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与爱共

作者:沉江 发表:2004-10-04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是一种感情倾注,是有条件的,不是无原无故的。男女双方谈恋爱,也都要讲条件;就是过去父母包办婚姻也要讲条件,如所谓门当户对。世界上祗有一种爱是无条件的。这就是爱祖国、爱人民,还有爱父母。这是因为祖国、人民和父母养育了自己。如果不爱祖国和人民,那就是忘恩负义,背叛祖国。如果不爱父母,那就是逆子。 

  致于对共产党爱与不爱,那是有条件的。如果共产党好,人民就会爱它。如果共产党不好,人民就不会去爱它。如果共产党作恶,人民自然就要痛恨它,抛弃它。

  爱国与爱共,这是两个范畴的问题;本来是可以统一的,不应该是矛盾的。但是,在中共的运作下,爱国与爱共却成了互相对立,不能融合的两个问题。 

  长期以来,中共把爱共放在第一位,爱共第一,爱共高出一切。如果不爱共,即使再爱国,共产党也不能容,甚致必欲打倒之而后快。这样,中共就把爱国与爱共分离开来了,并且视爱国不爱共为仇敌。 

  中共是把党的利益看成高于一切。为了党的利益,中共可以不顾一切,牺牲一切,乃致牺牲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甚致不惜出卖国家利益和民族利益。中共这种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当党的利益和国家利益矛盾时,他们就会不顾国家利益,而祗顾党的利益。

  自中共成立以来,直至如今,它的一系列表现,说明它祗爱党,而不爱国。如到处打砸抢,杀人放火,斗争地主资本家划扼杀工农业生产。大跃进劳划伤财。文化大革命,破四旧划毁灭文化。扼杀人民群众的信仰自由。处处以人民为敌,疯狂杀害和平居民。出卖国家的领土和主权。普遍贪污盗窃。一系列事实说明,中共是不爱国的。

  由于中共把党的利益当成高于一切,中共就成了一个“刺”头,如同文革中交白卷的造反派张铁生说的“头上长角,身上长刺”,具有绝对的排他性、反动性、顽固性。凡是反对它的,不同意它的,它都不能容,轻易给人扣上“反动”,“反党”、“反革命”,乃致“颠覆政权”的帽子。就是反对它明明错了的东西,也不行。“八九”民主运动,是从“反贪污”、“反官倒”兴起的。广大青年学子怀着满腔热血,希望中共不要腐烂下去,能够好起来,共和国也能够好起来。像这样一场伟大的爱国主义运动,竟然被邓小平诬蔑为“动乱”,动用坦克、机枪进行血腥镇压。这最好地说明,就是反对中共错误的东西,也不行。总之,不管中共是好是坏,都是不能反;对它要无条件地爱! 

  中共是用“党”作为划分是非,及爱与不爱的标准。因此,它对任何不利于中共党的利益的人和事,它都不爱。不仅不爱,而且千方百计予以消灭。自中共成立开始,直至如今一直坚持屠杀人民和消灭反对者。八十多年来,中共害死一亿多人口(包括被饿死的人口)。这些被害死的人,可以说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99.99%),或者说全部都是无辜的平民百姓。就以镇压“反革命”来说,对国民党、三青团及国民政府军队官兵的镇压,杀害三百多万,能够说是对的吗?如果说,是因为他们反对共产党,才被杀害。那么反对共产党有甚么不对?有甚么不好?难道因为反对你共产党,你们就有权利杀害他们?又如对地主富农的杀、关、管,扫地出门,也杀害几百万,难道这也是对的吗?他们犯了甚么该杀头的罪?如果说:地主资本家剥削不对,那么中共剥夺地主资本家的剥削,就对吗?应该肯定,无论是国民党的官兵,也无论是地主、富农,他们大多都是爱国的,他们在抗日战争时期,对国家民族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你共产党凭甚么要杀害他们?

  就国民党及其官兵与毛泽东江泽民比较,他们对国家民族的贡献,远大于毛泽东、江泽民。抗战时期的毛泽东是躲在窑洞□玩女人。江泽民是给日本人充党汉奸和走狗。毛泽东、江泽民对国家民族不仅没有任何贡献,反而是有罪。你共产党凭甚么杀害对国家,对民族有贡献的爱国同胞?难道因为反对你共产党,就应该被杀害吗?

  共产党连爱国的人民都不饶恕,这不是说明共产党反动透顶了吗?

  你邓小平凭甚么调动军队疯狂屠杀和平居民? 

  当今的江泽民凭甚么要动用国家机器全部力量,残酷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并没反对你共产党。也没有反对你中共政权。你们为甚么那样狠毒残杀他们? 

  无论谁,就是反对你共产党,又有甚么不可?难道因为反对你共产党,就该被杀头? 

  如今,就是颠覆中共政权,这也不是犯罪。因为你这个中共政权压迫人民,剥削人民;百分之百反动,百分之百反人民。人民颠覆你们是应该的,必然的。

  你共产党压迫人民,反对人民,杀害人民。祸国殃民。罪行累累。怎么还能叫人民爱你们? 

