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與愛共

作者:沉江 發表:2004-10-04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是一種感情傾注,是有條件的,不是無原無故的。男女雙方談戀愛,也都要講條件;就是過去父母包辦婚姻也要講條件,如所謂門當戶對。世界上祗有一種愛是無條件的。這就是愛祖國、愛人民,還有愛父母。這是因為祖國、人民和父母養育了自己。如果不愛祖國和人民,那就是忘恩負義,背叛祖國。如果不愛父母,那就是逆子。 

  致於對共產黨愛與不愛,那是有條件的。如果共產黨好,人民就會愛它。如果共產黨不好,人民就不會去愛它。如果共產黨作惡,人民自然就要痛恨它,拋棄它。

  愛國與愛共,這是兩個範疇的問題;本來是可以統一的,不應該是矛盾的。但是,在中共的運作下,愛國與愛共卻成了互相對立,不能融合的兩個問題。 

  長期以來,中共把愛共放在第一位,愛共第一,愛共高出一切。如果不愛共,即使再愛國,共產黨也不能容,甚致必欲打倒之而後快。這樣,中共就把愛國與愛共分離開來了,並且視愛國不愛共為仇敵。 

  中共是把黨的利益看成高於一切。為了黨的利益,中共可以不顧一切,犧牲一切,乃致犧牲國家利益和人民利益,甚致不惜出賣國家利益和民族利益。中共這種黨的利益高於一切,當黨的利益和國家利益矛盾時,他們就會不顧國家利益,而祗顧黨的利益。

  自中共成立以來,直至如今,它的一系列表現,說明它祗愛黨,而不愛國。如到處打砸搶,殺人放火,鬥爭地主資本家劃扼殺工農業生產。大躍進勞劃傷財。文化大革命,破四舊劃毀滅文化。扼殺人民群眾的信仰自由。處處以人民為敵,瘋狂殺害和平居民。出賣國家的領土和主權。普遍貪污盜竊。一系列事實說明,中共是不愛國的。

  由於中共把黨的利益當成高於一切,中共就成了一個「刺」頭,如同文革中交白卷的造反派張鐵生說的「頭上長角,身上長刺」,具有絕對的排他性、反動性、頑固性。凡是反對它的,不同意它的,它都不能容,輕易給人扣上「反動」,「反黨」、「反革命」,乃致「顛覆政權」的帽子。就是反對它明明錯了的東西,也不行。「八九」民主運動,是從「反貪污」、「反官倒」興起的。廣大青年學子懷著滿腔熱血,希望中共不要腐爛下去,能夠好起來,共和國也能夠好起來。像這樣一場偉大的愛國主義運動,竟然被鄧小平誣蔑為「動亂」,動用坦克、機槍進行血腥鎮壓。這最好地說明,就是反對中共錯誤的東西,也不行。總之,不管中共是好是壞,都是不能反;對它要無條件地愛! 

  中共是用「黨」作為劃分是非,及愛與不愛的標準。因此,它對任何不利於中共黨的利益的人和事,它都不愛。不僅不愛,而且千方百計予以消滅。自中共成立開始,直至如今一直堅持屠殺人民和消滅反對者。八十多年來,中共害死一億多人口(包括被餓死的人口)。這些被害死的人,可以說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99.99%),或者說全部都是無辜的平民百姓。就以鎮壓「反革命」來說,對國民黨、三青團及國民政府軍隊官兵的鎮壓,殺害三百多萬,能夠說是對的嗎?如果說,是因為他們反對共產黨,才被殺害。那麼反對共產黨有甚麼不對?有甚麼不好?難道因為反對你共產黨,你們就有權利殺害他們?又如對地主富農的殺、關、管,掃地出門,也殺害幾百萬,難道這也是對的嗎?他們犯了甚麼該殺頭的罪?如果說:地主資本家剝削不對,那麼中共剝奪地主資本家的剝削,就對嗎?應該肯定,無論是國民黨的官兵,也無論是地主、富農,他們大多都是愛國的,他們在抗日戰爭時期,對國家民族都做出了重要的貢獻。你共產黨憑甚麼要殺害他們?

