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座机突发故障 军方称"很不平常"

发表:2004-10-20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乘坐的“探戈一号”专机19日因发生故障紧急迫降,基什内尔总统及同行的几位部长安然无恙,有惊无险。
据阿根廷空军发言人报道,19日当地时间中午12点01分,基什内尔总统与内政、计划部长等人乘“探戈一号”专机从首都军事机场起飞,前往北方的恩特雷里奥斯省。起飞后几分钟,左发动机发生故障喷出浓浓大火,机长立即关闭了左发动机,继续操纵飞机爬升到安全高度,然后飞往首都以北的空军第一旅的帕洛马机场,于12点15分安全迫降。

据内阁总理费尔南德斯事后宣布,基什内尔总统和其他人员安然无恙。基什内尔总统取消了恩特雷里奥斯省之行,乘直升机回到位于首都市中心的政府宫。另据一位居住在帕洛马机场附近的目击者说,他和一批朋友准备去球场踢球的时候,突然听到天上一阵强烈的爆炸声和轰鸣声,抬头一看,发现一架飞机喷着火舌飞了过来。有人认出了总统座机的标志,大声喊着:“基什内尔!基什内尔!”随后,飞机在机场降落,就听不见噪声了。

关于这一故障的原因,空军发言人说,这次事故很不平常,很可能是油路故障引起发动机爆炸和起火,但具体原因还要等待技术专家组的分析报告。总统府秘书处已经下令对探戈一号故障进行全面调查。

“探戈一号”是上个世纪90年代购买的波音757/200,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装备。

基什内尔总统就职以来已经发生了三次座机事故。前两次事故都是在乘直升机时发生的。一次发生在2003年8月2日,他与前总统杜阿尔德乘坐的直升机在飞行途中突然丧失飞行能力,迫降在干涸的河床上。另一次发生在今年3月14日,他与几位省长和部长乘坐的直升机在降落时突然失去升力,从两米高处跌落在一个危险的悬崖边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