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吃飯突遭人毆打 打人者乘警車開溜

發表:2004-10-28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和愛人帶女兒在飯店吃飯,竟然遭到一夥不明身份的年輕人的襲擊,我和女兒還被這些人推搡、扇耳光。等他們打完乘車走時,我追出去發現他們乘坐的竟是一輛警用麵包車。」

昨日上午,家住安陽市永安街四巷的王作明給記者打來電話。王先生氣憤地說,此事已過去好幾天 了,有關部門還沒有任何處理結果。

  今年已51歲的王作明說,10月21日晚8時30分左右,他和妻子帶著22歲的女兒來到安陽市永安東街與東風路交叉口附近一家燒烤店吃飯,進門時發現有4名青年與另2名青年發生爭執,他就以長輩的身份勸他們各自走了。誰知過了20多分鐘,就有8個二十來歲的小青年闖進飯店,走在最前面的一個青年人戴著眼鏡。當這些人來到他吃飯的桌前時,一個微胖,身高1.72米左右,留小平頭、穿淺色夾克衫的青年張口說:「人呢?」他有點莫名其妙,也不知道咋回事就機械地說:「啥人?不知道。」

  「你不知道?」對方端起桌上正喝的一杯水迎面澆到他頭上。

  此時,另一名個頭稍高,身體微胖的青年上前朝他左面部就是一耳光。其他幾個人有的推搡有的厲聲質問。還有幾名男子動手朝著他22歲的女兒扇耳光、揪頭髮,一陣亂打。並將飯桌掀翻,餐具碎了一地。

  打了大約兩分鐘,對方不打了,一夥人轉身出了飯店分乘兩輛車準備走。他跟著戴眼鏡的青年出來,看見他駕駛的是一輛警車,車牌號為豫E0014警。當看到打人者駕的是警車,他更為氣憤,用手機報警後,就衝上前死命攔住警車不讓走,並呼喊周圍的群眾幫忙。過往的群眾聽了情況後,都很氣憤,紛紛圍住警車和準備開警車走的戴眼鏡的青年人,另外幾名正準備上車開溜的青年見勢不妙都跑了。

  民警說法

  被打者沒有得到任何說法便到派出所詢問,結果卻被告知:對方是安陽縣政法委工作人員,此事不好處理。

  安陽市公安局豆腐營派出所民警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見是警車又通知了市公安局督察隊民警。督察隊民警將警車和人及副駕駛座上放置的一根1米長的鋼管進行了錄像,並將人車帶走,此後王作明跟派出所民警到派出所作了筆錄。

  王作明說,這群人不問是非就打人,實在令他和妻子不能忍受。為了討個說法,幾天來他多次去派出所詢問問題處理的咋樣了。豆腐營派出所同志卻說,如果是刑事案件好處理,但對方是安陽縣政法委工作人員,就不太好處理。他怎麼也鬧不清政法委的工作人員打人咋就不好處理了呢?

  豆腐營派出所處理該案件的民警汪應平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事情的起因是,當晚安陽縣政法委辦公室的王某、楚某、楊某駕駛一輛麵包車和朋友在吃飯後,因倒車與另外一夥人發生糾紛,離開時有人還用磚頭砸車。走後想想有些生氣就又回來了,可能是先前王作明曾經勸過他們,被對方誤認為是一夥人,就發生了糾紛。

  當事人辯解

  被疑參與打人的安陽縣政法委辦公室主任稱,他並沒有打人,他到現場是為了「勸架」。

  昨天下午,記者從警方瞭解到,開警車戴眼鏡的青年姓李,是安陽縣政法委辦公室主任。但他在接受公安部門詢問時說,他並沒有參與打人。是他們辦公室的王某、楚某、楊某打電話說他們被打了,他因為家有客人,送完客人才駕駛這輛警用麵包車趕到現場。進入飯店後,看見有幾個人推搡一男子,還有人打了一年輕女子一耳光,打完後就都跑了。李某還很委屈地對民警說,他是到現場「勸架」的,卻被群眾圍住不讓走,當被打女子的妹妹聽其姐姐說他與打人者是一起來的時,還當著民警的面踹了他一腳。

  當晚,民警就對王某、楚某、楊某進行了詢問,但3人說沒有進入飯店,也沒有領人來滋事,更不承認打人。問到警車上的鋼管時,楚某說是來的路上楊某撿到的。

  令辦案民警疑惑的是,從李某到其他3人都不承認再次返回現場打人,那麼李某說他趕到時,看見有人推搡王作明,又有人扇他女兒的臉,到底是誰幹的呢?受害人王作明說,他看到李某走在眾人前頭進了飯店,李則說後來才到,又是誰在撒謊呢?

  目前,警方已查明該警車1996年3月上的牌照,單位是安陽縣交警大隊,此事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來源: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