  就國民黨及其官兵與毛澤東江澤民比較,他們對國家民族的貢獻,遠大於毛澤東、江澤民。抗戰時期的毛澤東是躲在窯洞□玩女人。江澤民是給日本人充黨漢奸和走狗。毛澤東、江澤民對國家民族不僅沒有任何貢獻,反而是有罪。你共產黨憑甚麼殺害對國家,對民族有貢獻的愛國同胞?難道因為反對你共產黨,就應該被殺害嗎?

  共產黨連愛國的人民都不饒恕,這不是說明共產黨反動透頂了嗎?

  你鄧小平憑甚麼調動軍隊瘋狂屠殺和平居民? 

  當今的江澤民憑甚麼要動用國家機器全部力量,殘酷迫害法輪功?法輪功並沒反對你共產黨。也沒有反對你中共政權。你們為甚麼那樣狠毒殘殺他們? 

  無論誰,就是反對你共產黨,又有甚麼不可?難道因為反對你共產黨,就該被殺頭? 

  如今,就是顛覆中共政權,這也不是犯罪。因為你這個中共政權壓迫人民,剝削人民;百分之百反動,百分之百反人民。人民顛覆你們是應該的,必然的。

  你共產黨壓迫人民,反對人民,殺害人民。禍國殃民。罪行纍纍。怎麼還能叫人民愛你們? 

  這樣一個壓榨人民、屠殺人民的黨和政權,自然是不值得愛,不能愛,不應該愛的。

  愛這樣的共產黨,就等於愛中共的破壞,愛中共的賣國,愛中共的殺人。既愛中共賣國,還能談得上甚麼愛國?所以,愛中共,實際上等於不愛國。 

  中共把愛黨,最後濃縮為愛一個人,愛獨裁者。如劉少奇、彭德懷、賀龍等這些人,無論如何不能說他們不愛黨。他們對中共黨都做出過重要的貢獻。最後卻被中共整得屍首都去餵狗了。又如胡耀邦、趙紫陽,也無論如何不能說他們不愛黨,但是,只因為他們與個別領導人意見不一致,就被氣死,被終身囚禁。所以,中共的所謂愛黨,實際上已經走進荒謬絕倫的地步。這樣的中共是不能愛,不應該愛的。 

  在中國大陸現實,在依附中共的人士中,當然不排除有許多愛國人士。這些人大體可分為以下幾種。一是,認識問題,沒有把中共政權和國家分開,沒分清愛國與愛共的不同,沒認清中共是不愛國的。二是,受中共收買的。三是,無可奈何跟著中共走的。所以,依附中共的人,不一定真愛中共,也不一定都不愛國。這是應該分清楚的。 

  由於中共賣國,因此,真正的愛國者,就不要去愛賣國的中共。 

  愛中國,不等於愛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並不等於中國,也可說不能算是中國。它是「夾楔」,竊取中國的政權,混入古老中國的行列。它是附著在中國機體上的一個瘤。 

  愛國是愛永存的中國,而不是愛中共及暫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有值得愛的地方,自然可以愛它。如果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值得愛的,那就不要去愛它,並且應該打倒它。   

  永存的中國,包括中華民族、中華民族的歷史、文化、人民、土地、山水,等等。 

  永存的中國與暫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很容易分清的。中共自己早就把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國分離開來了,分得十分清楚。例如,中共的國慶,是慶祝暫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慶,而不是永存的中國的國慶。永存的中國早已存在五千多年,怎麼會祗有五十多年的國慶啊!這不清清楚楚地表明,中共早已把把暫存的中國與永存的中國分開了嗎? 

