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錦東: 討伐末代專制檄文

發表:2004-08-13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年專制,強弩之末,迴光返照,安能久乎?有道是:

江河湖海汪洋洋,
澤水四溢亂中華。
民怨天怒何時了?
死到臨頭仍獨裁!

胡人韜光養晦苦,
錦繡家園命多磨。
濤濤民主浪潮高,
生機勃發換春天!

同胞們,千年專制王朝,民權停滯不前,腐敗勇往直前。百多年來,國步維艱,民不聊生。曾經,老祖宗發明的指南針引來鴉片戰爭,火藥成為列強入侵中國的利器,造出的紙張上寫滿不平等條約,先進的印刷術下記錄的是中華民族的屈辱史。禍因專制腐敗,中國人民的勤勞智慧未能帶來幸福康樂的新天地,換來的卻是遭列強肢解瓜分、衣衫襤褸的舊世界。

辛亥革命一聲炮響,專制滿清分崩離析,隨後共產黨人順時而起,高擎「要民主、爭自由、反一黨專制獨裁」之鮮明旗幟而得萬眾歸附,四方呼應……1940年1月,毛澤東在《新民主主義論》一文中論道:「(把中國)建設成為一個政治自由和經濟繁榮的新中國」;《解放日報》於1941年12月28日發表社論:「結束一黨治國才有民主可言」;《新華日報》的1949年3月30日社論痛斥:「一黨獨裁,遍地是災!」;《劉少奇選集-上卷》P172-177頁論述:「共產黨絕不搞反民主的一黨專政!」。由此足見,打倒專制獨裁,實現民主自由新中國是無數革命先烈、無數共產黨人孜孜以求,舍生忘死的崇高理想。
同胞們,醒眼今日之中國,專制極權肆虐橫行,貪污腐敗滔天透頂,悲慘嚴酷現實,令人酸鼻寒心!

五七反右,55萬為國是精忠建言的異議人士慘遭迫害;十年文革,數百萬無辜良善橫遭虐殺;八九六四,坦克公然輾過手無寸鐵的純樸學生……遙想2000多年前的焚書坑儒殺異議人士不過460人,而現代專制獨裁浮於暴秦萬倍之惡!

專制獨裁者的魯莽狂熱所引發的1959-1961年大飢荒又使數千萬鮮活生靈哀怨終天,默然消逝,斯慘斯禍數倍於陣亡人數達853萬人的第一次世界大戰!

經濟改革開放,專制痼疾不除,特權一馬當先,妖魔亂舞,鬼怪得意,爪牙血口,蠶食鯨吞,以致國企紛紛虧空倒閉,資本主義的尾巴未割掉,社會主義公有制的頭先砍斷。銀行爛賬纍纍,權威評級機構「標準普爾」於2003年11月26日發表的《中國金融服務業展望2004》報告估計,中國銀行業的不良資產比例在44%-45%,這些銀行的信用狀況為BBB-以下,全為投機級!

國資遭貪掠扒空後,廣大下崗工人欲哭無淚,望廠興嘆。在連年多如牛毛的稅費壓迫下,數百萬農民窮得賣血度日,血禍震天,遺下大量愛滋孤兒哭天喊地,淒慘欲絕!日均500餘個農民因艱辛無奈而絕望自盡。央視2003年8月23日《新聞調查》報導,有些農民窮得連自殺的農藥錢都要賒!

在權貴歡樂萬家愁的虛假繁榮下,官風不正,世風必歪,中華道德嚴重淪喪,舉國賭賻成風,賣淫嫖娼猖獗,車匪路霸橫行,偷搶勒掠公行,見利忘義,真謬顛扑……

專制肆虐,禍害連環,在腐敗牽引下,歷經幾十年掠奪式的破壞性「建設」,中國的生態系統全面惡化,未來,己經脆弱不堪的生態系統難於支撐起十幾億人民的生存與發展!!!

同胞們,醒眼今日之中國,禍因專制腐敗,中國人民的勤勞智慧仍然未能帶來幸福康樂的新天地!國民財富、精神道德、生態環境在新的專制列強的肢解瓜分、蹂躪破壞下,巍巍中華,血脈乾涸,色衰神黯,浮雲蔽日,天怒人怨。君不見,底層人民抗爭不斷,上訪維權空前高漲。

同胞們,醒眼今日之中國,神五升上天,民權落了地,專制猛於虎,獨裁毒如蛇!同胞們,誰願意在虎蛇之中跪趴度日,苟且偷安?同胞們,真正的新中國,是一個民主自由下的憲政法治國家,一切專制獨裁而非民選的暴力政府都是反動非法的偽政府,這是復辟專制的偽政府,這是盜竊革命果實的偽政府,這是新世紀的慈禧集團,袁世凱的現代版!

同胞們,1911年武昌起義後,清廷己開放了黨禁,民國時期的言論自由、司法獨立性遠非今日可比。然而,這些民主自由中最基本的東西,都被共產專制腐敗政權剝奪了,同胞們,我們己淪為生活在現代社會的封建臣民!

同胞們,千年封建專制殭屍之所以死而不倒,只是因為數千年來,我們一直在跪著,只是因為數千年來,我們習慣於做中國臣民!

同胞們,該是我們站起來的時候了!站起來吧,讓我們痛痛快快地做一回中國公民!

同胞們,不要怕!該怕的是腐臭朽爛的專制殭屍!我們人人都少一點恐懼,勇敢地伸出正義之拳,專制殭屍必轟然而倒,民主艷陽必將照亮陰鬱千年的神州大地!

冥夜寒冬即將過去,生機勃勃的春天就要來臨!

同胞們,為了完成先輩們未竟的民主大業,讓我們再次高舉當年中國共產黨「要民主、爭自由,反一黨專制獨裁」的鮮明旗幟,打倒專制,驅除偽共,拿起法律武器,悍衛憲法賦予我們的言論、出版、集會、結社自由,實現胡錦濤主席所宣稱的「憲法的權威高於一切組織和個人」誓言。

同胞們,我們人人生而有嘴有腦卻不能自由自在地思考,不能公開舒坦地講真話,而要壓抑背叛著自已,甚至昧著良心與匪權同流合污。這是什麼狗日子?

同胞們,我們要爭取的首先是民主最簡單最基本的權利----言論自由!只要一天存在報禁,我們就一天抗爭到底!

同胞們,為了我們的首要目標----言論自由,開放媒體,讓我們共同倡導反專制維權抗爭日----每年的6月4日、7月1日、10月1日,集合遊行,護法請願,決不退卻,直至勝利!

同胞們,一旦我們團結起來,專制殭屍必哆嗦發抖,無地自容!

同胞們,我們何懼之有?我們揚眉吐氣,我們鬥志昂揚,我們容光煥發!

國歌悲鳴,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了,我們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前進,前進,前進進!

謹呈:
北京大學、中國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開大學等100所院校學生會。

《南方週末報》、《羊城晚報》、《人民政協報》等100家主流媒體。

中華「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廉政促進會(籌)
聯繫:[email protected] 公元2004年8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