  这样一个压榨人民、屠杀人民的党和政权,自然是不值得爱,不能爱,不应该爱的。

  爱这样的共产党,就等于爱中共的破坏,爱中共的卖国,爱中共的杀人。既爱中共卖国,还能谈得上甚么爱国?所以,爱中共,实际上等于不爱国。 

  中共把爱党,最后浓缩为爱一个人,爱独裁者。如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等这些人,无论如何不能说他们不爱党。他们对中共党都做出过重要的贡献。最后却被中共整得尸首都去喂狗了。又如胡耀邦、赵紫阳,也无论如何不能说他们不爱党,但是,只因为他们与个别领导人意见不一致,就被气死,被终身囚禁。所以,中共的所谓爱党,实际上已经走进荒谬绝伦的地步。这样的中共是不能爱,不应该爱的。 

  在中国大陆现实,在依附中共的人士中,当然不排除有许多爱国人士。这些人大体可分为以下几种。一是,认识问题,没有把中共政权和国家分开,没分清爱国与爱共的不同,没认清中共是不爱国的。二是,受中共收买的。三是,无可奈何跟着中共走的。所以,依附中共的人,不一定真爱中共,也不一定都不爱国。这是应该分清楚的。 

  由于中共卖国,因此,真正的爱国者,就不要去爱卖国的中共。 

  爱中国,不等于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不等于中国,也可说不能算是中国。它是“夹楔”,窃取中国的政权,混入古老中国的行列。它是附着在中国机体上的一个瘤。 

  爱国是爱永存的中国,而不是爱中共及暂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如果有值得爱的地方,自然可以爱它。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值得爱的,那就不要去爱它,并且应该打倒它。   

  永存的中国,包括中华民族、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人民、土地、山水,等等。 

  永存的中国与暂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很容易分清的。中共自己早就把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分离开来了,分得十分清楚。例如,中共的国庆,是庆祝暂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庆,而不是永存的中国的国庆。永存的中国早已存在五千多年,怎么会祗有五十多年的国庆啊!这不清清楚楚地表明,中共早已把把暂存的中国与永存的中国分开了吗? 

  又如卖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卖中国,而不是中国出卖中国。卖国的账祗能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头上,而不能算在中国的头上。 

  又如爱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前,中国广大人民就是爱国的。他们爱的自然是永存的中国,而根本不会爱尚没存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如果把爱国祗限在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上面,那么中国人民过去的爱国是爱谁呢?岂不是要否定过去所有的爱国者?难道过去人民早在梦中就想到要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了?如果把爱国祗限在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上,那么台湾同胞爱国,而不爱中共,你岂不是要给台湾同胞加上不爱国的名字? 

  又如专政独裁,这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专政独裁,而不是中国独裁。中国人民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独裁,而不是反对中国独裁。因为中国并不独裁。

  中国人民一定要把暂存的中国与永存的中国划分清楚。两者不是一回事。不能划等号。人家中共自己都与永存的中国划分得清清楚楚。人民群众为甚么还不能把这两者的界限划分清楚呢? 

  中华人民共和国祗是暂时附在永存的中国之上。也可以说是暂时篡夺了永存的中国的主权。中华人民共和国可能代表中国,也可能不代表中国,甚致出卖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存在了。永存的中国还继续存在。 

  如果能够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瘤”,那就更容易分清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永存的中国的区别了。

  把这两者的界限划分清楚,就可以明确:打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绝对不是打到中国。中国人民热爱的祖国是永存的中国,而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不爱国。 

  香港回归是属于回归永存的中国,而不是回归暂时的中国,在严格的意义上,也即既不是回归给中共,也不是回归给中华人民共和国。如果把香港回归理解为回归给中共,或者理解为回归给中华人民共和国。那么,当中共一旦垮台,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垮台时。岂不是香港也要跟着垮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必然垮台,一定垮台。这是毫无疑议的。中国却永远不会亡。这也是毫无疑议的。 

  中共所说的“亡党亡国”,是亡“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是亡中国。中共党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亡了,但永存的中国不会亡。相反,如果中共不亡,倒是永存的中国可能会亡。这从中共不顾一切,不断毁国卖国,可以得到证实。

  香港人民历来就是爱国的,有光荣的爱国传统。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前,香港人民爱中国。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后,香港人民也照样爱中国。他们爱的是永存的中国,而不是爱中共之国,亦即不是爱暂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因为中共及其“共和国”专政、独裁,反人民、反民主。香港人民不爱专政和独裁。 

  倘若中共不搞专政和独裁,香港人民就会爱中共和共和国。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专政和独裁的问题上。同样,大陆人民现在反对的,也是反对中共的专政和独裁。而反对中共的专政和独裁,不是不爱国,也不是不爱人民;恰恰是爱国、爱人民的表现。 

  独裁与民主是不可调和,誓不两立的一对矛盾。有独裁,就没有民主。有民主就没有独裁。 

  中共动不动,就把“民主”说成是“西方的”,在中国不适合实行西方的民主。这也是胡说八道。不能因为民主在西方实现了,就把民主说成是西方的。民主的本意,就是人民反对压迫,反对独裁,反对剥削。独裁统治者,⑤避独裁自身的无理行径,而用所谓西方民主来搪塞。按中共所说,如果西方民主不适合中国,是不是独裁就适合中国?这不是把中国人都看成是奴隶?祗能由你们几个人,甚致一个人来统治? 

