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名將修煉法輪功

發表:2004-08-18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讓中國游泳隊威震泳壇的「六朵金花」(黃曉敏、錢紅、莊泳、楊文意、林莉、王曉紅),最早綻蕾吐芳的就是黃曉敏。1986年,年僅17歲的她在漢城亞運會上奪得了女子100米蛙泳金牌,一舉成為亞洲女子蛙泳第一人。此後,在漢城奧運會上她又為中國隊奪取了一枚銀牌。

曾作為泳壇興奮點被廣泛關注的女「蛙王」,1994年退役後去韓國留學,於1998年在明知大學社會體育系畢業,從事教練員工作。2002年她帶的隊員在韓國舉行的較高級別的全國游泳大賽,在來自各地俱樂部的1000多名選手中,取得了三金一銀二銅的佳績。

黃曉敏現在已修煉法輪功多年,據她說,從中國國家游泳隊退役後,一直是傷病纏身,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功,也許現在會躺在醫院裡。她自從五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所有傷病全部消失了。

日前,黃曉敏參加了在韓國舉行的抗議中共鎮壓法輪功五年之久的遊行活動。她告訴記者說:「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活動,因為修煉法輪功使我真正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並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我願用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切身體驗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說,這次參加雅典奧運比賽的中國運動員們有多少還不知道法輪大法好的,有多少人相信了江澤民集團的欺世謊言的,我們無法得知,但是我們希望他們能在比賽期間得到真實的信息,不被矇蔽和毒害。

奧運一星期前江澤民在雅典被起訴

八月十三日,第28屆夏季奧運會於當晚雅典時間20:45在奧林匹克主體育場開幕。在此盛會一個星期前,八月五日,法輪功學員在雅典舉行記者會,要求中共當局立即改善人權狀況,停止鎮壓法輪功。兩名希臘資深律師代表三名來自澳洲、愛爾蘭和希臘的法輪功學員,向雅典檢察院遞交了刑事起訴狀,控告三名中國官員包括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前副總理李嵐清和政治局常委羅干,在鎮壓法輪功中所犯下的酷刑和虐待罪。

雅典檢察院一旦對法輪功學員提出的起訴正式立案,便意味著被告江澤民等若到雅典觀看奧運會,將受到希臘法庭的傳喚。江澤民的打手陳至立就是在坦尚尼亞被法警拘捕並帶上法庭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