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總統座機突發故障 軍方稱"很不平常"

發表:2004-10-20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根廷總統基什內爾乘坐的「探戈一號」專機19日因發生故障緊急迫降,基什內爾總統及同行的幾位部長安然無恙,有驚無險。
據阿根廷空軍發言人報導,19日當地時間中午12點01分,基什內爾總統與內政、計畫部長等人乘「探戈一號」專機從首都軍事機場起飛,前往北方的恩特雷里奧斯省。起飛後幾分鐘,左發動機發生故障噴出濃濃大火,機長立即關閉了左發動機,繼續操縱飛機爬升到安全高度,然後飛往首都以北的空軍第一旅的帕洛馬機場,於12點15分安全迫降。

據內閣總理費爾南德斯事後宣布,基什內爾總統和其他人員安然無恙。基什內爾總統取消了恩特雷里奧斯省之行,乘直升機回到位於首都市中心的政府宮。另據一位居住在帕洛馬機場附近的目擊者說,他和一批朋友準備去球場踢球的時候,突然聽到天上一陣強烈的爆炸聲和轟鳴聲,抬頭一看,發現一架飛機噴著火舌飛了過來。有人認出了總統座機的標誌,大聲喊著:「基什內爾!基什內爾!」隨後,飛機在機場降落,就聽不見雜訊了。

關於這一故障的原因,空軍發言人說,這次事故很不平常,很可能是油路故障引起發動機爆炸和起火,但具體原因還要等待技術專家組的分析報告。總統府秘書處已經下令對探戈一號故障進行全面調查。

「探戈一號」是上個世紀90年代購買的波音757/200,配備了先進的技術裝備。

基什內爾總統就職以來已經發生了三次座機事故。前兩次事故都是在乘直升機時發生的。一次發生在2003年8月2日,他與前總統杜阿爾德乘坐的直升機在飛行途中突然喪失飛行能力,迫降在乾涸的河床上。另一次發生在今年3月14日,他與幾位省長和部長乘坐的直升機在降落時突然失去升力,從兩米高處跌落在一個危險的懸崖邊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