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吃饭突遭人殴打 打人者乘警车开溜

发表:2004-10-28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爱人带女儿在饭店吃饭,竟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年轻人的袭击,我和女儿还被这些人推搡、扇耳光。等他们打完乘车走时,我追出去发现他们乘坐的竟是一辆警用面包车。”

昨日上午,家住安阳市永安街四巷的王作明给记者打来电话。王先生气愤地说,此事已过去好几天 了,有关部门还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今年已51岁的王作明说,10月21日晚8时30分左右,他和妻子带着22岁的女儿来到安阳市永安东街与东风路交叉口附近一家烧烤店吃饭,进门时发现有4名青年与另2名青年发生争执,他就以长辈的身份劝他们各自走了。谁知过了20多分钟,就有8个二十来岁的小青年闯进饭店,走在最前面的一个青年人戴着眼镜。当这些人来到他吃饭的桌前时,一个微胖,身高1.72米左右,留小平头、穿浅色夹克衫的青年张口说:“人呢?”他有点莫名其妙,也不知道咋回事就机械地说:“啥人?不知道。”

  “你不知道?”对方端起桌上正喝的一杯水迎面浇到他头上。

  此时,另一名个头稍高,身体微胖的青年上前朝他左面部就是一耳光。其他几个人有的推搡有的厉声质问。还有几名男子动手朝着他22岁的女儿扇耳光、揪头发,一阵乱打。并将饭桌掀翻,餐具碎了一地。

  打了大约两分钟,对方不打了,一伙人转身出了饭店分乘两辆车准备走。他跟着戴眼镜的青年出来,看见他驾驶的是一辆警车,车牌号为豫E0014警。当看到打人者驾的是警车,他更为气愤,用手机报警后,就冲上前死命拦住警车不让走,并呼喊周围的群众帮忙。过往的群众听了情况后,都很气愤,纷纷围住警车和准备开警车走的戴眼镜的青年人,另外几名正准备上车开溜的青年见势不妙都跑了。

  民警说法

  被打者没有得到任何说法便到派出所询问,结果却被告知:对方是安阳县政法委工作人员,此事不好处理。

  安阳市公安局豆腐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见是警车又通知了市公安局督察队民警。督察队民警将警车和人及副驾驶座上放置的一根1米长的钢管进行了录像,并将人车带走,此后王作明跟派出所民警到派出所作了笔录。

  王作明说,这群人不问是非就打人,实在令他和妻子不能忍受。为了讨个说法,几天来他多次去派出所询问问题处理的咋样了。豆腐营派出所同志却说,如果是刑事案件好处理,但对方是安阳县政法委工作人员,就不太好处理。他怎么也闹不清政法委的工作人员打人咋就不好处理了呢?

  豆腐营派出所处理该案件的民警汪应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情的起因是,当晚安阳县政法委办公室的王某、楚某、杨某驾驶一辆面包车和朋友在吃饭后,因倒车与另外一伙人发生纠纷,离开时有人还用砖头砸车。走后想想有些生气就又回来了,可能是先前王作明曾经劝过他们,被对方误认为是一伙人,就发生了纠纷。

  当事人辩解

  被疑参与打人的安阳县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称,他并没有打人,他到现场是为了“劝架”。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开警车戴眼镜的青年姓李,是安阳县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但他在接受公安部门询问时说,他并没有参与打人。是他们办公室的王某、楚某、杨某打电话说他们被打了,他因为家有客人,送完客人才驾驶这辆警用面包车赶到现场。进入饭店后,看见有几个人推搡一男子,还有人打了一年轻女子一耳光,打完后就都跑了。李某还很委屈地对民警说,他是到现场“劝架”的,却被群众围住不让走,当被打女子的妹妹听其姐姐说他与打人者是一起来的时,还当着民警的面踹了他一脚。

  当晚,民警就对王某、楚某、杨某进行了询问,但3人说没有进入饭店,也没有领人来滋事,更不承认打人。问到警车上的钢管时,楚某说是来的路上杨某捡到的。

  令办案民警疑惑的是,从李某到其他3人都不承认再次返回现场打人,那么李某说他赶到时,看见有人推搡王作明,又有人扇他女儿的脸,到底是谁干的呢?受害人王作明说,他看到李某走在众人前头进了饭店,李则说后来才到,又是谁在撒谎呢?

  目前,警方已查明该警车1996年3月上的牌照,单位是安阳县交警大队,此事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