  又如賣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出賣中國,而不是中國出賣中國。賣國的賬祗能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頭上,而不能算在中國的頭上。 

  又如愛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前,中國廣大人民就是愛國的。他們愛的自然是永存的中國,而根本不會愛尚沒存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把愛國祗限在愛中華人民共和國上面,那麼中國人民過去的愛國是愛誰呢?豈不是要否定過去所有的愛國者?難道過去人民早在夢中就想到要愛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如果把愛國祗限在愛中華人民共和國上,那麼臺灣同胞愛國,而不愛中共,你豈不是要給臺灣同胞加上不愛國的名字? 

  又如專政獨裁,這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專政獨裁,而不是中國獨裁。中國人民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獨裁,而不是反對中國獨裁。因為中國並不獨裁。

  中國人民一定要把暫存的中國與永存的中國劃分清楚。兩者不是一回事。不能劃等號。人家中共自己都與永存的中國劃分得清清楚楚。人民群眾為甚麼還不能把這兩者的界限劃分清楚呢? 

  中華人民共和國祗是暫時附在永存的中國之上。也可以說是暫時篡奪了永存的中國的主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可能代表中國,也可能不代表中國,甚致出賣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了。永存的中國還繼續存在。 

  如果能夠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瘤」,那就更容易分清中華人民共和國與永存的中國的區別了。

  把這兩者的界限劃分清楚,就可以明確:打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絕對不是打到中國。中國人民熱愛的祖國是永存的中國,而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愛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不愛國。 

  香港回歸是屬於回歸永存的中國,而不是回歸暫時的中國,在嚴格的意義上,也即既不是回歸給中共,也不是回歸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把香港回歸理解為回歸給中共,或者理解為回歸給中華人民共和國。那麼,當中共一旦垮臺,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垮臺時。豈不是香港也要跟著垮臺? 

  中華人民共和國必然垮臺,一定垮臺。這是毫無疑議的。中國卻永遠不會亡。這也是毫無疑議的。 

  中共所說的「亡黨亡國」,是亡「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不是亡中國。中共黨亡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亡了,但永存的中國不會亡。相反,如果中共不亡,倒是永存的中國可能會亡。這從中共不顧一切,不斷毀國賣國,可以得到證實。

  香港人民歷來就是愛國的,有光榮的愛國傳統。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前,香港人民愛中國。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後,香港人民也照樣愛中國。他們愛的是永存的中國,而不是愛中共之國,亦即不是愛暫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中共及其「共和國」專政、獨裁,反人民、反民主。香港人民不愛專政和獨裁。 

  倘若中共不搞專政和獨裁,香港人民就會愛中共和共和國。這其中的關鍵就在專政和獨裁的問題上。同樣,大陸人民現在反對的,也是反對中共的專政和獨裁。而反對中共的專政和獨裁,不是不愛國,也不是不愛人民;恰恰是愛國、愛人民的表現。 

  獨裁與民主是不可調和,誓不兩立的一對矛盾。有獨裁,就沒有民主。有民主就沒有獨裁。 

  中共動不動,就把「民主」說成是「西方的」,在中國不適合實行西方的民主。這也是胡說八道。不能因為民主在西方實現了,就把民主說成是西方的。民主的本意,就是人民反對壓迫,反對獨裁,反對剝削。獨裁統治者,⑤避獨裁自身的無理行徑,而用所謂西方民主來搪塞。按中共所說,如果西方民主不適合中國,是不是獨裁就適合中國?這不是把中國人都看成是奴隸?祗能由你們幾個人,甚致一個人來統治? 

  民主不是西方人才有的。中國早在孔子時期,就提出了民主。「選賢任能」,這不是民主嗎?民主是人民群眾固有的要求。人人平等。祗有奴隸主,才怕人民,看不起人民,不讓人民有民主。 

  中共對香港的陰謀用心,就是不斷壓縮香港的民主,最後徹底消滅香港的民主,對香港人民實施專政,使香港人民像大陸人民一樣,祗能做不說話的奴隸。乖乖地聽中共的喝。也就是達到「一制」,由中共「一黨專制」。 

  專政本身就是視人民為敵人,對人民實施暴力統制,對人民無限壓迫和剝奪。對這樣一個以人民為敵人,對人民無限壓迫和剝奪的獨裁專政政權,有甚麼理由要求人民去愛它?又有甚麼理由要求人民不去反對它?

