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锦东: 讨伐末代专制檄文

发表:2004-08-13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年专制,强弩之末,回光返照,安能久乎?有道是:

江河湖海汪洋洋,
泽水四溢乱中华。
民怨天怒何时了?
死到临头仍独裁!

胡人韬光养晦苦,
锦绣家园命多磨。
涛涛民主浪潮高,
生机勃发换春天!

同胞们,千年专制王朝,民权停滞不前,腐败勇往直前。百多年来,国步维艰,民不聊生。曾经,老祖宗发明的指南针引来鸦片战争,火药成为列强入侵中国的利器,造出的纸张上写满不平等条约,先进的印刷术下记录的是中华民族的屈辱史。祸因专制腐败,中国人民的勤劳智慧未能带来幸福康乐的新天地,换来的却是遭列强肢解瓜分、衣衫褴褛的旧世界。

辛亥革命一声炮响,专制满清分崩离析,随后共产党人顺时而起,高擎“要民主、争自由、反一党专制独裁”之鲜明旗帜而得万众归附,四方呼应……1940年1月,毛泽东在《新民主主义论》一文中论道:“(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政治自由和经济繁荣的新中国”;《解放日报》于1941年12月28日发表社论:“结束一党治国才有民主可言”;《新华日报》的1949年3月30日社论痛斥:“一党独裁,遍地是灾!”;《刘少奇选集-上卷》P172-177页论述:“共产党绝不搞反民主的一党专政!”。由此足见,打倒专制独裁,实现民主自由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无数共产党人孜孜以求,舍生忘死的崇高理想。
同胞们,醒眼今日之中国,专制极权肆虐横行,贪污腐败滔天透顶,悲惨严酷现实,令人酸鼻寒心!

五七反右,55万为国是精忠建言的异议人士惨遭迫害;十年文革,数百万无辜良善横遭虐杀;八九六四,坦克公然辗过手无寸铁的纯朴学生……遥想2000多年前的焚书坑儒杀异议人士不过460人,而现代专制独裁浮于暴秦万倍之恶!

专制独裁者的鲁莽狂热所引发的1959-1961年大饥荒又使数千万鲜活生灵哀怨终天,默然消逝,斯惨斯祸数倍于阵亡人数达853万人的第一次世界大战!

经济改革开放,专制痼疾不除,特权一马当先,妖魔乱舞,鬼怪得意,爪牙血口,蚕食鲸吞,以致国企纷纷亏空倒闭,资本主义的尾巴未割掉,社会主义公有制的头先砍断。银行烂账累累,权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于2003年11月26日发表的《中国金融服务业展望2004》报告估计,中国银行业的不良资产比例在44%-45%,这些银行的信用状况为BBB-以下,全为投机级!

国资遭贪掠扒空后,广大下岗工人欲哭无泪,望厂兴叹。在连年多如牛毛的税费压迫下,数百万农民穷得卖血度日,血祸震天,遗下大量爱滋孤儿哭天喊地,凄惨欲绝!日均500余个农民因艰辛无奈而绝望自尽。央视2003年8月23日《新闻调查》报道,有些农民穷得连自杀的农药钱都要赊!

在权贵欢乐万家愁的虚假繁荣下,官风不正,世风必歪,中华道德严重沦丧,举国赌赙成风,卖淫嫖娼猖獗,车匪路霸横行,偷抢勒掠公行,见利忘义,真谬颠扑……

专制肆虐,祸害连环,在腐败牵引下,历经几十年掠夺式的破坏性“建设”,中国的生态系统全面恶化,未来,己经脆弱不堪的生态系统难于支撑起十几亿人民的生存与发展!!!

同胞们,醒眼今日之中国,祸因专制腐败,中国人民的勤劳智慧仍然未能带来幸福康乐的新天地!国民财富、精神道德、生态环境在新的专制列强的肢解瓜分、蹂躏破坏下,巍巍中华,血脉干涸,色衰神黯,浮云蔽日,天怒人怨。君不见,底层人民抗争不断,上访维权空前高涨。

同胞们,醒眼今日之中国,神五升上天,民权落了地,专制猛于虎,独裁毒如蛇!同胞们,谁愿意在虎蛇之中跪趴度日,苟且偷安?同胞们,真正的新中国,是一个民主自由下的宪政法治国家,一切专制独裁而非民选的暴力政府都是反动非法的伪政府,这是复辟专制的伪政府,这是盗窃革命果实的伪政府,这是新世纪的慈禧集团,袁世凯的现代版!

同胞们,1911年武昌起义后,清廷己开放了党禁,民国时期的言论自由、司法独立性远非今日可比。然而,这些民主自由中最基本的东西,都被共产专制腐败政权剥夺了,同胞们,我们己沦为生活在现代社会的封建臣民!

同胞们,千年封建专制僵尸之所以死而不倒,只是因为数千年来,我们一直在跪着,只是因为数千年来,我们习惯于做中国臣民!

同胞们,该是我们站起来的时候了!站起来吧,让我们痛痛快快地做一回中国公民!

同胞们,不要怕!该怕的是腐臭朽烂的专制僵尸!我们人人都少一点恐惧,勇敢地伸出正义之拳,专制僵尸必轰然而倒,民主艳阳必将照亮阴郁千年的神州大地!

冥夜寒冬即将过去,生机勃勃的春天就要来临!

同胞们,为了完成先辈们未竟的民主大业,让我们再次高举当年中国共产党“要民主、争自由,反一党专制独裁”的鲜明旗帜,打倒专制,驱除伪共,拿起法律武器,悍卫宪法赋予我们的言论、出版、集会、结社自由,实现胡锦涛主席所宣称的“宪法的权威高于一切组织和个人”誓言。

同胞们,我们人人生而有嘴有脑却不能自由自在地思考,不能公开舒坦地讲真话,而要压抑背叛着自已,甚至昧着良心与匪权同流合污。这是什么狗日子?

同胞们,我们要争取的首先是民主最简单最基本的权利----言论自由!只要一天存在报禁,我们就一天抗争到底!

同胞们,为了我们的首要目标----言论自由,开放媒体,让我们共同倡导反专制维权抗争日----每年的6月4日、7月1日、10月1日,集合游行,护法请愿,决不退却,直至胜利!

同胞们,一旦我们团结起来,专制僵尸必哆嗦发抖,无地自容!

同胞们,我们何惧之有?我们扬眉吐气,我们斗志昂扬,我们容光焕发!

国歌悲鸣,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我们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前进,前进,前进进!

谨呈:
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100所院校学生会。

《南方周末报》、《羊城晚报》、《人民政协报》等100家主流媒体。

中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政促进会(筹)
联系:[email protected] 公元2004年8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