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節明: 誤動肝火,兼悟「飛虎隊」起錯了名

發表:2004-09-03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了《張藝謀的表演很好,兼論中國文化就是滿清文化》(見9.1《大參考》),在下十分憤慨!我對歷史上的滿族侵略者的野蠻行徑十分憎恨,但從來沒有主張報復歧視現在的滿族,但是現在有些人身為中國同胞,卻倒錯地對在下在某些文中曾有如實述及當年滿族征服者(註:是歷史上的滿族,滿清入關以前滿族並沒有歸化中國)罪惡的段落暴跳如雷,並公開發出如此惡毒歧視漢民族,中華文化,乃至民主事業的狂言,不僅大失公允,是否別有用心呢?

滿清南侵過程中,且不說嘉定,江陰,蘇州,昆山,廣州,長沙,四川的歷次大屠殺,單一個「揚州十日」,就屠殺漢人老百姓八十萬人以上,這難道只是小小的不愉快!!??

飛虎隊,你這個殘暴狠毒的法西斯種族滅絕主義孽種!

沒錯,楊州屠城有漢奸軍隊參與,種族滅絕「揚州十日」的直接指揮者是愛新覺羅.多鐸,殺人的主幹力量是滿洲正白旗,多鐸的直接指揮者是攝政王多爾袞,這就是你所聲稱的:揚州十日是漢兵所為?與你那禽獸不如的滿族罪惡先祖沒有關係?

當年努哈爾赤攻下沉陽城,不僅將守城明軍不留活口,而且將城內七萬漢族老百姓不分男女老幼全部殺絕。努爾哈赤還刻意屠殺遼東居民中的漢族知識份子,到皇太極時殺得僅剩兩百多人。

1642年,滿清在松錦會戰中戰勝明軍,錦州總兵祖大壽舉城投降,除祖大壽一家人得免外,錦州已投降明守軍及數萬老百姓被皇太極下令殺光。

1643年多爾袞率軍入塞,血洗華北各省,燒殺虜掠,僅濟南老百姓,被殺死的就達十七萬人以上。
......
請問,飛虎隊,屠殺無辜平民到底是你滿族貴族祖宗不屑所為之事,還是在其野蠻落後殘忍文化下,他們輕車熟路獸性屢發慣做之事!

不服,我可以和你當面查史。

中國文化是滿清文化?清俗,清制,清禮,清服,出了電視去何處找?滿語呢?怎麼連「辮子戲」中也找不著?

不過,正當在下義憤填膺之時,不經意往下讀時才發覺找錯了對手,浪費了表情。

因為飛虎隊禁不住禁不住吠道:
"民運,和法輪功李自成太平天國一樣,都是「流氓」!"

沒聽見有虎嘯,只有昏熱瘋狗狗急跳牆的狂吠,應為「飛狗隊」才對呀?

完全明白了,「飛虎隊」哪裡是虎,明擺著是一條狗,一條中共御用憤青當代八旗子弟法西斯瘋狗!

星期五 2004年9月3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