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會完!江澤民的新招

作者:李維清 發表:2004-09-27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大權在握、不可一世的江澤民,在全國人民的唾罵聲中終於辭去軍委主席,因這位「太上皇」幹得壞事太多,下臺時沒有得到任何挽留,而老百姓更將他看作是害人的蛤蟆精轉世,敲鑼打鼓的歡慶,海外多地都出現了群眾自發的「踩江」。

江澤民下臺後將如何如何,咱小百姓不敢亂揣測,想留給做學問的人去研究,但從網上剛看到一則消息,頓時覺得頗受啟發,現不妨摘錄如下,供大家分享︰

哈哈新聞社香港記者9月19日報導,江澤民侄兒邰展向盧四清透露內幕消息玩股票,一單就賺了上億的人民幣。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主任盧四清,19 日再次致電江澤民的侄兒邰展,進一步詢問江澤民辭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之後有何打算,邰展在電話裡對盧四清大笑地說︰「炒股票。在股市上,資訊就是金錢嘛。」

文章稱,邰展在電話裡開導盧四清說︰「假如你預先知道江澤民要辭軍委主席,你會怎麼玩股票?」

盧︰「我不會玩股票,也沒有錢玩股票。」

邰︰「所以我和你說說沒關係。你說,四中全會就快開了,胡錦濤、溫家寶還不知道江澤民是不是會交權,他們能讓股市跌下去自己成為四中全會的眾矢之的嗎?」

盧︰「哦?所以要買進,對不對?可股市不是跌得很慘嗎?我不懂。」

邰︰「你當然不懂。知道這個重大內幕消息的人,先要做的不是買進,是拋出,拋到底,胡溫一定會急,一定會想辦法動用資金救市。」

盧︰「這麼說,你前兩天就知道江澤民要辭軍委主席了,但你騙我說『沒有這樣的事』。是嗎?」

邰︰「這個你也不懂,這叫作『兵不厭詐』嘛!」

盧︰「所以,你是騙了我,你承認了。你從股市上賺了多少錢?」

邰︰「還不知道呢!估計至少淨賺一個億。」

盧︰「怎麼還不知道?股市後來在四中全會召開之前不是又上去了嗎?上證指數上去了一百多點,你們為什麼沒有拋?」

邰︰「所以我說你不懂嘛!你說說看,四中全會之前股市上去了,四中全會之後,江澤民辭職了,胡錦濤全權在握了,胡溫能讓股市下來嗎?要是讓股市下來了,這面子不是徹底輸給我舅舅了嗎?」

盧︰「這麼說,股市還會漲,不會跌。我說對了嗎?」

邰︰「四清啊,你真是沒有玩股票的細胞啊!你知道,胡溫為了要讓中國的股市反映出全國人民支持新政的一派大好形勢,股市除了不能跌,還得往上抬,四中全會之前抬上去一百多點,四中全會之後至少也要抬上去這個數......」

盧︰「所以,那個時候你們再拋,胡溫用國家的資金抬上去的股市又會跌下來,胡溫填到股市裡面去的國家資金就成了你們家族的私有財產了。我終於懂了。真厲害。」

邰︰「你總算開竅了。所以,星期一你進去玩還來得及,我這是教你什麼叫『悶聲大發財』呢。」

┅┅┅

哈!江澤民下臺後會如何?看看這悶聲發大財的新招──炒股票,就可知江時代絕沒有完!

(全球審江大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