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鎮壓法輪功五年 中共麻煩連連

發表:2004-07-23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江澤民主導下公開對法輪功進行鎮壓,當時認為一個月就可以鳴金收兵。沒有想到,到現在已經整整五年,成千上萬的學員被判刑、勞改、虐待,以致不幸死亡,但是法輪功不但沒有屈服在中共的淫威下,在國內堅持抗爭,在國外更繼續發展,給中共造成連連的麻煩。江澤民已經黔驢技窮,還把這個包袱丟給胡錦濤和溫家寶。之所以如此,除了作為一種信仰不可能用暴力來壓服,也因為法輪功在中國產生、發展的土壤,例如道德的真空、社會保險體系的缺陷等並沒有改變,甚至更加嚴重。
法輪功在對抗中共的鎮壓中,有四項驕人的成就:

第一,同異議人士組成反迫害統一戰線。法輪功因為不是政治組織,所以開始不願意同異議人士合作,甚至有意避開。但是在中共瘋狂鎮壓的情況下,同樣受中共迫害的人士再不團結起來,就要被各個擊破,怎能結束中共的獨裁統治?中共對異議人士一向絕不手軟,勾結這個、勾結那個,亂扣帽子。習慣了這些帽子,甚至歡迎這些帽子,就可以一往無前。

第二,融入當地社區。在國外,法輪功不但同主流社會有接觸,還進入華人社區,參加一系列活動,包括舉辦大型晚會,參加春節遊行、國慶遊行等,弘揚他們的理念。在這個過程中,時常受到中共駐外使領館的破壞,就如今年參加紐約唐人街的國慶遊行,就被華聯總會的親共僑領所阻擋,但是法輪功還是能夠根據美國法律維護自己權益,擊敗他們的陰謀。這些親共人士還會使用暴力,但是只能暴露他們的流氓行徑。

第三,用法律手段控告江澤民集團群體滅絕的罪行。雖然江澤民集團在中國可以無法無天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但是他們在外訪過程中多次受到外國法院的傳票,他們包括江澤民本人,還有現任政治局委員兼公安部長的周永康、商務部長薄熙來等,最近在美國訪問的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市電視臺臺長趙致真也接到美國聯邦法院的民事訴訟傳票,控告他制做影片煽動仇恨,這是法輪功在海外首次要求相關人員為其媒體宣傳引起的酷刑與殺戮負責。這事引起江澤民集團的恐慌,所以在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在當地發生槍殺法輪功學員事件可能就不是偶然的了。

第四,運用媒體揭穿中共謊言。由於中共的一言堂矇蔽不少國人,黑手還伸向境外的華文媒體,所以一些法輪功學員與他們的同情者運用媒體進行抗爭,例如在國內用插播方式澄清真相;在海外更是在全世界數十個地方辦起報紙、電視臺、電臺、新聞網站等,並且傳送到國內,打破中共的壟斷,成為一股清流,也直接威脅到中共的統治。

法輪功能夠做出這些成績,關鍵在於對理念的堅持,因此即使在困難的條件下,也能團結一致,發揚獻身的精神,做好這些事情。有些人一口咬定他們的錢來歷不明,有些人是出於無知,有些人則是習慣了拿錢才做事,甚至拿錢不做事,自然不會理解法輪功的獻身精神。此外,也有些學員經營企業,將收益捐獻出來,這種真正的「共產主義」精神今天在中國已經化為烏有而淪於腐敗,甚至也傷害到中國的民主運動。

希望法輪功的朋友以更廣闊與包容的胸懷,團結更多的國人,組成更廣泛的反迫害統一戰線,為改造中國而做出貢獻。

(自由亞洲電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