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中國上訪冤民--冤!冤!冤!

發表:2004-07-12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容縣造紙廠集體訪代表朱國成

【看中國報導】廣西容縣造紙廠集體訪代表朱國成,控告該縣縣委書記『人大主任』為首的「官匪集團」,「權姦黨紀國法」。使用暴力徵收土地,拘留七、八人,10人分別被判2、3、4、5年徒刑。


廣西容縣造紙廠集體訪代表朱國成

1999年4月14日武漢晚報主編的「今日快報」刊登的一篇題為:舉報上司私設小金庫800多萬元,被隔離『保護』於賓館316天,突然死亡後屍體被『強行』火化,七十多歲老母在京乞討為兒哭冤。



七十多歲老母在京乞討為兒哭冤。(放大)

馮永記:來自新疆石河子市25小區40棟122號,從2003年10月8日起,進京上訪4次。為其被枉法判決的丈夫丁新民討公道。被抓9次帶上手銬,腳鐐、腰銬並給其注射毒針。



馮永記

王建軍,來自西安市西電公司。(其右邊為新疆的馮永記)為討還丟失的東風大貨車,4餘年來進京上訪16次。



王建軍(左)

新疆昌吉州奇臺縣碧流河鄉東戈壁十三村的陳芳霞及其丈夫郭永為,控告公安機關使用刑訊逼供將其兒子以「投毒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陳芳霞

反映土地問題
(右1)新疆鄯善縣、鄯善鎮巴扎村委會1-92號;
(右2)右1同縣。辟展鄉黃牙1村83號;穆汗麥提.熱西提。
(後排)右1戴白帽老者馬福(回族),來自新疆昌吉市江鎮新戶村4組。



反映土地問題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