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会完!江泽民的新招

作者:李维清 发表:2004-09-27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大权在握、不可一世的江泽民,在全国人民的唾骂声中终于辞去军委主席,因这位“太上皇”干得坏事太多,下台时没有得到任何挽留,而老百姓更将他看作是害人的蛤蟆精转世,敲锣打鼓的欢庆,海外多地都出现了群众自发的“踩江”。

江泽民下台后将如何如何,咱小百姓不敢乱揣测,想留给做学问的人去研究,但从网上刚看到一则消息,顿时觉得颇受启发,现不妨摘录如下,供大家分享∶

哈哈新闻社香港记者9月19日报导,江泽民侄儿邰展向卢四清透露内幕消息玩股票,一单就赚了上亿的人民币。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主任卢四清,19 日再次致电江泽民的侄儿邰展,进一步询问江泽民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之后有何打算,邰展在电话里对卢四清大笑地说∶“炒股票。在股市上,资讯就是金钱嘛。”

文章称,邰展在电话里开导卢四清说∶“假如你预先知道江泽民要辞军委主席,你会怎么玩股票?”

卢∶“我不会玩股票,也没有钱玩股票。”

邰∶“所以我和你说说没关系。你说,四中全会就快开了,胡锦涛、温家宝还不知道江泽民是不是会交权,他们能让股市跌下去自己成为四中全会的众矢之的吗?”

卢∶“哦?所以要买进,对不对?可股市不是跌得很惨吗?我不懂。”

邰∶“你当然不懂。知道这个重大内幕消息的人,先要做的不是买进,是抛出,抛到底,胡温一定会急,一定会想办法动用资金救市。”

卢∶“这么说,你前两天就知道江泽民要辞军委主席了,但你骗我说‘没有这样的事’。是吗?”

邰∶“这个你也不懂,这叫作‘兵不厌诈’嘛!”

卢∶“所以,你是骗了我,你承认了。你从股市上赚了多少钱?”

邰∶“还不知道呢!估计至少净赚一个亿。”

卢∶“怎么还不知道?股市后来在四中全会召开之前不是又上去了吗?上证指数上去了一百多点,你们为什么没有抛?”

邰∶“所以我说你不懂嘛!你说说看,四中全会之前股市上去了,四中全会之后,江泽民辞职了,胡锦涛全权在握了,胡温能让股市下来吗?要是让股市下来了,这面子不是彻底输给我舅舅了吗?”

卢∶“这么说,股市还会涨,不会跌。我说对了吗?”

邰∶“四清啊,你真是没有玩股票的细胞啊!你知道,胡温为了要让中国的股市反映出全国人民支持新政的一派大好形势,股市除了不能跌,还得往上抬,四中全会之前抬上去一百多点,四中全会之后至少也要抬上去这个数......”

卢∶“所以,那个时候你们再抛,胡温用国家的资金抬上去的股市又会跌下来,胡温填到股市里面去的国家资金就成了你们家族的私有财产了。我终于懂了。真厉害。”

邰∶“你总算开窍了。所以,星期一你进去玩还来得及,我这是教你什么叫‘闷声大发财’呢。”

┅┅┅

哈!江泽民下台后会如何?看看这闷声发大财的新招──炒股票,就可知江时代绝没有完!

(全球审江大联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