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共和黨大會紐約召開

發表:2004-08-31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共和黨全國大會即於8月30日在紐約麥迪遜廣場拉開帷幕,展開選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及制定黨綱等一系列總統大選前的喧造聲勢活動。將有共和黨代表、官員、捐款人等在內的總計20,000名共和黨人士參加此次為期四天的會議,其間15,000家不同媒體將對其進行跟蹤報導。與此同時,支持派和反對派如影隨行,持不同觀點的民眾計畫在會議期間進行為期七天的一系列和平示威活動。

8 月29日是為期一週的和平示威活動的第三天,來自不同種族、不同文化背景的上萬民眾匯聚紐約,進行和平示威。支持派和反對派各守自己的營壘,在繁華的曼哈頓中城7、8大道間展現出自己不同的觀點。「和平」「反戰」、「加薪」、「增加福利」成為此次示威活動反對派示威的主題。支持派在街上擺放著「我們支持你」、「再來四年」的標語,和反對派形成鮮明的對比。儘管當天氣候炎熱,人們的熱情絲毫不減。

一位路過此處的華人溫小姐說「這種氣勢我還是第一次見過,不過這也體現了美國的選舉自由民主和透明度。哪個黨都各有千秋,我們老百姓最關心的是和自己利益相關的事情。每個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何況一個國家。布希也好,柯瑞也好,只要讓人們生活安寧,衣足飯飽就行了,也不能說他們誰對誰錯,誰當總統主要是天意。」

一位年輕氣盛的小夥子說「布希對伊拉克開戰,不顧士兵死活,是不對的。」另一位年長男性老者插話說「兵征天下,王者治國,別人給你製造恐怖,戰爭也是為了自己安全作的不得以決定。」.

此次示威活動紐約市警局、地鐵警察大量出動,警戒尤為森嚴。七、八大道為主要戒嚴區,該區都被黃色的布條橫攔著,部分地鐵公車暫停運行,各大街道有專門人員進行人行疏導工作,在部分街道上還出現大批騎著高頭大馬的騎警。警戒之嚴當數少有,顯示了紐約市政府對該次共和黨大會期間紐約市保安的重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