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共和党大会纽约召开

发表:2004-08-31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共和党全国大会即于8月30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拉开帷幕,展开选举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及制定党纲等一系列总统大选前的喧造声势活动。将有共和党代表、官员、捐款人等在内的总计20,000名共和党人士参加此次为期四天的会议,其间15,000家不同媒体将对其进行跟踪报导。与此同时,支持派和反对派如影随行,持不同观点的民众计划在会议期间进行为期七天的一系列和平示威活动。

8 月29日是为期一周的和平示威活动的第三天,来自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上万民众汇聚纽约,进行和平示威。支持派和反对派各守自己的营垒,在繁华的曼哈顿中城7、8大道间展现出自己不同的观点。“和平”“反战”、“加薪”、“增加福利”成为此次示威活动反对派示威的主题。支持派在街上摆放着“我们支持你”、“再来四年”的标语,和反对派形成鲜明的对比。尽管当天气候炎热,人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一位路过此处的华人温小姐说“这种气势我还是第一次见过,不过这也体现了美国的选举自由民主和透明度。哪个党都各有千秋,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是和自己利益相关的事情。每个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何况一个国家。布希也好,柯瑞也好,只要让人们生活安宁,衣足饭饱就行了,也不能说他们谁对谁错,谁当总统主要是天意。”

一位年轻气盛的小伙子说“布希对伊拉克开战,不顾士兵死活,是不对的。”另一位年长男性老者插话说“兵征天下,王者治国,别人给你制造恐怖,战争也是为了自己安全作的不得以决定。”.

此次示威活动纽约市警局、地铁警察大量出动,警戒尤为森严。七、八大道为主要戒严区,该区都被黄色的布条横拦着,部份地铁公车暂停运行,各大街道有专门人员进行人行疏导工作,在部份街道上还出现大批骑着高头大马的骑警。警戒之严当数少有,显示了纽约市政府对该次共和党大会期间纽约市保安的重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