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政拼金奧秘: 鈔票! 鈔票!

發表:2004-08-20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9日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王敏發自雅典的報導:
非常奇怪的是,大部分運動員和教練員在奧運會上一提到金錢馬上迴避,而在舉重隊就不一樣了,今晨張國政征戰69公斤級比賽前,陳文斌教練不停地拿著他那張信用卡在張國政面前晃悠,「這是在賽前刺激張國政調動身體興奮性的最好辦法。」陳文斌說。

「這個辦法用了好久,只是你們媒體不知道。特別是舉重選手大多數在賽前想到金錢或房子等物質刺激結果都會失敗,而張國政就與眾不同,在去年的亞錦賽上,張國政破了世界記錄,就是用錢刺激的結果。

陳文斌還舉了幾個例子:在九運會上,雲南省教練故意在張國政比賽時,將一扎鈔票放在後場訓練臺旁,在張國政上場的時候給他看,這個時候張國政就會很快調動起身體的興奮性,所以在九運會上,張國政非常成功。

◎ 賽前準備了信用卡


陳文斌告訴記者,賽前他專門準備了一張信用卡,可以透支4000歐元,相當於人民幣40000元,也是一張不小的票子,在張國政上場的時候在他眼前晃晃,說這裡面有50萬現金,這把舉起來就是你的了,這樣的刺激對於張國政來說非常管用,他的穩定發揮就是最好的證明。

「那你怎麼騙他呀?明明是一張信用卡,你就說50萬。」記者問。陳文斌哈哈大笑後說:「我哪來那麼多錢,就這張卡還是代表團發的應急卡,每人一張,只能透支4000歐元,反正我打算如果張國政拿到金牌我就把這張信用卡給他,讓他去透支,沒有辦法,現在準備錢也來不及,用假錢也估計沒有效果。「為什麼假錢沒有效果?」記者問。

陳文斌說:「假錢我們用過了,一年前,我們用了很厚的兩扎鈔票,中間是裁好的紙張,兩頭用了幾張真鈔,效果很好,比賽結束張國政說我欺騙了他的感情。哈哈哈,所以這一次不能用這辦法了。」

◎ 許諾很少兌現

「那你今天準備了什麼別的辦法。」記者問。

「我打算許諾給他車子,給他房子。」陳文斌笑著說。陳文斌告訴記者,我們一直是在 「欺騙」張國政,一般比賽前的許諾很少兌現。其實張國政一點都不「財迷」,他對於金錢其實無所謂,用錢刺激他的方法是我們在不斷訓練、比賽中摸索出來的,賽後他不會計較你會不會兌現的問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