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名将修炼法轮功

发表:2004-08-18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让中国游泳队威震泳坛的“六朵金花”(黄晓敏、钱红、庄泳、杨文意、林莉、王晓红),最早绽蕾吐芳的就是黄晓敏。1986年,年仅17岁的她在汉城亚运会上夺得了女子100米蛙泳金牌,一举成为亚洲女子蛙泳第一人。此后,在汉城奥运会上她又为中国队夺取了一枚银牌。

曾作为泳坛兴奋点被广泛关注的女“蛙王”,1994年退役后去韩国留学,于1998年在明知大学社会体育系毕业,从事教练员工作。2002年她带的队员在韩国举行的较高级别的全国游泳大赛,在来自各地俱乐部的1000多名选手中,取得了三金一银二铜的佳绩。

黄晓敏现在已修炼法轮功多年,据她说,从中国国家游泳队退役后,一直是伤病缠身,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功,也许现在会躺在医院里。她自从五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所有伤病全部消失了。

日前,黄晓敏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抗议中共镇压法轮功五年之久的游行活动。她告诉记者说:“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活动,因为修炼法轮功使我真正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并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我愿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切身体验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说,这次参加雅典奥运比赛的中国运动员们有多少还不知道法轮大法好的,有多少人相信了江泽民集团的欺世谎言的,我们无法得知,但是我们希望他们能在比赛期间得到真实的信息,不被蒙蔽和毒害。

奥运一星期前江泽民在雅典被起诉

八月十三日,第28届夏季奥运会于当晚雅典时间20:45在奥林匹克主体育场开幕。在此盛会一个星期前,八月五日,法轮功学员在雅典举行记者会,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改善人权状况,停止镇压法轮功。两名希腊资深律师代表三名来自澳洲、爱尔兰和希腊的法轮功学员,向雅典检察院递交了刑事起诉状,控告三名中国官员包括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前副总理李岚清和政治局常委罗干,在镇压法轮功中所犯下的酷刑和虐待罪。

雅典检察院一旦对法轮功学员提出的起诉正式立案,便意味着被告江泽民等若到雅典观看奥运会,将受到希腊法庭的传唤。江泽民的打手陈至立就是在坦桑尼亚被法警拘捕并带上法庭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