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生群毆 一人被捅死三人受傷

發表:2004-10-28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昨天零時許,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八達嶺學園一男生宿舍內,十餘名學生發生群毆,一名學生被捅死3人受傷。目前,延慶警方已介入調查。

新京報28日報導,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八達嶺學園位於延慶縣大榆樹鎮。發生群毆的是209房間。昨天下午,新京報記者看到,209房門緊閉,透過門窗看到裡面混亂不堪,地板上滿是破損紙簍、拖鞋等雜物,床上也是一片狼藉。一名學生講,原來的房門被砸出個臉盆大的洞,現在的門是學校新裝的,事情發生後,屋裡的東西就沒人動過。

據幾位學生介紹,昨天零時許,一陣陣「砰砰」的踹門聲響徹整個樓道,有4名學生從3層宿舍,拚命用腳踹209房間的門。隨後209房間出來幾人,與4人打鬥起來。住在同層的「舍管」老師很快趕來拉勸開了幾人。

過了約10分鐘,「砰砰」聲再次響起,樓上4人踹爛了209的門。隨後,十餘人在209宿舍內打鬥起來。「舍管」老師也趕過來勸架,但沒能勸開。打鬥大概持續了幾分鐘,樓上的4名學生有3人被打了出來,最後一人是被扔出來的,只穿著褲衩,渾身是血,臉色泛白,當時已經不省人事。

隨後趕來的救護車把傷者送往醫院,警察把參與群毆的學生帶走,現場被封鎖。

第二天,學生發現209房間附近樓道地板上,拖著十餘米鮮血。

據延慶縣醫院稱,昨天凌晨共有4名八達嶺學園學生被送來,其中一人送到醫院時已經死亡,為該校大一新生,內蒙古人,21歲,胸部刀扎傷,心肺破裂;另有3名傷勢較輕。

據瞭解,參與群毆的均為大一新生。對於群毆原因,有學生說是「東北幫」與「內蒙古幫」鬥毆,也有學生說是到宿舍借水產生口角引發糾紛。此兩種說法目前均未得到校方與警方證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