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更多的人像我的父親一樣幸運

發表:2004-10-23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年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些事情如過眼的煙雲被遺忘,但有些卻在我的記憶中揮不去抹不掉。

記得那是2001年3月的一天,同我一起生活在新加坡的母親告訴我,她給我在中國的父親通了個電話,我的父親在電話裡非常生氣的說:「他們(我和我的先生)煉法輪功若要自焚,等我去的時候我給他們帶去汽油。」我當時聽到後感到愕然,又感到難過。2001年1月23日年江氏集團炮製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當時新加坡的各大報紙照搬了很多中國媒體對所謂的 「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報導,一時間鋪天蓋地,在新加坡民眾的心裏,報紙上所講的就是真理,對報紙的信任度極高,一大批的新加坡民眾被矇蔽,在民眾的眼裡煉法輪功的人都被貼上了「走火入魔」的標籤,一時間感到極大的壓力,那時我們在外面煉功時時常會有民眾報警,警察會登記我們的身份證,有時會被叫到警察局去問話,甚至警車會圍著我們煉功的公園直到我們煉功結束才離去。經過幾年的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的講真像,越來越多的民眾明白了,那些警察也明白了我們這些人是好人。

我可以理解新加坡民眾所受到的矇蔽,他們大多數人沒經歷過中國的文化大革命,中國的整人運動,黑白顛倒的歷史。我所不能理解的是我的父親,一位老公安,一位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經歷過人整人的時代,有著豐富人生閱歷的老公安。之後的一個月我的父親來新加坡看望我們,我帶著這樣的疑慮迎接父親的到來,還好他並沒有帶汽油來。最初我們似乎都在避開法輪功的話題,我同我的先生還是照常的上班、學法、煉功,我的父親似乎也視而不見。兩個星期後的一天,我的父親突然說要同我談法輪功的事情,我有些意外,他的談話更讓我震驚。他說,他這兩個星期一直在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不動聲色,到底是老公安),白天在我們上班時,他看了所有的真像資料,並且還讀了法輪功書籍《轉法輪》,他說他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在中國的宣傳是不真實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也對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感到氣憤,他很贊同李老師在《轉法輪》中所講的做人的道理。接下來的日子父親同我們一起去外面煉功,還曾參加過新加坡每月一次的全島大煉功。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到了父親回國的時候,那天我們送他到機場,在登機之前,父親很開心的告訴我,很神奇,這段時間下來他的腰腿不痛了(父親的腰腿痛困擾了他幾十年),他知道是因煉法輪功而起的作用,他很開心有機會能瞭解並煉習法輪功,也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以他的職業以及一輩子所經歷過的,× × 黨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送走了父親,內心為父親高興,他有機會瞭解法輪功的真像並受益。同時也感到悲哀,在中國,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機會認識到法輪功真實的一面,並從中受益。當歷史翻過這一頁,當法輪功的真實展現在人們的眼前的時候,那些參與誣陷,迫害的人,那些受謊言矇蔽的人該如何面對。父親是幸運的,我也會盡我的力量讓更多的人瞭解法輪功的真像,瞭解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所遭受到的酷刑迫害,希望更多更多的人向我的父親一樣幸運。


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