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越戰戰友出書揭老底稱其靠自殘獲紫心勛章

發表:2004-08-05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克里在越戰時期的兩位戰友在他們所出版的一本新書當中指責克里是個大騙子,聲稱克里在越戰當中是靠自己故意製造的傷口才獲得紫心勛章的。
出書指責克里的兩名克里越戰時期的老戰友一個名叫約翰 奧尼爾,他是克里在越戰時期所在的輕型艦的艦長,另外一個名叫傑羅姆 柯爾西,他們二人所編撰的新書的書名叫做《不適合當司令》(Unfit for Command),這本書按計畫將於8月15日正式出版。

在這本即將出版的新書當中,約翰 奧尼爾和傑羅姆 柯爾西指稱,克里在越戰當中所獲得的三枚紫心勛章當中有兩枚都是靠自己故意製造傷口而獲得的,克里的傷口並非敵人的炮火造成,而是自己有意製造的。兩人還透露說,實際上克里在越戰期間獲得三枚紫心勛章時身上的傷口都很小,這麼小的傷口甚至都不用花一個小時的時間治療就可以基本治好。

《不適合當司令》這本新書還披露了克里在越戰當中的一些「劣跡」,該書聲稱在有一次行動當中克里因為自己的「英雄舉動」而導致一艘民用漁船翻船,船上的一對父子全都喪生魚腹,而事後克里卻向上級寫了一份報告,有意歪曲事件的真相。

在越戰期間,一些反戰分子所宣傳的一幅畫至今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幅畫當中,一名美國大兵用自己的打火機點燃了越南平民的茅草屋,引發了一場大火。而據《不適合當司令》這本書稱,反戰分子的那幅畫的原型就是克里。在越戰期間,克里有一次就進到一個平民悉數逃光的村莊當中,用自己手中的槍對著村民們留下的家畜一頓掃射,然後就用自己的Zippo打火機把越南平民的房屋全部燒燬。

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