭拘留半个月。
  
期间,派出所警察把他们白天分开关押,晚上上老虎凳、蹲铁椅等酷刑。政法委书记王某带领十几人用鞋和警棍将黄母打得遍体鳞伤。农历6月初十,将两老人胸挂大牌游街,并恶语中伤,直到老人身体无法支撑,才将他们放回。三天后政法委书记又到家中索要现金6000元,后来实在搜不出,将其家中仅有的200元拿走。

*女儿出生 饱受惊吓
  
2000年10月,黄国华因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抓,在白云区看守所关押135天后放出。此时罗已有身孕,到2001年3月份,黄母去广州照顾儿媳,罗于5月18日顺利产下一女婴,取名“开心”,希望孩子能生活得快快乐乐。

因家中常遭到派出所骚扰,三个月后黄母带着刚过百天的小孙女回到山东老家,才得知老伴也因修炼法轮功被抓走已有十几天。期间正值三秋大忙时节,农活无人干,黄父直至农历九月底才被放回。
  
在广州,黄国华与罗织湘同样遭610追捕,被迫四处流浪。2001年7月20日至9月20日,仅两个月时间,天河区610和兴华街道办多次派人到罗织湘家乡山东临驹县,以及深圳、珠海等地追捕,并悬赏3万元。
  
2002年11月22日,在广州海珠区出租屋内,罗织湘和黄国华双双被捕。罗绝食抗议7天。 经检查,当时她已怀孕三个月。

*母亲冤死 身孕三月
  
“全球营救”说,罗织湘被天河区610及兴华街道办带回,送入黄埔戒毒所洗脑,逼写“三书”。后因罗织湘极度虚弱,严重脱水,被送进医院,家人提出担保回家护理,遭拒绝。2002年12月1日,黄母接到儿媳病危的通知。4天后,当老人带着孩子匆匆从山东赶到广州时,年轻清秀的罗织湘已经是一具变形的尸体,死时已有三个月身孕,年仅29岁。
  
她的丈夫黄国华被判两年劳教,至今仍被关押在广州市华都劳教所。
  
天河区610及兴华街派出所为逃避责任,对外宣称罗织湘是跳楼而死。家人向派出所、610讨个公道,要求法医验明死因,遭拒绝。家人表示,罗织湘被迫在外面漂泊了两年,那么多高楼大厦,为甚么不自杀,到你们“学习班”就自杀?她有身孕,曾与她婆婆讲,要把孩子生下来。
  
后来610办公室刘主任等逼黄母签字承认儿媳是自杀,黄母悲愤地质问道:“你们从海珠看守所取保候审把她领回,为甚么不许她回家呢”刘主任最后说:“她不签就不签吧!反正都一样。”后来610又去华都劳教所找到黄国华强迫签字并火化了罗织湘遗体。

*老少流落街头
  
黄母和幼女12月5日到达广州,一直等待政府的处理。18日兴华街街道办去了两人说:“在这里我们只管接待你们七天,死者尸体在殡仪馆,费用也只管七天的。”
  
23日上午,天河区政法委陈某带领6人到老人和孩子住的酒店,将老人和孩子强行赶出。过路人不平的说:“再去找他们,不信这社会,害死了人,没人管。”
  
黄母带着孩子再次找到兴华街道办事处请求帮忙,找个简陋的住处,等待他们处理此事。最后一老一少被赶出了街道办,流落街头长达四个月之久。
  
“全球营救”委员会表示,罗织湘死后,黄国华至今仍关在广州花都劳教所,小女儿开心由年老的父母扶养。由于没有老人的联系资料,不知道可怜的黄开心近况如何。希望知情者提供,请和以下组织联系: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email protected]
1575 Tremont Street, suite 608, Boston, MA 02120, U.S.A
1-617-217-8952 (phone), 707-281-2737 (fax)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