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镇压法轮功五年 中共麻烦连连

发表:2004-07-23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江泽民主导下公开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当时认为一个月就可以鸣金收兵。没有想到,到现在已经整整五年,成千上万的学员被判刑、劳改、虐待,以致不幸死亡,但是法轮功不但没有屈服在中共的淫威下,在国内坚持抗争,在国外更继续发展,给中共造成连连的麻烦。江泽民已经黔驴技穷,还把这个包袱丢给胡锦涛和温家宝。之所以如此,除了作为一种信仰不可能用暴力来压服,也因为法轮功在中国产生、发展的土壤,例如道德的真空、社会保险体系的缺陷等并没有改变,甚至更加严重。
法轮功在对抗中共的镇压中,有四项骄人的成就:

第一,同异议人士组成反迫害统一战线。法轮功因为不是政治组织,所以开始不愿意同异议人士合作,甚至有意避开。但是在中共疯狂镇压的情况下,同样受中共迫害的人士再不团结起来,就要被各个击破,怎能结束中共的独裁统治?中共对异议人士一向绝不手软,勾结这个、勾结那个,乱扣帽子。习惯了这些帽子,甚至欢迎这些帽子,就可以一往无前。

第二,融入当地社区。在国外,法轮功不但同主流社会有接触,还进入华人社区,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大型晚会,参加春节游行、国庆游行等,弘扬他们的理念。在这个过程中,时常受到中共驻外使领馆的破坏,就如今年参加纽约唐人街的国庆游行,就被华联总会的亲共侨领所阻挡,但是法轮功还是能够根据美国法律维护自己权益,击败他们的阴谋。这些亲共人士还会使用暴力,但是只能暴露他们的流氓行径。

第三,用法律手段控告江泽民集团群体灭绝的罪行。虽然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可以无法无天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但是他们在外访过程中多次受到外国法院的传票,他们包括江泽民本人,还有现任政治局委员兼公安部长的周永康、商务部长薄熙来等,最近在美国访问的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也接到美国联邦法院的民事诉讼传票,控告他制做影片煽动仇恨,这是法轮功在海外首次要求相关人员为其媒体宣传引起的酷刑与杀戮负责。这事引起江泽民集团的恐慌,所以在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在当地发生枪杀法轮功学员事件可能就不是偶然的了。

第四,运用媒体揭穿中共谎言。由于中共的一言堂蒙蔽不少国人,黑手还伸向境外的华文媒体,所以一些法轮功学员与他们的同情者运用媒体进行抗争,例如在国内用插播方式澄清真相;在海外更是在全世界数十个地方办起报纸、电视台、电台、新闻网站等,并且传送到国内,打破中共的垄断,成为一股清流,也直接威胁到中共的统治。

法轮功能够做出这些成绩,关键在于对理念的坚持,因此即使在困难的条件下,也能团结一致,发扬献身的精神,做好这些事情。有些人一口咬定他们的钱来历不明,有些人是出于无知,有些人则是习惯了拿钱才做事,甚至拿钱不做事,自然不会理解法轮功的献身精神。此外,也有些学员经营企业,将收益捐献出来,这种真正的“共产主义”精神今天在中国已经化为乌有而沦于腐败,甚至也伤害到中国的民主运动。

希望法轮功的朋友以更广阔与包容的胸怀,团结更多的国人,组成更广泛的反迫害统一战线,为改造中国而做出贡献。

(自由亚洲电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