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公司因豆奶粉缺維生素B1支付巨額賠償

發表:2004-08-0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以色列電視臺31日報導,德國嬰兒食品公司胡瑪納股份有限公司將就「問題豆奶」事件向以色列家庭支付上千萬美元賠償。

  據新華網報導,胡瑪納股份有限公司將按照公司代表30日與17個以色列家庭的律師代表簽訂的協議,向受到「問題豆奶」影響的家庭支付7000萬到1億謝克爾(大約合1550萬到2215萬美元)賠償金。

  豆奶的以色列承銷商雷梅迪亞公司老闆摩西.米勒說:「胡瑪納股份有限公司已經與我們達成廣泛而全面的協議,這個協議包括向受影響家庭完整的賠償問題。我們同情這些家庭,我們知道,這項財政解決辦法,無論它數目多大,也無法彌補家庭承受的痛苦。」

  去年11月,一些以色列家庭的孩子因服用由胡瑪納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豆奶粉,造成兩名兒童死亡、至少15名兒童出現嚴重健康問題,其中包括永久性腦損傷。嬰兒因問題豆奶死亡事件引發以色列全國上下數月恐慌,雷梅迪亞公司為此在豆奶配方修改幾星期後再次召回尚未發送的豆奶。

  胡瑪納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德國第二大乳品公司胡瑪納公司。該公司晚些時候承認,它的產品中缺乏維生素B1,這樣可以導致嬰兒患腳氣病,損害心臟和神經系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