  民主不是西方人才有的。中国早在孔子时期,就提出了民主。“选贤任能”,这不是民主吗?民主是人民群众固有的要求。人人平等。祗有奴隶主,才怕人民,看不起人民,不让人民有民主。 

  中共对香港的阴谋用心,就是不断压缩香港的民主,最后彻底消灭香港的民主,对香港人民实施专政,使香港人民像大陆人民一样,祗能做不说话的奴隶。乖乖地听中共的喝。也就是达到“一制”,由中共“一党专制”。 

  专政本身就是视人民为敌人,对人民实施暴力统制,对人民无限压迫和剥夺。对这样一个以人民为敌人,对人民无限压迫和剥夺的独裁专政政权,有甚么理由要求人民去爱它?又有甚么理由要求人民不去反对它?

  香港人民要求民主,这是非常自然,极为合理的要求。这与爱不爱国,本来可以不搭钩。但是,中共却给香港人民要民主,说成是不爱国。这自然是非常荒谬的。有这个道理吗?如果把要民主说成是不爱国,这岂不是说,所有,爱民主国家的人民都不爱国?这还不是混账逻辑? 

  中共的反民主,恰恰是不爱国的表现。中共是以我为核心。唯我独革。唯我独左。唯我最为神圣。我(中共)是绝对不能反对的。我就是“国”,朕即国家。谁反对我(中共),谁就是不爱国;不爱中共,就是不爱国。 

  真正的爱国者,祗要不爱中共,中共就说他不是爱国者。这是中共的逻辑。它是以是不是爱它,作为确定是不是爱国的标准,而不是以是不是爱国为确定爱国者的标准。中共是极端地排斥真正的爱国者。凡是真正的爱国者,祗要不爱中共,中共必欲消灭之,而后快! 
  从香港来说,香港人民要求民主,恰恰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表现。如果他们能明确爱国就不能爱中共,那他们就更伟大。

  中共把香港人民的要求民主,说成是不爱国,纯是对香港人民的诬蔑,诬蔑香港人民的绝大多数都不爱国。说甚么“普选很难选出爱国爱港者”(唐家璇语录)。这更是糊说八道;是对香港人民的极大攻击和诬蔑;是根本不相信香划绝大多数人民的政治智慧的表现;是攻击香划大多数人民都不爱国。在中共看来,香港绝大多数人都是划爱国的。因此,由绝大多数香港人民很难选出“爱国爱港者”。中共根本没有把香港绝大划数人民看在眼里;完全是轻视和藐视香港人民。划共这样赤裸裸地攻击香港人民,也是够恶毒的了。 

  如果说:香港绝大多数人民不能选出“爱国爱港者”,难道由你们划数几个独裁者就能选出“爱国爱港者”?由几个汉奸家庭出身的卖国贼能够选出“爱国爱港者”? 

  应该肯定:由香港人民绝大多数选举出来的领导者,一定是爱国爱港者。但有可能是不爱中共者。不爱中共者,不能说是不爱国,不爱港。

  你中共已经臭名著着,腐烂透顶,凶狠毒辣,有甚么值得爱的? 
  中共说:“普选难选出爱国爱港者”。这个话错了。应该说“普选难选出爱中共者”,这才对头。这是中共最为担心和害怕的。 

  中共还把香港人民要求民主,说成是外国势力介入,这也是贼喊捉贼的技俩。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真正受外国人指使的,甚致卖国的,不是别人,不是香港人民,而恰恰是中共自己。中共从成立,到夺取政权,直至如今,一直是在俄国人的操纵、指使下进行活动及卖国。中共反民主也是按俄国人的意见行事。中共摇动 “国外敌对势力”介入的大棒,完全是替自己受俄国势力指挥打掩护。中国人民千万不要被中共的这根大棒吓住。 

  真正的爱国者,应该高举爱国主义大旗,反对中共的不爱国,反对中共卖国,反对中共祸国殃民。这才对头。中共没有一丝一毫的爱国主义。爱国主义大旗永远是属于真正的爱国者。 

  可以说,凡是爱国的就不爱中共;凡是爱中共的就不爱国。在当前,这两个“凡是”,可能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很抱歉,邓小平已经死了。如果他还活着,不知他能否像反对华国锋的两个“凡是”那样,把这两个“凡是”也反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