  香港人民要求民主,這是非常自然,極為合理的要求。這與愛不愛國,本來可以不搭鉤。但是,中共卻給香港人民要民主,說成是不愛國。這自然是非常荒謬的。有這個道理嗎?如果把要民主說成是不愛國,這豈不是說,所有,愛民主國家的人民都不愛國?這還不是混賬邏輯? 

  中共的反民主,恰恰是不愛國的表現。中共是以我為核心。唯我獨革。唯我獨左。唯我最為神聖。我(中共)是絕對不能反對的。我就是「國」,朕即國家。誰反對我(中共),誰就是不愛國;不愛中共,就是不愛國。 

  真正的愛國者,祗要不愛中共,中共就說他不是愛國者。這是中共的邏輯。它是以是不是愛它,作為確定是不是愛國的標準,而不是以是不是愛國為確定愛國者的標準。中共是極端地排斥真正的愛國者。凡是真正的愛國者,祗要不愛中共,中共必欲消滅之,而後快! 
  從香港來說,香港人民要求民主,恰恰是偉大的愛國主義表現。如果他們能明確愛國就不能愛中共,那他們就更偉大。

  中共把香港人民的要求民主,說成是不愛國,純是對香港人民的誣蔑,誣蔑香港人民的絕大多數都不愛國。說甚麼「普選很難選出愛國愛港者」(唐家璇語錄)。這更是糊說八道;是對香港人民的極大攻擊和誣蔑;是根本不相信香劃絕大多數人民的政治智慧的表現;是攻擊香劃大多數人民都不愛國。在中共看來,香港絕大多數人都是劃愛國的。因此,由絕大多數香港人民很難選出「愛國愛港者」。中共根本沒有把香港絕大劃數人民看在眼裡;完全是輕視和藐視香港人民。劃共這樣赤裸裸地攻擊香港人民,也是夠惡毒的了。 

  如果說:香港絕大多數人民不能選出「愛國愛港者」,難道由你們劃數幾個獨裁者就能選出「愛國愛港者」?由幾個漢奸家庭出身的賣國賊能夠選出「愛國愛港者」? 

  應該肯定:由香港人民絕大多數選舉出來的領導者,一定是愛國愛港者。但有可能是不愛中共者。不愛中共者,不能說是不愛國,不愛港。

  你中共已經臭名著著,腐爛透頂,凶狠毒辣,有甚麼值得愛的? 
  中共說:「普選難選出愛國愛港者」。這個話錯了。應該說「普選難選出愛中共者」,這才對頭。這是中共最為擔心和害怕的。 

  中共還把香港人民要求民主,說成是外國勢力介入,這也是賊喊捉賊的技倆。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真正受外國人指使的,甚致賣國的,不是別人,不是香港人民,而恰恰是中共自己。中共從成立,到奪取政權,直至如今,一直是在俄國人的操縱、指使下進行活動及賣國。中共反民主也是按俄國人的意見行事。中共搖動 「國外敵對勢力」介入的大棒,完全是替自己受俄國勢力指揮打掩護。中國人民千萬不要被中共的這根大棒嚇住。 

  真正的愛國者,應該高舉愛國主義大旗,反對中共的不愛國,反對中共賣國,反對中共禍國殃民。這才對頭。中共沒有一絲一毫的愛國主義。愛國主義大旗永遠是屬於真正的愛國者。 

  可以說,凡是愛國的就不愛中共;凡是愛中共的就不愛國。在當前,這兩個「凡是」,可能是一條顛扑不破的真理。很抱歉,鄧小平已經死了。如果他還活著,不知他能否像反對華國鋒的兩個「凡是」那樣,把這兩個「凡是」也反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